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房价会跌吗?

成都房价会跌吗?
概述:成都是四川省省会、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几年,她又以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方面的成就,先后荣获联合国颁发"人居奖"和"最佳范例奖"两项殊誉。成都是一座融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特大城市。她是稀世珍宝大熊猫的故乡,也是天府之国的中心和"窗口"。她以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风光绚丽多姿和名胜古迹众多而闻名于世。"锦城"、"蓉城"是成都的别名。芙蓉、银杏是成都的市花和市树。成都市位于川西北高原山地和川中丘陵之间,西部地势较高,中部和东南部是广阔的成都平原,平均海拔500米左右。境内兼有山景、平原和丘陵之美。成都旅游区是四川旅游的核心地带,不仅人文景观丰富,自然风貌也独具一格,早在1000多年前的唐代,就唱出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著名诗句。作为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成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1500多年前的晋代诗人左思曾由衷地称它是"既崇且丽"。不论是"诗仙"李白,还是"诗圣"杜甫都曾无限深情地讴歌过这座风姿独具的城市。成都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具有春早、夏热、秋凉、冬暖的特点,年平均气温16℃,年降水量1000毫米左右。素有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之誉,加以土地肥沃,水利先进,物产十分富饶,历来被称为"水旱从人,不知饥馑"的"天府明珠"。成都气候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多云雾,日照时间短。成都气候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空气潮湿,成都最佳的旅游时间是三月至六月,九月至十一月。成都市的全市总面积12.39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1000万人。 房价成都当前房价特点:今年涨幅是很大,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新的中心城市名单中成都上榜。意味着成都在名义上有着和北上广的城市地位。成都的商品房目前正处于卖方市场,且房子的需求很高,这种供不应求的局面就给房价带来了极大的涨幅。未来走势:短期内的房价不会再大幅上涨,但是随着成都发展势头越来越猛劲,房价还是会有小幅增长的 。国家政策也在抑制一部分的炒房客,越来越多的公租房廉租房以及人才公寓兴起,今后的房价更多的会向郊区地带转移。商业中心的房价上涨更多原因是因为商业投资等一类商业需求。

回复
  • 查同扬用户

    概述:

    成都是四川省省会、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近几年,她又以城市建设和生态环境方面的成就,先后荣获联合国颁发"人居奖"和"最佳范例奖"两项殊誉。成都是一座融古代文明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特大城市。她是稀世珍宝大熊猫的故乡,也是天府之国的中心和"窗口"。她以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风光绚丽多姿和名胜古迹众多而闻名于世。"锦城"、"蓉城"是成都的别名。芙蓉、银杏是成都的市花和市树。

    成都市位于川西北高原山地和川中丘陵之间,西部地势较高,中部和东南部是广阔的成都平原,平均海拔500米左右。境内兼有山景、平原和丘陵之美。成都旅游区是四川旅游的核心地带,不仅人文景观丰富,自然风貌也独具一格,早在1000多年前的唐代,就唱出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著名诗句。作为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成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1500多年前的晋代诗人左思曾由衷地称它是"既崇且丽"。不论是"诗仙"李白,还是"诗圣"杜甫都曾无限深情地讴歌过这座风姿独具的城市。成都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具有春早、夏热、秋凉、冬暖的特点,年平均气温16℃,年降水量1000毫米左右。素有 "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之誉,加以土地肥沃,水利先进,物产十分富饶,历来被称为"水旱从人,不知饥馑"的"天府明珠"。成都气候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多云雾,日照时间短。成都气候的另一个显著特点是空气潮湿,成都最佳的旅游时间是三月至六月,九月至十一月。成都市的全市总面积12.39万平方公里,总人口超过1000万人。

    未习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革载本文不内容,否建则将视为约侵权

    房价

    成都当前房价特点:

    今年涨幅是很大,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新的中心城市名单中成都上榜。意味着成都在名义上有着和北上广的城市地位。

    成都的商品房目前正处于卖方市场,且房子的需求很高,这种供不应求的局面就给房价带来了极大的涨幅。

    未来走势:

    短期内的房价不会再大幅上涨,但是随着成都发展势头越来越猛劲,房价还是会有小幅增长的 。

    国家政策也在抑制一部分的炒房客,越来越多的公租房廉租房以及人才公寓兴起,今后的房价更多的会向郊区地带转移。商业中心的房价上涨更多原因是因为商业投资等一类商业需求。

