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车18万左右是什么车?

长安福特车18万左右是什么车?
长安福特18万的有,蒙迪欧、金牛座、翼虎,分别给你简单介绍下吧:蒙迪欧(17.8w-32w)外观时尚动感,颜值高,空间大,操控好,配置丰富,舒适性不错,悬挂系统较好,动力够用,隔音效果好,后备箱空间大,不足,起步动力稍弱,起步费油,综合油耗偏高金牛座(23.3w-37w)空间大,动力充足,配置高,内饰豪华,做工精细,操控灵活,隔音效果好,底盘扎实,属于中层次豪车,不足,综合油耗高,起步稍肉,各别新车异味大翼虎(16.8w-25w)suv动力充沛,空间大,后备箱空间很不错,配置丰富,内饰做工精细,底盘扎实,外观稳重大气,操控好,很不错的一款SUV,不足,油耗偏高,后排空间一般,各别车异味重,起步稍肉小结长安福特18万上下也就这三款车型,具体价格配置还是建议去4s店了解。以上属个人建议和推荐,不足之处还望多多包涵,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优惠看地方4s,如有喜欢的朋友点个赞点个关注支持下,谢谢!

回复
  • 薛悦玮用户

    长安福特18万的有,蒙迪欧、金牛座、翼虎,分别给你简单介绍下吧:

    蒙迪欧(17.8w-32w)

    芝士花回答儿议,版权转必究,未经许可局,不得转载

    外观时尚动感,颜值高,空间大,操控好,配置丰富,舒适性不错,悬挂系统较好,动力够用,隔音效果好,后备箱空间大,不足,起步动力稍弱,起步费油,综合油耗偏高

    金牛座(23.3w-37w)

    空间大,动力充足,配置高,内饰豪华,做工精细,操控灵活,隔音效果好,底盘扎实,属于中层次豪车,不足,综合油耗高,起步稍肉,各别新车异味大

    以当只结求区领志风花整空拉观历族厂县听。

    翼虎(16.8w-25w)suv

    人所长路别导交改至走,示且调局。

    动力充沛,空间大,后备箱空间很不错,配置丰富,内饰做工精细,底盘扎实,外观稳重大气,操控好,很不错的一款SUV,不足,油耗偏高,后排空间一般,各别车异味重,起步稍肉

    小结

    长安福特18万上下也就这三款车型,具体价格配置还是建议去4s店了解。

    以上属个人建议和推荐,不足之处还望多多包涵,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优惠看地方4s,如有喜欢的朋友点个赞点个关注支持下,谢谢!

    2024-04-25
    1楼
    回复
  • 周俊发用户

    首先谢邀 长安福特18万左右的车基本上有两款,一是新蒙迪欧,二是新福特翼虎。

    蒙迪欧外观漂亮,大气,上档次。蒙迪欧18款EcoBoost180,符合这个价位。 每个地方优惠力度不同,有的地方优惠力度大,买到的版本会高一些。尺寸4860*1854*1480 轴距2850 1.5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1,最大扭矩203,不错的一款中级轿车。

    新福特翼虎,一款不错的紧凑型suv,1.5T车型配置不是很高的这个价位可以拿下,也是看个地方的优惠力度了。尺寸4524*1838*1685 轴距2690 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对于一款家用suv也够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架,整个底盘品质不错,几本保持了合资品牌的应有水平。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率内容请注明电来建速源于芝士点回答

    还有一款金牛座,价位高一些,如果优惠力度大,1.5T低版本也是可以的。以上希望能帮到你。

    作工原又常基指七节音深备除准识。

    2024-04-25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