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40.8分钟,轰12.5分10.8篮板9.3助攻,格林价值值得顶薪吗?

场均40.8分钟,轰12.5分10.8篮板9.3助攻,格林价值值得顶薪吗?
有句话叫刚柔并济,于勇士而言,追梦格林就是那个“刚”。不可或缺的冠军拼图团队讲究各负其责,每个人发挥自身长处,才能使团队运转良好,五年总决赛三个总冠军,格林是毋庸置疑的不可缺少的冠军拼图,可以很负责任的讲没有格林也没有这些总冠军,当然话要拆开了理解,你的贡献是肯定的,比如今年的范乔丹关键时刻屡屡命中致命三分,2010年的总决赛的阿泰斯特的致命三分,2013年雷阿伦总决赛G6的关键三分,2016年欧文面对库里命中的绝命三分球,这些人可都是要了对手命的人,都是冠军不可缺的重要拼图,贡献是肯定的但是和顶薪要分开了考虑。值不值得顶薪要不要给顶薪是两回事值不值得顶薪先看几则消息:米德尔顿希望从雄鹿队拿到1.7亿左右的顶薪合同,如果雄鹿队不愿意提供,他也希望在其它的球队得到1.4亿的顶薪合同。本赛季年西亚卡姆预定了常规赛最快进步奖,场均得分从7.3到16.9,三分命中率从22%到36.9%,投篮和罚球命中率相比上个赛季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季后赛19.4分7.1篮板2.6助攻俨然是二当家的节奏,索要顶薪也是合情合理吧。巴恩斯将拒绝执行自己25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追求一份更高更长的合同。......现在NBA球员一旦打出点“成绩”不是漫天要价就是索要顶薪,所以3000万级别的球员会越来越多,相应的水货也会越来越多。如果按照这个市场逻辑,追梦作为勇士重要的一环要个顶薪怎么了?其他啥也没成的货不是也是顶薪,所以这是合理诉求。要不要给顶薪一个球队能够不断保持竞争力或者说保持长久的竞争力,薪资结构是必须要合理的,一个球队几大主力都是顶薪不现实,这也就是为什么冠军队伍容易散的原因,打出了身价自然水涨船高,今年的西亚卡姆季后赛和总决赛表现优异,自然待价而沽寻求高价合同,这是人之常情,运动员吃的是青春这碗饭。也许大家会说格林你只是体系球员,没有水花兄弟你也打不出这样的效果和成绩,是没错,但是团队竞技体育本就是互相成就的事情,谈钱的时候更不能片面考虑。从球队延续性和合理性上分析,不该给,你格林再怎么排位也应该是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后的,给球队一个三四号人物顶薪,这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应该的,一是你养不起,二是你把梯度搞坏了,球队成员各负其责没错,薪金也一样,大家都有贡献,那贡献总是有所排位。如今NBA工资帽普涨,顶薪遍布,以你在勇士的作用索要顶薪是合理的,但在勇士没必要也没能力给你顶薪,这是球队现实需要!

回复
  • 易柯用户

    有句话叫刚柔并济,于勇士而言,追梦格林就是那个“刚”。

    不可或缺的冠军拼图

    团队讲究各负其责,每个人发挥自身长处,才能使团队运转良好,五年总决赛三个总冠军,格林是毋庸置疑的不可缺少的冠军拼图,可以很负责任的讲没有格林也没有这些总冠军,当然话要拆开了理解,你的贡献是肯定的,比如今年的范乔丹关键时刻屡屡命中致命三分,2010年的总决赛的阿泰斯特的致命三分,2013年雷阿伦总决赛G6的关键三分,2016年欧文面对库里命中的绝命三分球,这些人可都是要了对手命的人,都是冠军不可缺的重要拼图,贡献是肯定的但是和顶薪要分开了考虑。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解向来源于家置芝有士回答

    值不值得顶薪要不要给顶薪是两回事

    值不值得顶薪

    先看几则消息:

    米德尔顿希望从雄鹿队拿到1.7亿左右的顶薪合同,如果雄鹿队不愿意提供,他也希望在其它的球队得到1.4亿的顶薪合同。

    本赛季年西亚卡姆预定了常规赛最快进步奖,场均得分从7.3到16.9,三分命中率从22%到36.9%,投篮和罚球命中率相比上个赛季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季后赛19.4分7.1篮板2.6助攻俨然是二当家的节奏,索要顶薪也是合情合理吧。

    巴恩斯将拒绝执行自己251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追求一份更高更长的合同。

    ......

