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50岁,身体健康,因生意失败,负债累累,妻离子散,还能找到另一半吗?

本人50岁,身体健康,因生意失败,负债累累,妻离子散,还能找到另一半吗?
会找到的,世上没有跨不过的坎,人间,不会有不了情,相信面包会有的,爱情会有的,只要你有一颗上进心,笑对人生

回复
  • 独永香用户

    会找到的,世上没有跨不过的坎,人间,不会有不了情,相信面包会有的,爱情会有的,只要你有一颗上进心,笑对人生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郑绍祺用户

    首先你现在最主要的是赚钱,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赚钱先把欠帐还了。再去想下一步。你现在一屁股债谁能跟你?

    2024-04-28
    2楼
    回复
  • 仪飞宇用户

    亲爱的老弟,亲爱的朋友,你好!

    我注意到了,你暴露了你的五个条件。1.现年50岁。2.身体健康。3.生意失败。4.负债累累。5.妻离子散。就这个条件,要找另一半,也就是想恋爱结婚呗!

    我给你分析分析。这五个条件,其实有三个都是正面的。50岁,健康,无妻。有两个是负面的,生意失败,负债累累。你的优势还很大吗,有什么愿望不能实现?

    转载或者叫后引用满本文内容请注她明来现源于芝士回答

    做为我们人来讲,最重要的是生命,而最好的生命当然是年轻的生命。当今世道,50岁,不管怎么看,都是一个成熟的年龄,都是一个干事业,过生活的最好阶段。就是找对象,特别是男士,也仍然是大好的形势。只要你肯钓鱼,上钩的总会有的。你的身体健康,这对许多人来讲,是令人艳羡的。在电视上,经常看到,身残志坚的人侃侃而谈,身边有妙龄少女陪伴。你怎么就不行呢?你“无妻一身轻”,“子散”大约是孩子跟他妈妈去了,但这並不能断绝父子关系,你仍然可以爱你的孩子。

    大等家立题料品百领压,争打段界始包。

    三个正面条件合起来,可以走进社会,可以重新创业。实在不行,打工,总可以吧?过去有句话,叫“我们也有两只手,不在城里吃闲饭”,我把它送给你,改一改,叫“我也有两只手,可以养活自己吃上饭”!我们不要“眼高手低”,不能干大事,可以干小事,不能挣大钱,可以挣小钱。如今的社会这点好,你愿意干什么,都是自由的。往高了说,你有创业经验,可以应聘管理岗位。往低了说,你当个保安,干个环卫,送个盒饭还不可以吗?有许多农民工,刚进城,起点比你还要低。我们小区,有一个物业修理工,农村来的,不断干,不断学,不断发展。我眼看着他,几年时间,就穿上了白工装,当上了物业经理!

    对了,你还有两个负面条件。生意失败不怕,总结经验再干,从最小的生意干起,卖个菜,卖个水果,又不要多大本钱。负债累累,比较麻烦。但你不能跑,要挺住,要顶住,要有一个最好的态度,才能感动债主,给你留出宝贵的时间。对了,时间才是一切,有了时间老人的眷顾,你会还上债务的。你有了经济实力以后,一定能找到你的另一半!

    这就是我给你写的一封短信。记住,我是《盛广学杂家杂论》,一个“不太老的老人”。未来,你的愿望实现了,别忘了告诉我啊!

    2024-04-28
    3楼
    回复
  • 柯冰敏用户

    我的建议是别想着那些没用的了!先把债解决了再考虑找另一半吧!你50岁,找了另一半不是拖累人家吗!而且你要想明白米是为什么单身的!不要再抱着这种想法了!结婚就意味着要给人家幸福!可是你能吗?你忍心吗!我今年37负债20万我都没这想法,因为我知道我不配!我现在只想着这些钱我该怎么办!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桦娴用户

    你生意失败啦!欠了别人很多钱这都没问题,主要你这个人有问题。

    五十岁人啦说话办事还不成熟,这也可能就是失败的原因,到了这等地部不是考虑怎样东山在起,想法先把欠款还掉,而你心里想的是先找另一半!难怪你妻离子散。一切先放下,集中心思从头在来,奋斗,奋斗。多做实际事,少说梦话!

    2024-04-28
    5楼
    回复
  • 鹿经纶用户

    你知道,你为什么会生意失败,妻离子散,负债累累吗?

    就你的问题来看,我觉得,你就活该遭遇这样的中年危机和灾难!

