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电话交换机怎么查内网本机号码?

内网座机查询本机号码的方法要根据交换机的牌子来确定:1、申瓯、华亨程控交换机是在分机上拨125;2、瓯联、中联、亿泰大多数程控交换机是在分机上拨30或160;3、佛山产的程控交换机是在分机上拨#81,或*#81。补充:1、内网座机属于程控交换机,全称为存储程序控制交换机(与之对应的是布线逻辑控制交换机,简称布控交换机),也称为程控数字交换机或数字程控交换机。通常专指用于电话交换网的交换设备,它以计算机程序控制电话的接续。程控交换机是利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完成控制、接续等工作的电话交换机。主要实现的功能有企业总机、电话交换功能、强拆强插、分机互打等企业电话功能。2、交换机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用户间通话的接续。基本划分为两大部分:话路设备和控制设备。话路设备主要包括各种接口电路(如用户线接口和中继线接口电路等)和交换 (或接续)网络;控制设备在纵横制 交换机中主要包括标志器与记发器,而在程控交换机中,控制设备则为电子计算机,包括 中央处理器(CPU), 存储器和输入 / 输出设备。

回复
  • 彭洋然用户

    内网座机查询本机号码的方法要根据交换机的牌子来确定:

    1、申瓯、华亨程控交换机是在分机上拨125;

    2、瓯联、中联、亿泰大多数程控交换机是在分机上拨30或160;

    芝士回受答,版收权必究机,未党经许可,不得现转载

    3、佛山产的程控交换机是在分机上拨#81,或*#81。补充:1、内网座机属于程控交换机,全称为存储程序控制交换机(与之对应的是布线逻辑控制交换机,简称布控交换机),也称为程控数字交换机或数字程控交换机。通常专指用于电话交换网的交换设备,它以计算机程序控制电话的接续。程控交换机是利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完成控制、接续等工作的电话交换机。主要实现的功能有企业总机、电话交换功能、强拆强插、分机互打等企业电话功能。2、交换机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用户间通话的接续。基本划分为两大部分:话路设备和控制设备。话路设备主要包括各种接口电路(如用户线接口和中继线接口电路等)和交换 (或接续)网络;控制设备在纵横制 交换机中主要包括标志器与记发器,而在程控交换机中,控制设备则为电子计算机,包括 中央处理器(CPU), 存储器和输入 / 输出设备。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