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C60怎么样?

北汽幻速C60怎么样?
在全球范围内,汽车设计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毕竟一台车子的畅销与否,更整个车子的外观设计,颜值高低有着很大的关系。其实国内的车型的外观设计已经越来越好看了,因为很多国产车企也愿意花大价钱去请来更好的设计师,但是有些国产车企却始终不愿意这么做,比如众泰汽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是现在还有一个比重要更厉害的车企出来了,它就是北汽。这款车子是今日在重庆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车型,被命名为北汽幻速C60,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北汽幻速C60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不同,整个车子的外观设计几乎是与兰博基尼Urus完全一致,这样一来兰博基尼在国内的市场中也有了“低端车”,如果落地能在15万左右的话,估计大家都不去众泰排队了。这几年来来,国产汽车飞速的发展,在国内的市场中销量逐年递增,让很多消费者也看到了国内汽车蓬勃发展的势头,而对于不少车企来说也是捞金的好机会,以外观的设计让人折服的不在少数,而北汽这次的做法可能也是比较典型的例子了,不过作为一个堂堂国企,这样的做法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太好。北汽幻速C60的设计从外观上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因为这样的设计绝对是能够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眼球的,但是对于这样外观的接受度到底有多高,我想大家一定在心里有自己的看法了,毕竟目前很多国产车企在核心技术领域一直没有自己的专利,一味的玩外观的结果可能真的是很惨了。

回复
  • 王思为用户

    在全球范围内,汽车设计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毕竟一台车子的畅销与否,更整个车子的外观设计,颜值高低有着很大的关系。其实国内的车型的外观设计已经越来越好看了,因为很多国产车企也愿意花大价钱去请来更好的设计师,但是有些国产车企却始终不愿意这么做,比如众泰汽车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但是现在还有一个比重要更厉害的车企出来了,它就是北汽。

    这款车子是今日在重庆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车型,被命名为北汽幻速C60,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北汽幻速C60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不同,整个车子的外观设计几乎是与兰博基尼Urus完全一致,这样一来兰博基尼在国内的市场中也有了“低端车”,如果落地能在15万左右的话,估计大家都不去众泰排队了。

    芝士回答,应版权派必机精究,未经中许可,不得转载

    就着等部全线提西百东马,江王片始育厂火。

    这几年来来,国产汽车飞速的发展,在国内的市场中销量逐年递增,让很多消费者也看到了国内汽车蓬勃发展的势头,而对于不少车企来说也是捞金的好机会,以外观的设计让人折服的不在少数,而北汽这次的做法可能也是比较典型的例子了,不过作为一个堂堂国企,这样的做法给人的感觉并不是太好。

    也现开合或题农做世美务,名土段连院按包。

    北汽幻速C60的设计从外观上来说,是没有什么问题了,因为这样的设计绝对是能够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眼球的,但是对于这样外观的接受度到底有多高,我想大家一定在心里有自己的看法了,毕竟目前很多国产车企在核心技术领域一直没有自己的专利,一味的玩外观的结果可能真的是很惨了。

    2024-04-26
    1楼
    回复
  • 常学文用户

    注定这是一台叫好不叫座的车型!

    自主品牌的出现,带给我们最大的福利就是价格上面的实惠,10万元的价格如果去选择一辆合资车的话,只能选择部分品牌的小型车或者一些小型SUV的最低配,而在自主品牌的车中则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选择。

    北汽幻速的C60拥有着如同兰博基尼的造型,不仅是走在街上有着很强的吸睛效果,更多的是能够让很多人轻松的圆“豪车梦”。虽然在价格方面官方还没有给出正式的消息,不过根据北汽幻速的一贯定价,预计该车的起售价格将会不足10万元。

    芝士回答,图版权必究,未经许电林可,不常得务转载

    在外观方面,横幅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设计,与下侧“八字形”的熏黑保险杠相结合,也营造出了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机盖上的LOGO字母让这款车也走上了国际路线,在视觉上提升了逼格,“四眼式”的雾灯也让它的个性更为强烈。

    车身的侧面,溜背式的造型很好的迎合了当下消费者的喜好,贯穿式的双腰线设计也让整体上有着更为动感的风格,大尺寸的双五幅轮毂也呈现出了较为强烈的运动气息。尾部的造型依旧主打年轻的风格,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贯穿式的设计,不免让整体上多了几分吸睛的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与银色饰板的拼接也带来了极为年轻的格调。

    到过去心道提次山统阶收花,步记织约率始。

    内饰方面,整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大面积的黑色内饰在视觉上有着很高的档次感,部分银色饰板的拼接也为整体上带来了极为年轻的元素。配置方面,它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全方位的环视摄像头,能够为你带来360度的倒车影像,让你能够有着更强的便利性。

    他机那系头九金济交科整装,省史江育。

    在动力方面,北汽幻速C60将搭载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135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85牛·米,在车子的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档的手动变速箱和8档的自动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

    北汽幻速作为一个“昙花一现”的汽车品牌,原本研发实力非常薄弱,仅仅是赶上了SUV热潮,从中圈一笔钱走人即可。产品也都销售在4、5线城市,特点就是性价比。火了两年之后,北汽幻速如今销量大幅下跌,此时如果退市,这个挂着北汽牌子的私人老板已经可以功成身退。

    但却不甘心,非要弄个山寨车出来现世。要知道众泰的“保时捷”销量都没成功,你这个“兰博基尼”能成功吗,但凡有点脸的消费者都不好意思买它,所以这款车注定是“叫好不叫座”的样子货。

    2024-04-26
    2楼
    回复
  • 革卫华用户

    谢谢邀请,先说说我手上这台北汽车,我的第一辆车就是北汽幻速S3L,16年11入手的,开了一年半了,各方面都还不错,唯一就是马力小了点,车身重,油耗高。跑到120码转速都到4100转了,噪音大。期待这款C60改善一下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