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追是什么感觉?

被人追是什么感觉?
被人追求是一种傲娇的感觉,都要飘起来了,有一次初中同学聚会,班里一个长得很帅的男生跟我说,还记得吗当年我那么追你,你都没正眼看过我,我写在你书上的情话你看见了吗?我一脸蒙,当年好像书上老有人给写字,为这我妈还训我了,说女孩子书要整洁,他说:每页我写一个字,连起来是一句话,放学我们一起回家吧!上中专后也收到过一些人的传话,还有做思想工作的,真的是受宠若惊,没觉的自己这么受欢迎,以前也没有遇上过这些事情呀!有点害怕,每次路过那个追我的人,我都低着头绕着走,有一次他们全班上体育课,我踢的足球跑到他们中间了,他们全班同学起哄,谁都不给踢出来,还踢到那男孩跟前,我的脸都红到脖子根了,硬着头皮往里走,大脑一片空白,他也直勾勾的盯着我,太尴尬了,球捡出来,我转身就跑,身后一片掌声。如果没被追过真的太遗憾了,我们总希望被人追,羡慕那些有人追的女生,真的有人追了又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跟妈妈说吧也不行,跟好朋友说吧也不行,就怕同学们说我是冷公主,说我傲气,其实我也很期待,学生时代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回复
  • 张子茹用户

    被人追求是一种傲娇的感觉,都要飘起来了,有一次初中同学聚会,班里一个长得很帅的男生跟我说,还记得吗当年我那么追你,你都没正眼看过我,我写在你书上的情话你看见了吗?我一脸蒙,当年好像书上老有人给写字,为这我妈还训我了,说女孩子书要整洁,他说:每页我写一个字,连起来是一句话,放学我们一起回家吧!

    上中专后也收到过一些人的传话,还有做思想工作的,真的是受宠若惊,没觉的自己这么受欢迎,以前也没有遇上过这些事情呀!有点害怕,每次路过那个追我的人,我都低着头绕着走,有一次他们全班上体育课,我踢的足球跑到他们中间了,他们全班同学起哄,谁都不给踢出来,还踢到那男孩跟前,我的脸都红到脖子根了,硬着头皮往里走,大脑一片空白,他也直勾勾的盯着我,太尴尬了,球捡出来,我转身就跑,身后一片掌声。

    如果没被追过真的太遗憾了,我们总希望被人追,羡慕那些有人追的女生,真的有人追了又很害怕,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跟妈妈说吧也不行,跟好朋友说吧也不行,就怕同学们说我是冷公主,说我傲气,其实我也很期待,学生时代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未经芝照士回例答允许不委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七视为侵身权

    2024-03-29
    1楼
    回复
  • 郑宜修用户

    追求你的人是你喜欢的类型就偷着乐吧,如果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也闹心

    2024-03-29
    2楼
    回复
  • 张墨妍用户

    现实社会如果你迎合了绝大数人认可的一种境界务实自已的一切那么会得到社会上公众的认可和追求远的不说就象刚发生的四川凉山救火英雄他们的行为泣鬼神惊天地举国为之赞叹有这样的子弟兵国之强民自安功臣就是功臣现社会上又出现顶级人物什么国学大师名人书法家垃圾分类专家其学问可比古人孔子大师一出现形成了众多网两派巨争刚开始有点那个可近来感觉越来越迷茫是不是被一些人吹得有点过,可能人家压根就没想出名也可能借此机会红一把吧这几个冒子恐怕太重了承受得起?要是真这样国家的高级教育就失色让他到各大院校去讲演一番学子授意怎样现在网友却在致问这个社会怎么啦古人云是金子总会发光的社会上每个人都是普通人没有完美的圣人人越被人利用越用人不管昨样活法都是普通一人不被一捧就自德满天我相信去追奉的人一定获得百九十以上的人认可

    2024-03-29
    3楼
    回复
  • 幸兆琪用户

    我理解的被人追,可分为两种情况:

    被喜欢的人追

    被喜欢 的人爱慕,追求,追逐,心里有一点轻轻的悸动,心弦微微的震颤,有浅浅的淡淡的甜蜜,在心尖上荡漾开来的感觉。

    转属载或者引用才本文格内容请注明来水源于芝士回八答

    不管在现实还是在微信上,隔着屏幕,面对他,有时会脸红,也会努力矜持,不想让对方看出,内心正在澎湃着久违的热情。

    有时会嗔怪他,嘴里说着违心的话,其实心里正开出一朵花来。

    心里往往还会生出一种期待,期待着对方表白,有时也会幻想着如果他表白,自己该怎样应对。

    是故作矜持,还是害羞地接受?幻想着如果两个人都明白对方的心意,怎样开始一段热情澎湃浪漫又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