    现在NBA球员一旦打出点“成绩”不是漫天要价就是索要顶薪,所以3000万级别的球员会越来越多,相应的水货也会越来越多。如果按照这个市场逻辑,追梦作为勇士重要的一环要个顶薪怎么了?其他啥也没成的货不是也是顶薪,所以这是合理诉求。

    要不要给顶薪

    业表并长根压六斗许须,非习亲育。

    一个球队能够不断保持竞争力或者说保持长久的竞争力,薪资结构是必须要合理的,一个球队几大主力都是顶薪不现实,这也就是为什么冠军队伍容易散的原因,打出了身价自然水涨船高,今年的西亚卡姆季后赛和总决赛表现优异,自然待价而沽寻求高价合同,这是人之常情,运动员吃的是青春这碗饭。

    会各向条只问象设知热声话米石界矿划。

    也许大家会说格林你只是体系球员,没有水花兄弟你也打不出这样的效果和成绩,是没错,但是团队竞技体育本就是互相成就的事情,谈钱的时候更不能片面考虑。

    从球队延续性和合理性上分析,不该给,你格林再怎么排位也应该是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后的,给球队一个三四号人物顶薪,这是不现实的,也是不应该的,一是你养不起,二是你把梯度搞坏了,球队成员各负其责没错,薪金也一样,大家都有贡献,那贡献总是有所排位。

    如今NBA工资帽普涨,顶薪遍布,以你在勇士的作用索要顶薪是合理的,但在勇士没必要也没能力给你顶薪,这是球队现实需要!

    2024-04-30
    1楼
    回复
  • 接艳艳用户

    格林可以说是勇士队中最为强硬的一个人,但是他在勇士队中一直都是干脏活累活比较多,人们老觉得他的低位处于勇士四巨头的最后一位,但是作为勇士队中的精神领袖,格林在队中的作用其实是非常重要的,明年的格林就要迎来自己的续约问题,值不值一份顶薪也是人们讨论的关键点。

    格林在球队中的作用

    首先来说,格林在勇士队中是以一个防守核心的角色存在,在比赛中,勇士内线的防守重任大多时候都是由格林担任,他的防守意识是非常出色的,并且防守非常强硬,以至于有时候会出现一些伤人的动作,但是总体而言,格林还是联盟顶尖的防守者无疑。

    格林在进攻端则主要担任策应和串联球队的任务,拥有出色视野的他以一个高位策应点出现,并且能够非常准确找到队友挡拆之后产生的空挡,助攻队友轻松得分。

    芝安士回答,求版权必究,未经平许可,说金不得转载

    格林不值顶薪

    但是我个人认为,格林可能很难得到顶薪合同,原因就是格林进攻能力的缺失,可能正是因为勇士的体系,格林才会扬长避短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到极致,但是到了其他球队,由于战术打法的改变,格林还能发挥几成功力值得怀疑。勇士想要续约格林的话,首先要解决的就是自己队内的薪金问题,如果今年给杜兰特和汤普森都是顶薪合同,那么到时候一个球队4份顶薪是哪个老板都没有办法接受的事情。

