吃了蛋白粉后拉肚子等于白喝了吗?

拉肚子的话没能好好吸收,营养肯定会浪费,至于浪费多少要看具体情况。吃蛋白粉后拉肚子有以下可能:1、吃的蛋白粉不是分离蛋白而是粗蛋白,粗蛋白不易消化,吃多了肠胃受不了,还可能加重肾脏负担。2、平时蛋白质摄入少,蛋白质严重缺乏,肠胃不适应。可以少量服用,逐渐适应,还可适当补充低聚果糖,或者吃含有低聚果糖的蛋白粉。3、本来肠胃就不好,黏膜组织脆弱,突然改变饮食结构而不适应,可以参考第二条,再适当补充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4、有其他因素,比如吃了其他刺激的东西,受风寒影肠胃等等。上述几点不是绝对的,如果你身体有其他的情况,上述方案应随之做出调整。

回复
  • 少慧娟用户

    拉肚子的话没能好好吸收,营养肯定会浪费,至于浪费多少要看具体情况。

    吃蛋白粉后拉肚子有以下可能:

    1、吃的蛋白粉不是分离蛋白而是粗蛋白,粗蛋白不易消化,吃多了肠胃受不了,还可能加重肾脏负担。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率得转载还本连元通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平时蛋白质摄入少,蛋白质严重缺乏,肠胃不适应。可以少量服用,逐渐适应,还可适当补充低聚果糖,或者吃含有低聚果糖的蛋白粉。

    3、本来肠胃就不好,黏膜组织脆弱,突然改变饮食结构而不适应,可以参考第二条,再适当补充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

    4、有其他因素,比如吃了其他刺激的东西,受风寒影肠胃等等。

    上述几点不是绝对的,如果你身体有其他的情况,上述方案应随之做出调整。

    们成进体日全解特求才听。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剑星用户

    蛋白粉,其富含高量蛋白质,蛋白质属于修复肌肉肌纤维撕裂的必备元素,当我们运动后身体技能大范围撕裂,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身体来修复,而修复的最主要的元素就是蛋白质!

    如果我们不做力量训练,吃蛋白粉会对身体有损害吗?

    肯定有的,因为我们身体摄入的各种能量,如果不能及时的参与身体使用的话,就需要经过我们的肾脏进行加工,在经过肠道处理,最后排泄而出,少量还好,而我们平时吃饭的时候都有摄入蛋白质,如果不运动久坐的情况下再额外摄入蛋白粉,就会对肾脏造成负担,从而肾脏不能完全加工完毕,在经过肠道处理就会造成拉肚,等情况!

    未经原步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电容,否则将视马为侵法权

    2024-04-29
    2楼
    回复
  • 贾闲静用户

    吃蛋白质粉拉肚子,说明你缺乏蛋白质严重。继续好好坚持吃下去。

    2024-04-29
    3楼
    回复
  • 崔中强用户

    不适合吃,别吃了,会得肠炎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谭钰川用户

    蛋白粉消化不了就是拉肚子!估计你没啥肌肉,不练光喝光剩拉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