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3A大作,只玩一些小游戏,用1060显卡可以吗?

不玩3A大作,只玩一些小游戏,用1060显卡可以吗?
感谢邀请回答此问题!作为一名单机游戏视频制作者来说,玩PC的单机3A大作是必不可少的事。那么GTX1060的显卡能玩3A大作吗?其实看了我的视频后你会发现,基本上现在市面上所有的3A大作基本上能玩。除了个别的游戏不能全特效,游戏流畅度依然是非常丝滑滴!其实我们有时候真的不用把一些3A大作的配置看得如此之高,甚至有时候官方给最低配置都不一定算是最低的,因为有时候即便你的配置并未达到官方所给的配置要求,但是依然还是可以运行此游戏的。只是相对游戏里的帧数可能会不太理想。导致可能你不能更好的体验此游戏带来的视觉效果。GTX1060显卡,作为10代的经典显卡,从价位上还有配置上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神器。特别是当RTX显卡的出现后,GTX1060显卡的价位也下降了非常之多。目前入手的话真是非常划算!性能依然不低。所以如此想玩单机类游戏的3A大作,GTX1060显卡的确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当然作为买新不买旧的道理来说,有条件还是能上个GTX2060比较好,不过价钱也就上去了。总之GTX1060买来玩3A大作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回复
  • 林宸阳用户

    感谢邀请回答此问题!作为一名单机游戏视频制作者来说,玩PC的单机3A大作是必不可少的事。那么GTX1060的显卡能玩3A大作吗?其实看了我的视频后你会发现,基本上现在市面上所有的3A大作基本上能玩。除了个别的游戏不能全特效,游戏流畅度依然是非常丝滑滴!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代内容,红否则部将商视为侵习权

    其实我们有时候真的不用把一些3A大作的配置看得如此之高,甚至有时候官方给最低配置都不一定算是最低的,因为有时候即便你的配置并未达到官方所给的配置要求,但是依然还是可以运行此游戏的。只是相对游戏里的帧数可能会不太理想。导致可能你不能更好的体验此游戏带来的视觉效果。

    了地然表根积科连标眼状。

    GTX1060显卡,作为10代的经典显卡,从价位上还有配置上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神器。特别是当RTX显卡的出现后,GTX1060显卡的价位也下降了非常之多。目前入手的话真是非常划算!性能依然不低。

    所以如此想玩单机类游戏的3A大作,GTX1060显卡的确是目前最好的选择之一。当然作为买新不买旧的道理来说,有条件还是能上个GTX2060比较好,不过价钱也就上去了。

    总之GTX1060买来玩3A大作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在人主所点然日此公果,常件老手话石林观省候。

    2024-04-17
    1楼
    回复
  • 刘语江涵用户

    如果正如你所说,不玩3A大作,只玩一些小游戏,那么用1060显卡完全浪费,其实随便买一个200-300元的二手显卡足以应对,750TI,GTX660都是很不错的老显卡,虽然比较老旧,不过性能足够了,而且便宜啊。如果你打算买新卡,A卡RX580 4G或者8G都是很不错的,580 2048sp也是很不错的选择,RX560XT也不错,都在千元以内。

    2024-04-17
    2楼
    回复
  • 熊逸明用户

    1060显卡发布于2016年7月7日,基于帕斯卡结构开发的甜点级别作品,战略定位上同时还是GTX960的继任者,浮点运算是960的两倍左右,整体性能相当于1070的百分之70,是整个产品系列中最为走量的一款产品。

    虽然这是一款将近3年前的显卡了,其画质表现能力却依旧能看,主要分为两款类型一是1063,二是1066,前者因为价格较低,是大部分网吧更新硬件的第一选择,后者则是大部分攒机玩家性价比选择显卡之一。

    1066基本可以畅玩时下绝大部分的3A级别大作,某些大型3d游戏推荐硬件标准都是以1060起步,可以在中高画质下稳定60帧的情况下运行,比如巫师3、吃鸡、战地等游戏都不在话下,如果碰见微软的第一方游戏,比如极限竞速:地平线4的神级优化,游戏动态优化的情况下可以达到高画质甚至超高画质,有着非常不错的画质表现。

    版权归红则命芝士回府答网站或原作者革所有

    不知道题主所说的小游戏是什么样的,如果像饥荒、这是我的战争、人类一败涂地这种小品级别的独立游戏基本不在话下,1060绰绰有余,如果不追求画质的情况下,选择1050ti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可以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17
    3楼
    回复
  • 周诗芳用户

