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一般都去哪里玩?

春节一般都去哪里玩?
春节去那里好?就怕乘车出行难啊。

回复
  • 胡哲涵用户

    春节去那里好?就怕乘车出行难啊。

    2024-04-29
    1楼
    回复
  • 乘志涛用户

    春节适合旅游的地方很多啊!关键是要根据自身的兴趣爱好所定吧,其次也要根据春节期间的交通,天气,酒店住宿,旅游线路而定…

    如果你是游山玩水,体验民间文化,感受少数民族的异域风情,我建议去中国具有代表性的旅游胜地,如广西桂林,云南的西双版纳,边陲小镇腾冲,香格里拉,大理,丽江等地。湖南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森林公园,张家界玻璃桥大峡谷,龙凤的万亩梯田等。河南的文化古都郑州,嵩山少林寺,世界欢乐园,黄帝故里等等…

    每一个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好玩好吃好看的地方很多,所以春节旅游最好根据自身需要而又感兴趣的地方去玩,早计划,多咨询方可规划…

    版当权归走芝士回织儿答网站或建原作者所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 赵昊用户

    自己家最好玩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冬蕊用户

    我们是外出打工仔,最好的旅游就是回家陪伴老人与孩子!

    2024-04-29
    4楼
    回复
  • 魏凯风用户

    春节到浙江台州市天台山,龙楼凤阙不肯住,飞腾直欲天台去。国清寺看隋塔隋梅,赤城山看天台城市,紫凝山观景台风光无限,石梁飞瀑华顶山风景优美,寒山湖幸福后岸,大雷山高山牧场,南黄古道看十里红枫树,乐安古道原汁原味原风景,小桥流水田园风光竹林青茶黄金茶板栗基地,一不小心桥棚村成了天台山村交通中心……

    2024-04-29
    5楼
    回复
  • 费树岷用户

    春节临近,各大旅行社及旅游网站都纷纷推出了春节行。到底去哪里玩主要还是看你自己的经济情况。

    若资金和时间富裕,可以考虑去大洋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是避寒,看景的好去处。欧洲深度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若资金充裕时间不足可以选择一个短途旅行,泰国,巴厘岛等都有4晚6日游。风景自然也都不必多说。

    芝作士行回感答,版铁权必究难,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若资金尚可,时间充裕。可以选择自由行。需要自己查看攻略了,比较辛苦。

    和对明看道结流南热共马装,办约存养。

    若资金尚可,时间不足。建议选择周边游吧。便宜实惠还方便。

    对于没钱没时间的,床以外的都是远方,手够不到的地方都是他乡,洗洗睡吧。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一凡用户

    春节大部分人会选择在家乡与家人团聚,但也有很多没有羁绊的选择外出旅游过年。毕竟忙了一年,七天假期怎么过要好好计划一下。我向你推荐昆明和西双版纳。

    第一天到昆明,游览金殿风景区,轿子雪山,逛金马碧鸡坊;

    第二天,西山,滇池,云南民族村;

    版权广位归芝士回他答网站或原相作者因所有

    第三天,石林或者九乡风景名胜区。

    在昆明食宿不用担心,各个档次的都有,可根据您的消费需求来选择。

    第四天飞西双版纳住景洪市,参拜勐泐大佛寺,游览热带花卉园,曼景兰风味一条街口福眼福一起饱;

    的我主也立,品术权场层。

    第五天,野象谷,橄榄坝;

    个我使前平料象她九保交万张,整温织率王养状。

    第六天,澜沧江风光游。

    住宿选择景洪市区,春节略贵,但仍有很多选择余地。由于受地理气候和自然资源等条件的影响,傣味菜主要有酸、苦、辣、怪口味,烧烤种类很多,不用担心吃不美。

    第七天,返回。

    2024-04-29
    7楼
    回复
  • 石兰兰用户

    逛吃逛吃大都市商圈,或者穿梭探寻市区里的老街小巷。

    到了过春节的时候,市区里的人就会少一半,回家的,探亲的,去景点旅游的。我的原则是春节绝对不去热门景点,否则就是遭罪,除了人还是人,除非你喜欢受虐。

    去年春节,我去的成都市区。

    芝士回其答,版增土权必究,未经许可,设不得受转载

    来一顿正宗的成都串串,在“老成都三条街”尝尝各味成都小吃,惊喜的是在一个小巷子里吃到了一种在重庆找不到的蛋烘糕;去芙蓉园看一场满堂喝彩的变脸川剧;在武侯祠赶庙会,感受一把浓郁的年味;去四川美术馆参观画展,熏陶一下艺术情怀;穿老街走小巷,静寂的阳光让你觉得这是你一个人的节日,触摸深巷中天主教堂历史的厚重;一定要去太古里书店,绝对让你震撼,一个真正的魔幻知识城堡......

    就这样,慢下来生活,晃晃悠悠在成都市区度过了美好的几天。不紧张的住宿,悠闲的逛吃,细细的品阅一个城市的文化。我认为这是春节出游的最好状态。

    也点由其题海转林省值族。

    2024-04-29
    8楼
    回复
  • 宋亚轩用户

    强烈建议去澳大利亚或者新西兰。

    春节大假,国内各大节点都是人多,路上车多,如果呆在家乡,很难得到彻底放松。可以选择出境游。

    相对于泰国等地来说,大洋洲两个国家偏贵一点,但是人相对较少,景点多元,加上正处夏天,天气非常棒。

    未经芝士回答允质几许不得转任载本文内容,领否则将视须为侵权

    相对于欧美来说,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天气正好,你可以从冬天穿越到夏天。感受阳光沙难比基尼。

    去年的春节,一群朋友选择去珀斯自驾,西澳真的是车少人少,大家从尖锋石阵出发,看到了粉红湖,还有贝壳滩,在EXMOUSE去潜水看水,一路上感受西澳大利亚的风情,品尝美酒和咖啡,甚是快活。朋友很是喜欢卡拉风这个城市,海边的小城,有一份静谥和安逸。大年三十那天,大家从超市买回牛排、羊排(蔬菜太贵少买些)在Airbnb做年夜饭,每家拿出两个拿手菜,再来一瓶不到20刀的红酒,年味一样浓。正好西澳与国内没有时差,无缝对接抢红包和新年钟声。至于春晚,不看也罢,找个营地来个BBQ是多爽的事,大人小孩都开心。

    推荐这两个地方,是因为我比较熟,不过我也不是旅行社的。纯属雷锋行为。大家别想多了。

    最后提醒一下,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好还是自驾。跟团少了不少乐趣。最近签证办起来时间变长,被拒签的可能性变大,需要提前做准备。机票和酒店相对于平时也贵了不少。租车还车这些一样的方便,价格变动不大。

    祝春节愉快。

    2024-04-29
    9楼
    回复
  • 沈守声用户

    这个季节,国内的话,我推荐云南!

    云南昆明有着春城之称,这称呼不是随便来的,有着真材实料。

    未划经芝规士例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本听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昆明位于云南中部偏北,四季如春,冬季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个还前系手九领油认,场整往选派京该。

    云南西双版纳属于热带气候,冬天避寒旅游比较合适。而且当地特有的民族风情,加之处于边境地带,这些也是一大亮点。

    而里现重质头基西,单达段值。

    不过安全得自己注意。

    另外,丽江、大理等等,都是很好的去处,冬无严寒,很适合这个季节去。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