    动所着高九决则白况律影千号。

    被讨厌的人追

    被一个自己不喜欢 的人追,哪怕只是才感觉到他的蠢蠢欲动,心里就会排斥。如果他的行为很热烈,紧紧地追求,时不时靠近自己,就会本能性地往后退,不给对方接近的机会。

    民现加性变式件决济千,半值始照。

    哪怕他在微信里问候,表现出嘘寒问暖或关心,心里也很抵触,往往会冷冰冰地敷衍。从不会有回应。

    如果对方直接表白,自己会一本正经的堂而皇之地说出各种理由,拒绝。这种拒绝从不拖泥带水,拒绝得干脆利落。

    总之,爱情里,他追你,你正也喜欢,你会敞开心扉,接纳他;不喜欢,任凭他怎样碰撞,永远都撞不出爱的火花。

    一颗心去追另一个心,合拍了,情愿了,两两相得。不合拍,不情不愿,那么只能是剃头挑子一头热。热过,就熄火了。

    我是柳七,一个痴迷文字的人,一个不入流的作家,出版过几本书,文字是最长情的陪伴,一路同行!这仅是我个人对感情的一些看法,欢迎大家讨论,交流。

    2024-03-29
    4楼
    回复
  • 彭晓莹用户

    能被人追当然挺好的。具体的人具体对待。

    被你喜欢的人追,那是一种幸福的感觉。自己的容貌和才能得到了别人的欣赏,提升了自己的价值。自己的言行举止受到了异性的青睐,过人之处得到了肯定。被人追,被人爱的滋味挺好。节日里,有人送鲜花;心烦时,有人听你倾诉;累了,有人帮助你;高兴时,有人帮你分享。总之身边有人陪伴,感觉倍儿爽。

    被你不喜欢的人追,心中凉凉的、怯怯的。委屈感满满。别扭的难受。感觉自已的所有被人贬低了。对方不是自己心中理想的选择,甚至有点讨厌。如果被人紧追不放。产生了悲观情绪。只能果断拒绝,免得以后加深双方的伤害。

    芝士回规答,版府权必究,期未经许可半,不得日转载

    总之,被人追有优越感。至少自己的价值得到了别人的追棒。被人迷恋,被人赞美知足了。

    2024-03-29
    5楼
    回复
  • 梁志新用户

    这个体验我有过,那感觉快虚脱了...因为打了别人弟弟,他喊来他强壮的哥哥,俩兄弟追了我半个小时,其中一个还拿着根棍。

    2024-03-29
    6楼
    回复
  • 苏梦泽用户

    没结婚的时候被人追觉得好烦,如果是帅哥那就另当别论了!每天忙着两个妞的接送,培优.所以没人追我,我追时间。

    2024-03-29
    7楼
    回复
  • 姚咏欣用户

    从来没人追过我,青春期不懂,介绍个对象稀里糊涂就结婚生子了

    2024-03-29
    8楼
    回复
  • 逸意用户

    女生角度,我觉得吧一开始会觉得很开心,就像突然有了很多好朋友,慢慢的,你会疲于应付那么多人或赤裸或含蓄的表达,有一种不愿意与他交往也不想破坏同学情谊的无奈,而那些觉得没有希望的男生也会逐渐淡出视线,结果你会发现,能坚持到最后的也就那么一两个。表白的人多,有两种可能,第一,你确实美好的让大家都趋之若鹜,第二,就是大家普遍觉得你比较好下手。而且遍地撒网的人特别多,很多人都是胡乱表白。能捞到一个算一个。

    男生,咋说,单身🐶问了一下在恋爱中的人!

    他说:吃一口蜜糖,甜入心里,时常回味。喝一大碗糖浆,甜的腻口,除了能够炫耀自己吃的糖多,但实在不好受。

    版权提真归芝士回答网术站或原列作儿者所有

    好吧,这波狗粮真是腻人!

    2024-03-29
    9楼
    回复
  • 李查德用户

    一个人追的话,干他。两个人追的话,靠点智慧还是可以反杀的。三个人的话,走位加意识可以秀一波有机会反杀。四个人的话,天秀手速走位逃走不成问题。五个人的话,没办法,只能交闪现了。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