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10年内有可能做到上万亿的市值么?

比亚迪10年内有可能做到上万亿的市值么?
10年的时间,我相信比亚迪可以让自己的市值超过万亿人民币。2018年,中国国产乘用车上市公司市值排名中,比亚迪汽车排名第二,仅次于上汽乘用车,市值1391.35亿人民币。10年固定增长后市值如果按照上市公司每年15%的增长,十年后市值应该是4045亿元。看似距离1万亿市值还有6000亿的差距,但实际上你没有算通货膨胀10年通货膨胀过去10年里,人民币因为通货膨胀而贬值超过5倍,也就是说,未来十年依旧可能贬值5倍。那么比亚迪即使保持今天的市值,十年后实际市值也能达到13913.5亿人民币。如果按照刚才所算每年15%的增长,比亚迪10年后的市值将达到40450亿元。白希文总结其实市值计算并非如此线性,很多因素都能影响一个汽车品牌的市值,就像十年前的美国三大汽车品牌同时破产保护,市值缩水90%也是有可能的。中国虽然市场比较大,但汽车品牌也足够多,比亚迪如果能够在新能源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完成15%年增长率并不难,所以说10年后比亚迪汽车市值,超过1万亿人民币还是相当轻松的。

回复
  • 李雨辰用户

    10年的时间,我相信比亚迪可以让自己的市值超过万亿人民币。2018年,中国国产乘用车上市公司市值排名中,比亚迪汽车排名第二,仅次于上汽乘用车,市值1391.35亿人民币。

    10年固定增长后市值

    版报改想此权归芝士回答网思站或原作者所有

    如果按照上市公司每年15%的增长,十年后市值应该是4045亿元。看似距离1万亿市值还有6000亿的差距,但实际上你没有算通货膨胀

    10年通货膨胀

    过去10年里,人民币因为通货膨胀而贬值超过5倍,也就是说,未来十年依旧可能贬值5倍。那么比亚迪即使保持今天的市值,十年后实际市值也能达到13913.5亿人民币。如果按照刚才所算每年15%的增长,比亚迪10年后的市值将达到40450亿元。

    白希文总结

    其实市值计算并非如此线性,很多因素都能影响一个汽车品牌的市值,就像十年前的美国三大汽车品牌同时破产保护,市值缩水90%也是有可能的。

    中国虽然市场比较大,但汽车品牌也足够多,比亚迪如果能够在新能源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完成15%年增长率并不难,所以说10年后比亚迪汽车市值,超过1万亿人民币还是相当轻松的。

    中用发也民里自使事样正长规打安类装史层。

    2024-04-28
    1楼
    回复
  • 秦菲阳用户

    可能性比较小

    2024-04-28
    2楼
    回复
  • 吴晓偲用户

    看船夫的指领方向和团队整合的结果,整合越缓越早实现。IT没有问题,云轨肯定会超越,汽车属于中医停滞与中药

    2024-04-28
    3楼
    回复
  • 素绍晖用户

    你为什么有这样的错觉。比亚迪连世界500强都不是,是什么让你产生了比亚迪很强的想法?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