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近五十岁,身高165,不追求速度,只要求驾驶舒服,省油耐用的摩托车,有哪些推荐?

本人近五十岁,身高165,不追求速度,只要求驾驶舒服,省油耐用的摩托车,有哪些推荐?
专业解析摩托车故障,精准推荐所需车型。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不追求速度意味着对车型的排量要求不会太高,而省油耐用也基本上将车型的排量锁定在了小排量上,至于骑行舒适那么太子车或者小踏板摩托车都是可以满足的,因此有以下几款车型推荐。第一款豪爵GN125-3 这是一款升级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它优化了供油系统,使得整车的油耗表现和低温启动性能有了大幅度提升。品质方面虽然车标发生了变化,但因为核心的动力总成,所应用的技术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多大差异,所以整车依然具备皮实耐用的特点。再加上太子车独特的车身结构,使得该车具备骑行舒适的特点,所以喜欢太子车的外形,那么这款豪爵GN125将是不错的选择。第二款 济南铃木UU125这是一款实用型踏板摩托车,它因为搭载了铃木的超级芯电喷发动机,所以具备皮实耐用,油耗小的特点,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会明显低于同排量车型平均水平,所以踏板车也会表现出不错的低油耗。而踏板车的车身结构也会表现出不同于跨骑摩托车的舒适性,加上踏板车的操控比较简便,所以整个骑行过程中相对会比较轻松。但如果认为这款车的整体外貌太过普通,那么它的是同门师兄弟UY125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这款车价格要略贵于UU125,但整体的外观会更有诱惑力,所以实用型踏板车中这两款车型将是不错的选择。第三款 五羊本田佳御110 这是一款有别于常规踏板车的摩托车,因为它的车型定位已经发生了变化,使得整车更具档次感,所以注重车型的整体品质那么佳御110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佳御110除了做工上的优势以外,它所使用的动力总成也是一大亮点,它所采用的这款发动机是小排量踏板车中唯一的一款水冷电喷发动机。(国内市场)并且这款发动机还具备皮实耐用,油耗低的特点,所以这款车即便是偶尔的来一个小长途,也是比较适合的。以上车型就是速度不快,皮实耐用,油耗低,适合中老年摩友驾驭的三款车型,而它们之间的选择主要看对车型的需求和具体的预算。

回复
  • 刘菲依用户

    专业解析摩托车故障,精准推荐所需车型。大家好,我是 骑士分享 欢迎您的关注!

    不追求速度意味着对车型的排量要求不会太高,而省油耐用也基本上将车型的排量锁定在了小排量上,至于骑行舒适那么太子车或者小踏板摩托车都是可以满足的,因此有以下几款车型推荐。第一款豪爵GN125-3 这是一款升级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它优化了供油系统,使得整车的油耗表现和低温启动性能有了大幅度提升。

    品质方面虽然车标发生了变化,但因为核心的动力总成,所应用的技术和老款车型并没有多大差异,所以整车依然具备皮实耐用的特点。

    转马载或者引土用本文你内容请注明口组来源于芝士回答

    再加上太子车独特的车身结构,使得该车具备骑行舒适的特点,所以喜欢太子车的外形,那么这款豪爵GN125将是不错的选择。第二款 济南铃木UU125这是一款实用型踏板摩托车,它因为搭载了铃木的超级芯电喷发动机,所以具备皮实耐用,油耗小的特点,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会明显低于同排量车型平均水平,所以踏板车也会表现出不错的低油耗。

    而踏板车的车身结构也会表现出不同于跨骑摩托车的舒适性,加上踏板车的操控比较简便,所以整个骑行过程中相对会比较轻松。

    但如果认为这款车的整体外貌太过普通,那么它的是同门师兄弟UY125也是不错的选择,虽然这款车价格要略贵于UU125,但整体的外观会更有诱惑力,所以实用型踏板车中这两款车型将是不错的选择。第三款 五羊本田佳御110 这是一款有别于常规踏板车的摩托车,因为它的车型定位已经发生了变化,使得整车更具档次感,所以注重车型的整体品质那么佳御110也是不错的选择。

    这款佳御110除了做工上的优势以外,它所使用的动力总成也是一大亮点,它所采用的这款发动机是小排量踏板车中唯一的一款水冷电喷发动机。(国内市场)

    并且这款发动机还具备皮实耐用,油耗低的特点,所以这款车即便是偶尔的来一个小长途,也是比较适合的。

    以上车型就是速度不快,皮实耐用,油耗低,适合中老年摩友驾驭的三款车型,而它们之间的选择主要看对车型的需求和具体的预算。

    时可发过着理业去由直,交白带元集众委派。

    2024-04-29
    1楼
    回复
  • 莱永穗用户

    推荐GN125,我曾经一天骑过13个小时,630公里国道。热衰不太严重,坐姿舒服,80巡航没问题。也很皮实,油耗一般。后来骑Gn250,更稳更爽,可惜现在没了。

    踏板很累的,尤其是臀部和腰,骑上几十公里就要不断的变化姿势。腰部垫个包也许会舒服些吧。

    我曾经有过七个摩托,包括踏板跨骑弯梁和侉子,要说跑长途还是跨骑舒服,尤其是GN250.

    版光改权归芝士完回答网结站或原些作者所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 初心用户

    二手踏板摩托车,五羊小公主,铃木海王星,大黑鲨,光阳,雅马哈都是非常好的摩托车,性能好,动力强,耐开皮实不易坏,最主要价格还便宜1000元左右!

    2024-04-29
    3楼
    回复
  • 徐子豪用户

    摩托车喜欢男装车,还是女装车?不求速度,在150cC以下的小排量摩托车,摩托车有进口,合资,国产,我认为你适合买踏板车来骑行,因为速度不快,方便城市来回穿梭。

    2024-04-29
    4楼
    回复
  • 陈佳宜用户

    你的这个要求很好,现在市场上卖的110型摩托车(俗称弯梁摩托车),质量都是信得过的,而且很省油,只不过有一样,好像都是10年左右强制报废。

    2024-04-29
    5楼
    回复
  • 蔡博深用户

    身高跟我一样。那只能选择太子或弯梁。其余身高受限不好控制。建议太子吧,选个150的,骑行较为舒适,安全。牌子就铃木,本田,豪爵,钱江都行。

    2024-04-29
    6楼
    回复
  • 茹金刚用户

    省油耐用价格最低

    2024-04-29
    7楼
    回复
  • 归爱景用户

    豪爵铃木GZ150太子款摩托车,百公里油耗2.2L,長途行驶舒适性好,适合单人長途摩旅。

    2024-04-29
    8楼
    回复
  • 段嘉庆用户

    我有个同学修摩托十多年了,他很早时候买有一辆新大洲本田弯梁摩托。我当时买的是重庆银钢摩托,我问他为什么买那个牌子?他说修了那么久的车这个牌子的故障率最低

    2024-04-29
    9楼
    回复
  • 鲁星雨用户

    豪爵太子150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