    请不要发怒,也不必冒火~且容我慢慢道来~

    芝士回答派,版性权必究,未机经史许可使,不得转载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致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不管你从前生意做的大小好不好,但,现在、此刻,你就是一个穷光蛋,而且还欠了一屁股债,估计成天都有人还在找你欠债还钱吧?

    你都火烧眉毛了,身败名裂了,却还在想美事,身体健康?所以就想找个老婆~不错,再怎么搓,我也要想找个老婆,我是男人,正常呀!

    我倒是想问:你凭什么让人爱你?跟你混日子?去乞讨吗?还是一起去流浪?……就请你负债累累吗?你之所以妻离子散,想必不是为了让他们躲避债难吧?

    你身体健康,这是你目前唯一拿得出手的资本。除此之外,你倒应该想想,还有什么可以、可能让你变现的,否则你怎么东山再起?怎么还债呢?怎么生活呢?

    人说去变论,争万科温众。

    生意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死掉的,那才是罪不可赦,死有余辜的。

    一和实变问很程位较放,队领金极什己更例空步。

    看看,想想,你是否就是这种到死都没明白的人呢?你不失败,你不妻离子散,你不负债累累,真是苍天不长眼啦。

    人到中年万事休:能给你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50岁,怎么说从零开始,都已经是有点太晚了。更何况一个负债累累的人。

    如果我是你。绝对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只做一件事:用尽一切办法,摆脱眼前的困境。哪怕是从出卖苦力开始,也在所不惜。还要把所有的时间分成两瓣来用,兼职,打零工,积蓄一切可以积蓄的力量,抓住一切可能给我机会打下基础……

    因为时间不等人。因为负债累累也等不起!

    机会已经越来越少了……你的身后有一群如狼似虎的80后90后00后在向50岁的你发起集团式冲锋……

    做自己该做的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

    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且全力以赴。这才是你最应该做的事。

    醒醒吧,先别忙着找什么老婆了。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没有事业和本钱的男人,是没有女人会喜欢你的。没钱的老男人,老了可能连条丧家犬都不如!作为有点老的油腻大叔,真好为你担心,一不小心这一辈子都没还清债务,老无所依老无所养,你又该如何面对?

    想想,你还有心思惦记那些风花雪夜的事吗?当你都顶天立地了,男子汉大丈夫何患无妻呢?!

    我是谈天说地大师兄:专注情感故事分享,关注婚恋走向。你有故事我有张良计,欢迎关注、私聊。

    2024-04-28
    6楼
    回复
  • 希咔露用户

    你这里所说的另一半,应该是指前世的债务人吧!如真的有,老天爷会安排她与你相见的,就象你归还前世所欠债务一样!(知道为什么负债累累了吗)?

    2024-04-28
    7楼
    回复
  • 刘昊然用户

    50岁啦还负债累累?天下男女有谁願意和这样的人结为伴侣?因此,题主的观点我不能认同。除非男女的另一方是位富翁或富婆,因看上了你的人品相貌、情投意合有偿还你负债累累的能力,才有可能与你结合。但这样人为数很少、很少。他们这样做图什么?……

    2024-04-28
    8楼
    回复
  • 刘奕振用户

    该找!该找!头一件大事就是找伴侣!

    这是我一年前的决策。

    我比你情况糟糕的多,不仅债台高筑,还患多种慢性病,年龄也比你大整整十五岁,而且是刚从牢里出来。

    未经芝士话回答允许不得转同载本文内容,来否则将极国视为侵权

    男子汉先成家后立业嘛!我自由后就向亲友表明了择偶意愿,消息一传出,竟有好多优秀女性愿与我患难与共,我选中了其中一位又贤惠又高雅,还善唱歌,而且比我小九岁的她为妻,两人一见如故,心心相印,甜甜蜜蜜地享受着令人刮目相看的美好生活。

    她不仅人长的美丽,心地善良,还能干的很,成了我二次创业的得力助手,她还叫娘家能人帮我操办企业。目前我爱情事业双丰收,哈哈哈,美吧!她如今对闺蜜说的一句心里话是,我这辈子最运气的事是遇到了他。

    这里要提醒的是,首先你自身要有配得上人的综合素质,要高度乐观自信。我当时打动她的一句话是,可用钱买的一贫如洗,钱买不到的却更加富有。

    落难者,你物质穷了,精神富有吗?如果你是个心力强大者,那么就该毫不迟疑地去找觅另一半,齐心合力地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2024-04-28
    9楼
    回复
  • 徐霞辉用户

    留不住老婆孩子,再找一个能留住吗?一个人过吧,自由自在,想抽就抽,想喝就喝,无牵无挂,独闯江湖,重整旗鼓,等待老婆孩子回到你身边。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