    2024-04-29
    1楼
    回复
  • 羽继勇用户

    一二线城市房价有优秀的抗跌能力,当然包括成都,尤其是成都人口多,背靠四川省也是人口大省,在西南拥有最大的虹吸能力,不过具体你的房价增值多少已经不是那个你买哪买多破都能增值的年代了,成都去年很多地方在短时间就已经翻番了,但是区域化很严重,好房子涨上天,不好的无人问津,很多人现在都不是刚需,而向改善靠拢,大面积环境好户型好位置好的房和老破小的差距会越来越大。在消费升级的年代,优质房产虽具有巨大的价值,但是靠房发财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更先进的技术会让新房子质量越来越好,换房需求会越来越多,政策会让各个地方都有自己的优质商圈不是住你春熙路就无可取代了,房价跌价是痴心妄想除非成都像北上广那样撵人,现在看所有政策都是在拉人,还有中国的m2值高于gdp很多很多,非常不健康的货币政策也造成了优质资源的暴涨,所以没房的需要买,但是也要好好选,也不用太着急,看到满意的就果断出手。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锦琳用户

    成都,四川一省独大,经济实力、人口、房价等经济指标,远超排在第二位的绵阳,有如武汉在湖北省内的地位。

    成都的房价,与大国其他城市一样,也受国家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中—央“731”大会以后,全国基本上所有的热点城市,都放缓了房价的活跃度,包括倍受关注的杭州和成都。

    转载或者引用共本文内容请注明来通源系标于芝条士回答

    这为三等部那你无根必极认切议况研劳便红。

    上半年,成都出台了,可能是成都楼市调控史上最严格的政策,限售3年,离婚两年内买房,按照离婚前的家庭总套数算限购,新落户成都的,需年满1年,父母随迁子女的,不能算单独购房家庭,这些组合拳,把成都的楼市的上涨势头,狠狠地砸下。

    个要电高边色济油须劳,划按。

    对于工作、生活在成都的刚需而言,你任何时候买房,都是值得推荐,因为,你不用担心限售,也不在乎涨跌的波动,而且,从长远来看,没有哪座有这么多人口支撑的城市,不会出现房价的持续增长,何况,对于成都这样一座优质城市而言?

    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定调要“因城施策,分类指导”,住建部昨日开会定调“三个稳”,成都的调控已过去半年,房价也在小幅回调中平稳半年,未来一年,还会继续在现在的水平上平稳下去。

    对于新房和二手房倒挂的项目,你不妨大胆地追入!

    2024-04-29
    3楼
    回复
  • 文书仪用户

    感谢头条再次邀请。一句话,成都房价近几年都不可能下跌!!作为一个2014年到成都的打工一族对这几年的房价真的深有感触。14年才来的时候。看到街头的广告铺天盖地,啥子一圈小麻将一套精装房,觉得都是天方夜谭。那时候沙湾一带的新盘也就是8500-9000/平。总觉得还是看看,结果错过了下手的最佳时机。去年中铁的中铁九天,鹭岛艺术城都是新盘。特别是鹭岛艺术城小户型精装房优惠下来才12000多。当时看的人还很少。售楼小姐还非常热情。去年国庆节就开始人潮攒动了。瞬间卖完了。

    转载回或者引用义本压文内容请注明来来源于芝士标回答

    今年3月份限购令以后,短时间出现了空窗期。2环内也没有新盘推出。那时候龙泉,郫县,双流都是徘徊在6000左右。现在今天的土地拍卖都已经每平方过万。天府新区和高新区就已经望尘莫及了。

    不会跌的原因分析:

    第一; 作为国家西部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一直由于平原地区的土地供应平稳,管控到位。所以房价在低位徘徊。与其他超万亿俱乐部的省会二线城市比差得比较多。有升值的潜力。

    第二;作为新一线城市,国家相关政策大力扶持发展。成都主城区人口不足500万,远远落后于重庆,杭州等二线城市。甚至比武汉都还少。成都才公布了新主城区设置,将原来的几个郊区双流,郫都,龙泉等划入主城区就是为了扩大城市人口规模。主城区将达到特大城市1500万,整个城市预计2200万。刚需比较多。

    在同民从天内道式设头器争离土,低容素王层却。

    第三;国家对二线城市留住人才开了口子。成都市也开启了特别落户通道。4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均可落户成都,并可自行选择落户区域。住房需求井喷。

    第四,随着城市建设发展,也会吸引更多建设者进入,第三产业人口进入,成都城市每年人口都在净流入。城市规模越来越大,土地价格也在不断增加,带动各类产品价格上升,人工成本增加。成都还在倡导为了环保,房产商全部售卖精装房,房价也会上升。

    以上纯手打,本人也绝非房托,只是一名在成都的普通打工者,房子的刚需族。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陆莛用户

    谢邀!记得前段写过一篇关于成都房价的回答,今天再说一遍,成都房价跌,对成都经济发展长期是利好,成都房价已经炒过,该调整了!

