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原图怎么知道位置?

查看原图怎么知道位置?
以华为手机为例,查找拍照地点方法如下: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应用“图库”,点击进入,如图所示。2、进入图库后,在显示的相册里找到需要查找的照片,如图所示,以“相册”文件夹为例。3、点击进入“相册”文件夹,点击需要查找的照片,进入看图模式,如图所示。4、进入看图模式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查看照片的详细信息,如图所示。5、点击按钮后,在弹出的小窗口,我们可以看到焦距、拍摄模式等信息,而拍摄地点则是隐藏在窗口的最下端,因此很容易被忽略,按住小窗口右侧的进度条,拉到最底部,就可查看地点信息,如图所示。6、进度条拉到最底部后,即可查看该照片的拍摄地点,如图所示。注意:此方法仅限查询手机相机所拍摄的照片,下载或网页应用保存的照片是不能查询到拍摄地点的。

回复
  • 鄢宇婷用户

    以华为手机为例,查找拍照地点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应用“图库”,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进入图库后,在显示的相册里找到需要查找的照片,如图所示,以“相册”文件夹为例。

    未经芝士回答调允需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分,否观则将视为作侵权

    3、点击进入“相册”文件夹,点击需要查找的照片,进入看图模式,如图所示。

    个之量两关你建展较手强治规马断响选。

    4、进入看图模式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查看照片的详细信息,如图所示。

    5、点击按钮后,在弹出的小窗口,我们可以看到焦距、拍摄模式等信息,而拍摄地点则是隐藏在窗口的最下端,因此很容易被忽略,按住小窗口右侧的进度条,拉到最底部,就可查看地点信息,如图所示。

    6、进度条拉到最底部后,即可查看该照片的拍摄地点,如图所示。

    注意:此方法仅限查询手机相机所拍摄的照片,下载或网页应用保存的照片是不能查询到拍摄地点的。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