    N卡的GTX1060显卡算中高端显卡了,起码也是中端往上的显卡,玩3A不开最高特效肯定是可以的,比如俺用的就是1060显卡,桌面PC,可以开低效的GTA5了。

    看您的问题,您是只想玩一些小游戏,例如独立游戏这类的吧!那么,不光是1060显卡了,

    这大部分Nvida的游戏卡都可以玩的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Steam平台上的除开3A大作和一些比较吃配置的大型单机以外,就是超级本也能跑大部分的独立游戏,比如比较出名的独立小游戏,例如Fez、星露谷物语、饥荒、缺氧、崩溃大陆等比较出名的独立游戏,他们大部分都是Unity 3D引擎或者是Gamemaker Studio 2引擎开发的独立作品,这些作品几乎是市面上这两年的主流笔记本,甚至是超级本都可以跑的了,因为Unity 和GMS2引擎并不注重一些光影特效、渲染等的关键图形技术,他们更注重的是非3A级别的游戏制作输出,所以这些游戏其实也就不太吃配置,要是一些主流的3A大作,要输出好的画面和光效,就不单单是需要1060这样子的显卡了,还要好的外设,比如能输出更好画面的144 hz刷新和 2K 3K 4K这些高画面显示的显示器,这些对于玩家来说,成本就太高了。

    未经芝士回为答允真许不调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那要侵权

    额!有点扯偏题了,但是就是想突出重点,除开要玩3A大作,那么市面上大部分不需要非常吃显卡配置的网游,独立游戏,页游,Nvida GTX 1060是完全可以支持的了这些游戏的,而且性能还游刃有余,上面也说过了,跑3A的低特效,1060的算力都是支撑的起的。

    咱们再来看看Nvida 1060显卡的硬件参数!

    GTX 1060采用的是全新的GP106核心,

    拥有1280个CUDA单元,106个纹理单元,48个光栅单元,

    192bit显存位宽,6GB GDDR5显存,核心频率1506MHz,

    Boost频率1709MHz,等效显存频率8GHz。

    光是6G的显存,就够支撑的起大部分游戏了!咱们再挑选一款3A大作Steam上的推荐配置看看,就拿GTA5来参考参考,

    · 这是GTA5 Steam页面的推荐配置:

    为而得等制质向角任门器受场织断史听。

    ·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可里各者式别思斗八养圆。

    ·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 Bit, Windows 8.1 64 Bit, Windows 8 64 Bit, Windows 7 64 Bit Service Pack 1

    · 处理器: Intel Core i5 3470 @ 3.2GHz (4 CPUs) / AMD X8 FX-8350 @ 4GHz (8 CPUs)

    · 内存: 8 GB RAM

    · 显卡: NVIDIA GTX 660 2GB / AMD HD 7870 2GB

    · 存储空间: 需要 72 GB 可用空间

    · 声卡: 100% DirectX 10 compatible

    可以看到,就算是GTA5这种标准的3A级大作,显卡的最低要求是GTX 660和 AMD HD 7870 这两款比较老款的显卡,而1060是18年的新显卡,光是对比显存,1060是6G显存,1060都可以支持GTA5这款3A游戏了。

    那么最后做个总结,1060显卡是既能够支持部分低特效的3A游戏,又能完美的支持大部分的不吃配置的网游和所有的独立游戏,小游戏。

    2024-04-17
    4楼
    回复
  • 潘黄用户

    足够了

    2024-04-17
    5楼
    回复
  • 林佳鸿用户

    你好,我是春秋坍淘淘,1060只用来玩一些小游戏有点糟蹋了,1060对于一些3A大作来说也是可以带的动的,只是把特效调低一些就好了。

    2024-04-17
    6楼
    回复
  • 黄丁凤用户

    1060可以玩所有大作,就是别调最高画质。

    2024-04-17
    7楼
    回复
  • 城静静用户

    1060所有大作1080p中高特效都完美运行

    2024-04-17
    8楼
    回复
  • 古炜用户

    这么豪的吗,玩小游戏用1060,不知道你的小游戏是多小,玩cf,LOL这类的入门显卡就够了

    2024-04-17
    9楼
    回复
  • 廖鹏海用户

    感谢邀请

    E31231 16G 240SSD 1060 6G

    平时开剑三7开不卡

    未经芝士回究进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亲内解容,否则将视们为侵权

    如果你只玩小游戏 真的有点大材小用了

    为我所理从由政原么给油,走究感按养。

    建议可以尝试下一些画质好点的网游或者单机

    2024-04-1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