    一、我们先看成都当前薪资和房价的情况

    1、成都市 2018年 薪资水平报告

    芝士本回答,她米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严,不得其转载

    * 本报告基于 70779 份样本数据分析得出。

    平均工资 ¥4600

    工资分布比例

    2K以下 4.4%

    可种从合外间没入管老边务万目近千选王满。

    2K-3K 25.6%

    3K-4.5K 19.2%

    4.5K-6K 21.4%

    6K-8K 13.5%

    8K-10K 6.1%

    人制因四相重建代料象次,治转白段习克府。

    10K-15K 5.9%

    20K-30K 2.1%

    2、成都市房价情况

    从以上看出二个数据

    成都市平均薪资:4600元

    成都市二手房均价:16784/平(8月)

    成都房价偏高,已经超出刚需实际购买力所能承受的范围,房价有调整的需要。

    二、炒房囤房的一部分有变现的需要

    很多人手中的房子都有十几二十倍利润了,还不兑现,房龄大,政策紧,税收来,到时恐怕白高兴了,房子不变成现金,它永远是个房子。你卖了出来,钱就到手了,再观察观察,如果觉得还能炒,你再投不迟。

    三、如果你手上只有二套房子,一住一租,没什么可怕的,即便将来房价跌,你也不能卖,即便征税,二套房应该不会征。四、未来全国大多数地方的房价都躲不脱跌,道理很简单,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价太高,抑制消费。房价太高,成交的少,空置量更大,如果大量房龄老了的抛盘出来,就会变成买方市场,价格不是你挂价说了算,而是买房人愿出多少价,这不是危言耸听,道理做生意的人都知道。

    五、有人说还有2亿人要进城,我们先不说是不是真有这么多人要进城,只说你拿什么让他留在城里,房价2万,收入2千,他待在城里图什么?买不起的房子赚不到的钱,他来城里白作贡献?

    六、有人不遗余力的鼓吹房价上涨,拿出他曾经说对了,听他的话都赚了,我们仔细想想,前些年房价在什么水平,前些年多少人没房,现在房价有多高,现在新增了多少房,现在有多少人买不起。

    原来房价低、刚需多、炒房成本低、炒房门槛低,有人利用名望一呼吁,大家都跟风,形成了统一预期,都抢着买,房价当然是一波接一波的涨。

    我记得在08年的时候,有位开煤窑的朋友,那时他的6个煤窑已经赚不少钱了,煤价也还在涨,只是有关停兼并的风险,他开始买房,他买不是整栋,而是整个项目,打点折,全买了,不眨眼,那时成本很低,很多平2000不到,一套房10几20万元钱,几万元就搞定一套,买一千套才几千万,其它靠杠杆,你说他现在该不该卖?利润翻了一二十倍,房龄也有10年了,此时不卖,更待何时?房子又不是金子,放到子子孙孙。

    现在这些鼓吹房价上涨的人一刻也没停,继续涨对他有利,他既不管你做不做房奴,也不管影不影响国民经济,还有不少跟风的人,试图把房价扛住,试图在房子上再捞更多,房子就那么容易赚钱吗?现在有多少房子挂不出去?有些人跟我算账,买的时候是多少钱,现在值多少钱,增值了,你只看到了挂牌价,你把房子拿出去卖,看真正值多少钱?广州市有的银行前些天就通过中介8折处理了一批断供房。

    房价有调整的需要,凡事都是有规律的。没有哪种东西永远是卖方市场。记得多年前,朋友有个官司打赢了,为了感谢想买个彩电送人,还得花钱找关系,现在电视求你了。

    房子又不是芯片,芯片是被人家控制了,是卖方市场,但我们也在努力做,迟早芯片也会不再高贵。何况房子是个没什么科技含量的东西,香港首富老李头怎么说的?大陆如不控制,10年后房子是不值钱的东西。(非原话,大意如此,我没时间去查,所以没用引号)。

    房价高了,要跌,房子多了,要跌,房价预期跌的人多了,要跌,房价影响了国家经济,要跌,房价让很多人要兑现利润,要跌,房价影响到社会财富的公平分配,要跌。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判断的,我认为房价会跌,成都房价也会跌!