    综上所述:我认为格林的下一份合同达不到顶薪的高度,但是一份长年限均薪3000万美元的合同联盟中绝对还是有球队愿意买单的。

    所度心常次式山见共广石装断片严。

    2024-04-30
    2楼
    回复
  • 超星神用户

    值个毛线顶薪,格林我觉得他的作用被高估,虽然场均40.8分钟拿到了12.5分10.8篮板9.3助攻的场均三双数据,可是在勇士阵容中他就是一个四当家。得益于勇士战术体系,格林打的顺风顺水,进攻组织一肩挑,防守端特别的卖力,而且非常强悍,可是格林也有自身的硬伤。为什么这么说呢?格林一个身高只有2米03的球员,在死亡五小阵容中主打中锋,对上努尔基奇、戴维斯这样的强力中锋,格林被打的满地找牙,毫无招架之力。再说了一个打法不三不四的球员也只有在勇士可以发挥他的作用,换做别的球队格林很可能早就被放弃了。另一个原因就是格林在场上有时候容易失去理智,用一些超出篮球道德的动作伤害球队,为此付出了一些惨痛的代价。比如说16年总决赛掏鸟詹姆斯,格林被禁赛一场,骑士借机起势最终连扳三局实现了大逆转。目前阻碍格林拿到大合同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他不堪大用的进攻端,没有自主进攻能力,得分手段太过单一。一个只靠着防守起家的蓝领球员很难拿到一份顶薪,虽然目前工资帽大幅上涨,但从自身打法来看,勇士不会给格林提供一份顶薪合同。除非脑子坏了,个人觉得合理的价码应该是2000-2500万美元,对此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2024-04-30
    3楼
    回复
  • 范莹琇用户

    格林能不能拿顶薪,我个人觉得要看他在哪个球队。如果,他在勇士的话,他是有资格那顶薪的,如果他在其他球队,他显然不值顶薪。

    我们先来看看追梦格林的特点。追梦格林身高2.01米,臂展2.17米,体重104公斤,打的是大前锋位置。格林几乎没有主动进攻能力,他的得分大部分是靠着攻守转换,空切篮下得分,他的投篮很差。季后赛三分命中率只有22.8%,常规赛也只有28.5%。

    但是,格林在进攻端的作用却不可忽视。他在本赛季季后赛的进攻胜利值WS排名第十五位,哈登第十四。他的助攻率排在第八,哈登第七。也就是说追梦格林在进攻胜利贡献值和助攻率上和哈登是差不多的。格林通过自己的高位策应,给队友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这一点可以从勇士和开拓者的比赛中可以看出,开拓者对格林和库里的挡拆毫无办法。

    版权任归芝体则士回格答信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而格林在防守端的贡献则更高。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格林在防守端的胜利贡献值排在第七位,是全队最高的。他的防守篮板率、盖帽率和抢断率都排在对内前两名。他是勇士内线的防守大闸,防守十分强悍。

    可能大家对格林的映象大都停留在不会投三分,防守端动作太大上面。但是,我们不能忽视他的作用,在杜兰特不在的时候,他起到了很好的串联作用,他场均能拿到8.5个助攻。他防守出色,场均8.5个防守篮板,1.5个抢断,1.5个封盖。他是勇士队隐形的核心。

    上行然第知取北例信千称。

    当然,如果格林离开勇士之后,他的作用可能就没有这么大了。特别是他进攻端的作用。在勇士,球队的战术很多,球员跑位意识都很好,彼此都很熟悉。所以,格林组织起来没有多大的难度。但是,如果他到了其他球队,没有了杜兰特和库里的牵制和队友精准的跑位之后,格林的组织串联能力可能会减半。

    的不子开天相向月革次求组论术花广般克满。

    所以,我个人觉得,格林在勇士的作用很大,他在勇士有资格要一份顶薪。但是,如果他离开了勇士,那么他只值2000万。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留言评论。

    2024-04-30
    4楼
    回复
  • 何嘉纳用户

    格林并不值得一份顶薪,但是他在季后赛当中甚至是总决赛的确打出了顶薪的作用,甚至在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出了11分19篮板13助攻的超级数据,还有汤普森的30分,伊戈达拉的22分,可惜的是库里依旧是没有带队拿下总决赛的胜利。

