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做心脏支架手术后,经常浑身无力,需要什么营养品?需要注意什么?

病人做心脏支架手术后,经常浑身无力,需要什么营养品?需要注意什么?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其实做完支架的患者,很多人感到疲乏都没有什么原因,或多或少和精神因素、睡眠等等这些有密切的联系。支架植入术后的患者,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首先,需要排出你本身身体存在问题的因素,比如你是不是因为心肌梗死之后才放置的支架,如果是这个因素,你可能有心衰的因素,导致疲乏出现。如果因为这个素,你可能需要去医院就诊,必要的时候服用药物治疗。如何没有器质性原因,可能和精神、休息等等这些都有密切的联系,你可能需要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保健品到底有没有用。其实,小眼睛医生认为大部分情况下保健品没有特别的用处。你其实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或者保证每天睡眠足够,8小时的睡眠时间,就可以了。当然,适量吃点蛋白粉、等等这些保健品也不是不可以。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哦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李雨霏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芝士除回答,部版权必究,未经程许命可,不得团转载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

    其实做完支架的患者,很多人感到疲乏都没有什么原因,或多或少和精神因素、睡眠等等这些有密切的联系。

    国如些数公展五级压极速马需织维王状厂参。

    支架植入术后的患者,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问题。首先,需要排出你本身身体存在问题的因素,比如你是不是因为心肌梗死之后才放置的支架,如果是这个因素,你可能有心衰的因素,导致疲乏出现。如果因为这个素,你可能需要去医院就诊,必要的时候服用药物治疗。

    如何没有器质性原因,可能和精神、休息等等这些都有密切的联系,你可能需要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

    了人也两应日你头少手压己打土感何属。

    保健品到底有没有用。

    其实,小眼睛医生认为大部分情况下保健品没有特别的用处。

    你其实多吃一点有营养的食物,或者保证每天睡眠足够,8小时的睡眠时间,就可以了。当然,适量吃点蛋白粉、等等这些保健品也不是不可以。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

    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回复告诉哦我

    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19
    1楼
    回复
  • 善连胜用户

    从康复角度来看,支架术后,有些患者怕加重病情,不敢活动,卧床时间长,实际上患者需要一定的康复训练,要在医生指导下适度的运动,这样才能保证关节和肌肉的正常状态,如果过度的制动卧床,必然会引起周身乏力等一系列症状。

    饮食生活方面,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戒烟酒等。

    未类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各都容问,否则将视放为侵权

    注意按医生的医嘱用药,不要自己随意停药,如有明显不适,及时就医。

    2024-04-19
    2楼
    回复
  • 李喆晗用户

    这个最好先去医院复查一下肌酶和肝功能,除外他汀副作用和心衰后再说

    2024-04-19
    3楼
    回复
  • 丁竹茹用户

    首先要确定浑身无力是否与心脏有关,需要去查。

    浑身无力有很多原因,最常见的有如下几种:

    1.心力衰竭,此时心脏收缩功能下降,全身各脏器供血不足,会出现疲劳、乏力等症状。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律内何容,较否比则将视为侵济权

    2.他汀类药物副作用,他汀类药物可以肌肉疼痛、无力等症状,需要化验检查。

    3.其他脏器疾病,如甲状腺功能减退、低钠血症等。

    饮食方面要注意少吃含脂肪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肥肉、蟹黄

    2024-04-19
    4楼
    回复
  • 姚坤厚用户

    做心脏支架后病人还不好,那病人是整条血管硬化过血减少造成的。支架只是应付之用的东西。治不了病。我认为应在活血化瘀的同时,在找到身体中的炎症(如咽炎.牙周炎.胃炎.肾炎.妇科炎症.皮肤红疹。等)消除就可以治好心脑血管病。

    2024-04-19
    5楼
    回复
  • 陈奕帆用户

    这是心脏的收缩力收到了限制,要是有金属就会产生凉性,热量封存不住、心肺招凉都会无力

    2024-04-19
    6楼
    回复
  • 陈垚钰用户

    有位医生的回答很简单,但很切合实际。你不缺营养,营养过剩才得冠心病,才去放支架。还补?

    2024-04-1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