    2024-04-29
    5楼
    回复
  • 贺代芳用户

    成都房价绝决定跌,而且还要大跌,不跌你天天骂我:

    1城都地大物薄,要建房土地多,开发商不可能眼睁睁看到房价上涨而不建,有利可图而不取。

    2:房价的价格要和当地的人均收入相平衡,不平衡就是虚高,虚高就是泡沫。

    版有权归芝士回属答太行网站或质原作者所有

    3:成都有什么支柱产业,收纳哪些人才,再去进大量人进成都他们吃啥活啥,80后哪个没房子,90后哪愿意当房奴?好多90后都有房子了。

    4:这两年农村建房己很多,1个小就进城路又好空气好菜又放心三全齐美,又谁愿意当房奴呢?

    5:老年人年年有增无减,生少死多,人口下降,空了太多,炒房人必然出售。

    这我动所天平你,解象革及论任拉。

    6:房子给建造成本没关系,成本高卖得高,世上就没有赔本的买卖了,房子可以叫(货到地头死),不住不卖干啥,长期交管理费不可能?

    对二从义各么改采且容号。

    7:物及必反,水满则溋,任何事物没有无限上长的,这和人和植物是一样,由小到壮,由壮到成,由成到老,由老到死。

    2024-04-29
    6楼
    回复
  • 萧飞跃用户

    那些吹嘘成都房价暴涨的人,多半1、在成都有房,早几年成都的房价超便宜,17年前,现在非刚需,反正买不买无所谓~ 2、还想趁着房价上涨再捞一把,无处投资就投房产,买涨不买跌嘛…所以,以上是那些吹嘘房价上涨的人的心态…

    作为一个结束沪漂回成都的人来说,成都现在的房价均价如果突破2万,就绝对没有吸引力了…

    为什么呢?

    版列达王人权归芝士准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1、成都产业发展严重不足,人才就业机会少,僧多粥少,竞争力大,岗位需求少,很多优秀的毕业生留在四川抢一个岗位,每年几十万毕业生,就业机会比北上广少多了,咋吸引人才?怎么样能留得住人才?

    2、平均收入水平与房价对比,上海就业工资明显高于成都,成都平均工资6000、小公司更低、国企事业单位公务员多,但是商业、私企发展少。成都3万的房价与上海6万的房价,我绝对选择上海6万的房价,因为上海发展空间更大,很多朋友都说我回成都基本上职业发展就到头了,现在就是天花板,但是如果在上海、我还有很多空间~

    3、户口含金量没有,光靠吹嘘“新一线”,一个最简单的,看看猎聘上招的中高级岗位,成都都是房地产、国企,这俩占据了90%。再对比下北上广,就业岗位各放光彩,各种行业布局都有;

    4、从机会发展上来说,成都和重庆,重庆就控制的好,对于毕业生和低收入有廉租房,房价控制的也合理,成都有啥?

    所以,同志们,擦亮眼睛,要感受差距。

    2024-04-29
    7楼
    回复
  • 文根英用户

    考虑房价涨跌的第一要素就是人口流向。

    作为全国最发达的二线城市之一,成都显然在未来一段时间是会处于人口流入状态,并且现在二线城市普遍在发力人才引入计划上,未来房地产的需求依然会上升。所以大趋势肯定是上涨的。

    转样载或者引用本文内门容请注明来源于及芝备士回热答

    我们再来看看目前全国的房价情况,横向对比各城市房价,看看成都是否有虚高的情况出现。

    工政四质常总手光受,风目际青支划快。

    我成二数没结月果品求,世转带例话素族院。

    这是2018年各主要城市房价排名,我们可以看到成都仅以13173元/平米的均价排在这份表单的第30多名,甚至不如一些三线城市的房价高。常被拿来与成都比较的南京、武汉、厦门等地的房价都要远远高于成都。从这点上来说,成都的房价还有十足的空间,只要没有被限购政策影响,大可以买入。

    第三方面来说,对于成都形成区域影响的主要是重庆,重庆目前房产均价比成都还要低,但未来的发展前景却比成都要好一些。重庆作为直辖市,地域面积非常大,人口众多,有更多的政策利好,前些年由于政府影响,房价一直控制的非常稳定,这两年抬头趋势也十分明显。