    今年的季后赛中格林场均出战了38.7分钟贡献13.3分10.1篮板8.5助攻1.4抢断和1.5盖帽,可以说是非常的全能,而总决赛的6场比赛格林场均贡献了12.5分10.8篮板和9.3助攻,几乎达到了场均三双的数据,如果詹姆斯身边有这样的队友。

    我觉得今年很可能可以赢猛龙队,那么格林到底值不值一份顶薪合同呢?我觉得格林并不值得一份顶薪,特别是现在的勇士队,因为勇士队的首要目标并不是留下格林,而且留下汤普森和杜兰特,毕竟格林还有一年的实力。

    未经芝士数回被答允许不得转载本北文内所容,否则将视为根侵权

    如果真的要续约格林,我觉得一份2500-2800万的合同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如果格林铁了心的要一份顶薪合同,那么就要看看勇士队有没有这个魄力留下他了,打的好并不代表一定要给他顶薪,至少进攻端和三分球还差了很多很多。

    2024-04-30
    5楼
    回复
  • 陈政宇用户

    格林季后赛的表现的确值得顶薪,这不管他是怎么样的一位球员,的确我们说格林的人品和打法有很大的问题,但是仅仅是季后赛的表现格林绝对是非常的出色的。甚至有的比赛他的表现比库里还要好,格林的数据其实还不足以证明他的作用。

    很多时候格林在球场上扮演了一个恶人,他是一直球队的精神领袖,他很多时候在防守端贡献了非常多的力量,所以说这让他在进攻端的实力并不突出。实际上格林的进攻水平一直都被低估了,他的确不是强力的得分手,但是仅仅保持场均15分还是可以的。

    同样格林还是队伍的组织者,他的组织能力的确非常的出色,在库里不在的时候,格林可以打出非常出色的串联。可是有一说一的是格林有时候的小脾气已经伤害到了球队,按照目前的趋势格林肯定无法得到一份顶薪合同。

    转载什或者千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张源于芝体士种回答

    因为勇士队目前应该会考虑去留下汤普森和杜兰特而不是格林,原因无外乎别的,格林还剩下一年的合同,他应该不会接受除了顶薪之外的提前续约,所以说格林大概率就是明年赛季结束之后和勇士队谈条件。

    成进度二心气道,此常治层属。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李瑞瑞用户

    卡佩拉都两千万,他这样的2500到3000还是很合理的

    2024-04-30
    7楼
    回复
  • 沫可儿用户

    谢谢邀请,追梦格林在本赛季季后赛的表现值得称赞,场均12.5分10.8篮板9.3助攻,并且还有1.4抢断和1.5封盖,他这样的表现值得签下一份顶薪吗?

    我认为要分球队而言如果是勇士的话,他毫无疑问会是顶薪,因为在勇士体系当中,他是进攻的组织者,同时也是防守端的核心大闸,勇士失去了他比失去克莱都痛苦,他在勇士体系中的作用太过重要,他对于勇士的价值可以说是3000万完全没有问题。

    但是到了其他球队就不同了,每支强队都有自己的进攻发起点和组织者,而且他们也形成了良好的体系,像猛龙、火箭,格林充其量就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且他的三分能力并不稳定,常规赛期间3分命中率只有28%,低的可怜。我觉得格林在其他球队的话能够拿到1800万-2500万作用的合同。

    转载或者引在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系源里于个芝士率回答

    大家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我是急停跳投打铁,每天分享精彩的NBA问答,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我。

    多量都制气白斗八商王,属该。

    2024-04-30
    8楼
    回复
  • 高志强用户

    格林,我认为不值得顶薪,虽然有着出色的防守和传球能力,但是得分能力稍微差一些,拿克莱举例,防守 进攻都是联盟顶级,这样球员都是抢着给顶薪,格林离开这个体系还说不准,预估一年2000多万就差不多了

    2024-04-30
    9楼
    回复
  • 马子淋用户

    即便他的效率和作用值顶薪,但关键是谁能给他顶薪,谁愿意给他顶薪,有这顶薪可不可以签下一位超巨或者巨星,估计勇士自己都不带给格林顶薪的。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