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7L,这款车怎么样?

北汽幻速S7L,这款车怎么样?
在近年来的汽车市场之中,国产车可谓是有着空前的火热状态,我想不止是因为相比较合资车来说,有着比较亲民的价格,更多的是自主品牌对外观的研制有了一定的改变,不再像从前一样去生搬硬套国外的车型,反倒有了自己的设计理念。北汽幻速的S7L,整车基于幻速S7打造,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升级版,不过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根据幻速S7的定价,这款车的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当然具体的售价还需要等到上市之后才能够知道。在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有着比较夸张的设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有着极高的霸气感,中网采用了亮漆的工艺,中部的LOGO字母也带来了高档的逼格。下侧银色装饰条的设计打破了单调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在车身的侧面,看起来比较硬朗,腰线贯穿了整个侧身,让整体上有着比较硬朗的风格,黑色的侧裙也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双色的铝合金轮毂也体现出了这款车的年轻氛围。车子尾部的造型比较偏向于运动,层次分明的线条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看起来有着很强烈的运动氛围。在车子的内饰上,也算得上是同价位中的“王者”,双色拼接的方向盘结合平底的造型,让整体上看起来运动且年轻,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有着强烈的科技感,木纹饰板的装饰也增添了几分高档的气质。彩色线条和银色线条的装饰,无形中也为整台车带来了更为年轻的态度。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84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85牛·米,这样的动力单是从数据上看起来就已经足够强大了,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AT的自动变速箱。

回复
  • 黎晨辉用户

    在近年来的汽车市场之中,国产车可谓是有着空前的火热状态,我想不止是因为相比较合资车来说,有着比较亲民的价格,更多的是自主品牌对外观的研制有了一定的改变,不再像从前一样去生搬硬套国外的车型,反倒有了自己的设计理念。

    北汽幻速的S7L,整车基于幻速S7打造,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升级版,不过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根据幻速S7的定价,这款车的起售价在8万元左右,当然具体的售价还需要等到上市之后才能够知道。

    在外观方面,该车的前脸有着比较夸张的设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顺势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有着极高的霸气感,中网采用了亮漆的工艺,中部的LOGO字母也带来了高档的逼格。下侧银色装饰条的设计打破了单调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

    转载本或者引青解用本文内容请就注明来生源于芝士回答

    在车身的侧面,看起来比较硬朗,腰线贯穿了整个侧身,让整体上有着比较硬朗的风格,黑色的侧裙也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双色的铝合金轮毂也体现出了这款车的年轻氛围。车子尾部的造型比较偏向于运动,层次分明的线条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大气,双边双出的矩形排气看起来有着很强烈的运动氛围。

    在车子的内饰上,也算得上是同价位中的“王者”,双色拼接的方向盘结合平底的造型,让整体上看起来运动且年轻,悬浮式的中控大屏有着强烈的科技感,木纹饰板的装饰也增添了几分高档的气质。彩色线条和银色线条的装饰,无形中也为整台车带来了更为年轻的态度。

    了有着如制质五流计区,强色单律验养。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84匹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85牛·米,这样的动力单是从数据上看起来就已经足够强大了,在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AT的自动变速箱。

    成由变最图,则规石记书。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