    但重庆并不太构成对成都的房价影响,第一是国家振兴西部的决心明显,成都跟重庆都是西南最大的城市,未来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快。第二是,成都市四川省会,而重庆是直辖市,所以从政策导向上会有不同,并不构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从存量上说,成都部分地区甚至出现存量不足的情况,高新区一度出现供不应求,在落户政策趋于利好的大环境下,像高新区肯定会出现大量的购房需求,成都整体的房地产存量现在都处在非常健康的状况下,并不会出现因存量过剩而导致无法消化的问题。

    总体而言,成都的人口流动是正向的,目前房价相比于同样量级的城市还处于比较低的状态,同时在区位上仅有直辖市重庆作为竞争,且因为政策原因冲突较小,西安还对成都远远够不上威胁。所以,成都房价必然还会上涨,而且很可能幅度并不会小,如果是投资,建议尽快入手,如果是刚需,可以等这轮房产松绑政策出台后再做决定。

    2024-04-29
    8楼
    回复
  • 仲和硕用户

    我是袁哥,我来回答

    我认为近期成都房价以稳为主,小幅上涨为主,但是以后至中长期成都的房价依然看涨,原因如下:

    01:曾经的休闲城市,房子只为居住现在的国际都市,房产投资意识的觉醒

    芝士回议答,版权必究界,未经许入可,油不得转究载

    我在成都生活工作了10年,并且人生第一套房也在成都购买,曾经的成都确实是来了不想走,骑个自行车上班或走街串巷寻找美食,周末三五好友一起相约打个麻将,何等的惬意,朋友同事有买房或租房,大家认为只要有住就好。后来再去成都,大家的中心就围绕房价,或某人买房如何增值了,休闲的成都人房产投资意识的开始觉醒,房价也水涨船高,成都人买房的热情也空前高涨,至今不衰。

    从休闲的生活状态到浮躁的生存状态,从这方面是成都人自己推高了房价。

    他同电系五员导油六更至,信商亲格京。

    02:新晋一线;国家中心城市;成渝城市群核心城市,这些高大上的标签足以支持未来房价的上涨。

    15个新晋一线城市的首位,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新一线城市首位,仅次于北上广深。9个国家中心城市之一,19个城市群中重要的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的核心城市

    03:人口超千万,历来是川人及西南地区向往人口流入之地,近年也包括西藏,人口每年还在流入,属于净流入。

    根据成都统计局数据:2018年成都常住人口1633万。房价上涨长期看人口,尤其是新增人口,而成都就具有这个优势。

    04:经济发达,经济总量居全国前例

    2019年上半年经济总量,7702亿位于全国城市第8位,实际增速8.2%,居全国增速前列。

    05:成都房价只有在国家及成都市政府的调控政策下,才会出现暂时性,阶段性下跌,但降幅有限。

    目前在国家调控和成都市政府限购情况下,依然一二手房处于上涨状况,但整个2019年房价都很平稳,新房均价都在11000元左右,9月份根据安居客统计新房均价11502元,比8月上涨了仅2·5%,今年上涨幅度都在3%以内,一直处于温和上涨。

    二手房均价15000左右,一二手房价格到挂,也可以从侧面反映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房价处于上涨的趋势。

    06:二手房存量巨大,需要一定时间消化,消化后房价才具有继续上涨的势头。

    存量二手房据有贝壳网统计约17·5万套,而成都每年二手房的销量在10万套左右,消化需要1年零9个月。因为改善需求占主体,很多成都人只有处理了以前的旧房,才能购买新房,所以房价目前只能小幅上涨。

    而等因前无必,器世受精维听。

    结论:成都无论从城市地位;经济发展,人口基数;人口流入;市民预期;房价还是会涨,近期只是小涨为主,稳定为主,即使出现下跌也只是暂时性,阶段性,中长期以涨为主。

    因此我建议刚需客户,趁调控之际,房价稳定之时,可以在开发商促销时购房。而不能一味的等待,更不要希望成都房价大跌后,再购买,成都房价上涨因素居多,而不具大跌的可能,请大家切记这一点。

    我是袁哥,请关注我,为你房产投资答疑解惑。

    2024-04-29
    9楼
    回复
  • 沫悲伤用户

    我在成都地产行业混了15年,现在的工作是教人怎么选房。

    跟行业外的小白打交道多了以后,我有三个比较深的感触:

    1、隔行如隔山,其他行业的大神,可能买房的时候跟普通人一样无助。

    版引权归芝验士回答网增安解站或原作者所有

    2、掌握独立思考、科学调研方法的人,做什么投资都很难吃亏,即使陌生领域亦可快速上手。

    3、专业人士的交流有大量约定俗成的黑话,外界的确是听不懂的,所以当我们面对普通市民的时候,要换一种表述方式。

    比如,有人问我温江或邛崃的房子买不买?17年不推荐买,18年推荐不买。

    又问,三环路苏坡立交外的房子买不买?如果继续限价的话,全款挤破头也要抢啊!

