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acan这款车如何?

保时捷Macan这款车如何?
保时捷给国人的一贯印象就是豪车的代名词,而在2014年保时捷Macan的问世,平民保时捷标签也越来越明显,号称史上最便宜保时捷。据外媒爆料,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新款保时捷Macan将亮相,是否会在中型SUV领域迎来一波抢购呢?新款到底又会有多大的变化呢?一、 外观设计在前脸设计上,保险杠下方的格栅变成了贯穿式的,标志性的保时捷大嘴进气格栅也增加了格栅的线条,LED转向灯也由现款的粗线条变成了细线条,大灯灯组依然保持了经典的蛙眼造型。尾部造型唯一的变化就是双排双出的排气孔变成了多边形设计。二、 动力参数动力方面,新款Macan的改动最大,除了保留了入门级的2.0T发动机,还新增了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以达到440匹马力。三、 车身尺寸新款Macan的车身尺寸没有改变,整车身长依然是4681mm,轴距是2807mm。四、 内饰配置内饰方面并没有大改,现款7英寸的大屏变成了跟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大屏,仪表盘也变成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多媒体系统中,搭载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还有交通实时更新和WiFi热点,众多的多媒体按键也没有设计在中控台上,而是跟现款一样集中在档杆周围。白希文总结:说起保时捷Macan,一定要说的就是他低廉的售价,但是严格来说Macan只能算奥迪Q5的一款衍生车型,采用的也是奥迪Q5的MLB平台,甚至连入门级别的2.0T发动机采用的都是Q5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并非保时捷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次新款上市,如果真的喜欢保时捷,不建议考虑入门级,有这样的预算不如直接入手新款奥迪Q5L了,毕竟Macan的北京地区参考售价也只有53.2万元。

回复
  • 顾越洲用户

    保时捷给国人的一贯印象就是豪车的代名词,而在2014年保时捷Macan的问世,平民保时捷标签也越来越明显,号称史上最便宜保时捷。据外媒爆料,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新款保时捷Macan将亮相,是否会在中型SUV领域迎来一波抢购呢?新款到底又会有多大的变化呢?

    一、 外观设计

    在前脸设计上,保险杠下方的格栅变成了贯穿式的,标志性的保时捷大嘴进气格栅也增加了格栅的线条,LED转向灯也由现款的粗线条变成了细线条,大灯灯组依然保持了经典的蛙眼造型。

    尾部造型唯一的变化就是双排双出的排气孔变成了多边形设计。

    芝士断回解答,版权必究见,音未经许可,前不得转载

    二、 动力参数

    动力方面,新款Macan的改动最大,除了保留了入门级的2.0T发动机,还新增了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可以达到440匹马力。

    三、 车身尺寸

    新款Macan的车身尺寸没有改变,整车身长依然是4681mm,轴距是2807mm。

    四、 内饰配置

    内饰方面并没有大改,现款7英寸的大屏变成了跟保时捷Panamera相同的12.3英寸大屏,仪表盘也变成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多媒体系统中,搭载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且还有交通实时更新和WiFi热点,众多的多媒体按键也没有设计在中控台上,而是跟现款一样集中在档杆周围。

    在人线计据海东思受,打支存住红。

    白希文总结:

    说起保时捷Macan,一定要说的就是他低廉的售价,但是严格来说Macan只能算奥迪Q5的一款衍生车型,采用的也是奥迪Q5的MLB平台,甚至连入门级别的2.0T发动机采用的都是Q5的直列四缸发动机,而并非保时捷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次新款上市,如果真的喜欢保时捷,不建议考虑入门级,有这样的预算不如直接入手新款奥迪Q5L了,毕竟Macan的北京地区参考售价也只有53.2万元。

    2024-04-28
    1楼
    回复
  • 周俊英用户

    价格和配置在一起价格很厚道,66W的售价是保时捷中最便宜的,整车质量也很好,大小和奥迪Q5差不多,属于小号的卡宴,性能上可以说是完爆同级别SUV。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