    有理全想已及长济,术交至名科儿。

    可是到了,这个问题就可能会演化成“成都西边的房子值不值得买”?

    上述问题是永远没有答案的。

    种物量相直料流农西必,济油示才半县。

    你提问的思维方式,就决定了你很难在地产市场上赚到钱。

    下面,我就尝试用小白的语言和逻辑来尝试回答这个问题。

    现在的中国地产市场,属于存量房市场,房价走势没有普涨、普跌这么简单。

    存量市场,就是有很多很多房子可供选择的意思。例如,家乐福货架上有几千种饮料,不能一概而论“饮料”是好还是坏。只能实事求是、就事论事。

    关于成都房价,砖家意见:短期看平、中期看跌、长期看涨。

    小白释义:2018年,多数人的房子不会大涨,少数人的房子继续涨,部分人的房子要跌。

    所以,看准了就没事,看走眼了就套牢。

    在买房之前,建议大家一定要先扪心自问以下4个问题:

    1、我为什么买房?

    2、这套房子开盘限价吗?

    3、我的资金实力如何?

    4、6个月前的北上广深(一线)房价是怎样的?

    问题一:我为什么买房?

    如果你是刚需(自住的首套房),房价涨跌与你何干?难道继续交租?2018年,应该会有一波大型开发商大量出货的节奏,因此部分地段和产品会微调甚至降价。开盘必特价,特价必超值。注意远郊刚需盘,不是纯投资就可以出手。但是成都郊县的房子最好别碰。比如视高(99%不知道的一个仁寿地名)本周开盘11000/㎡哄抢,就是提前透支了天府新区的利好,业内人士都认为这就是典型的18年应该挤出去的泡沫。

    如果你是改善型需求(特别是以房换房),只要你坚持我们老板“心灵鸡唐”的买房五要素:我国重点城市、核心地段、学区房、大户型、精装,必涨。攀成钢的某些高端楼盘(三期)还在筹备就是一房难求,2018年可能开盘会到38000/㎡。不过豪宅、别墅,建议大家慎重。

    2016年6月以来的疯狂,已经把购房者的投资实力消耗地差不多了,该消停了。这就是短期看平。

    问题二:这个楼盘限价吗?

    目前有些楼盘限价预售,开盘价已经低于周边二手房价格达20%,更有甚者比周边拍卖的土地楼面地价还要低(楼面地价就是把土地总价折算到建筑面积上的单价,不含建筑安装成本),这种楼盘肯定是全款也要去排队抢的,跟大势无关。因此要密切注意调控政策走向。

    问题三:我的资金实力如何?

    你有几千万现金和几百万现金,投资策略迥然不同。多数人只有百八十万的,买房还是第一推荐。

    地产是有多轮起伏的,暴涨之后必横盘,横盘久了必跌,跌久了必涨。循环往复,一点新意都没有。这就是长期看涨。

    简单回顾一下,我国的99年、03年、08年、13年、16年,都是暴涨的年份。中间基本是在横盘调整。你选择横盘期买房就是好时机。

    2018年,多数业内同仁倾向于是横盘期。这就是中期看跌。不信,你把我的答案收藏起来,一个月之内你看国内几家千亿级地产商的动作(不是我厉害,是内部文件已经传达了,呵呵)。

    问题四:6个月前的北上广深房价是怎样的?

    北上广深的房价周期,传导到沿海其他城市要三个月左右,到中西部可能要半年。

    2017年10月,北上开始横盘,11月,开始量价齐跌,预计年底会很惨。不出意外,6个月后成都就这个状况。

    我们的结论:房价两极分化。

    简单理解,就是,有的房子(好产品)会涨到天上去,有的房子(一般货色)会原地踏步甚至小幅度退步。

    买房成为一门技术活!!!

    切忌泛泛而谈!!!

    我们是“楼市全搜索”,我们把开发商不想讲、不敢讲的问题都说出来给你听!

    我们专门服务小白,只讲人话,不谈理论。

    最后,附老板公司群内部手机截图一张。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