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分手后一个星期后他就开始在网上发相亲贴是什么感受?

被男朋友分手后一个星期后他就开始在网上发相亲贴是什么感受?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来说一下我的这个感受。难过。失望。生气。开心!难过被男朋友分手那就是被甩了。肯定是很难过的,你知道他在网上开始发丧亲帖子,说明你很关心他,你放不下这个感情,而他已经开始物色下一个目标了。女人是感性的,难过呢也是很正常的。 失望难过之后呢,你会感到失望。对自己的失望以及对这个男朋友的失望。应该是前男朋友,你失望,他对你这么快的结束。你失望,你对他还恋恋不舍,却是一个备胎。你失望自己的当初选择了他。生气气自己还总是惦记他。气自己没有那么洒脱,气自己为了挽留感情,要死要活的。卑微的角色。开心@黑猫的情感分享日记经历了时间安慰,自己也慢慢由难过,失望,生气,明白了你当初选错了人。那人很渣。分手了应该是开心的,及时止损。开心庆幸没有跟不靠谱的男人结婚。好好生活,整理好心情。重新出发!

回复
  • 张焱钧用户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来说一下我的这个感受。

    难过。失望。生气。开心!

    难过

    转研载或者引用本文内空容请六注明来源于量芝士层回答

    被男朋友分手那就是被甩了。肯定是很难过的,你知道他在网上开始发丧亲帖子,说明你很关心他,你放不下这个感情,而他已经开始物色下一个目标了。

    女人是感性的,难过呢也是很正常的。

    失望

    难过之后呢,你会感到失望。对自己的失望以及对这个男朋友的失望。应该是前男朋友,你失望,他对你这么快的结束。你失望,你对他还恋恋不舍,却是一个备胎。

    你失望自己的当初选择了他。

    生气

    气自己还总是惦记他。气自己没有那么洒脱,气自己为了挽留感情,要死要活的。卑微的角色。

    开心

    @黑猫的情感分享日记经历了时间安慰,自己也慢慢由难过,失望,生气,明白了你当初选错了人。那人很渣。分手了应该是开心的,及时止损。开心庆幸没有跟不靠谱的男人结婚。

    好好生活,整理好心情。重新出发!

    2024-04-30
    1楼
    回复
  • 毓修贤用户

    你好,我来回答你这个问题。

    首先,我觉得你既然是被分手,说明他心中早就策划好与你分开的事情了,这个一周前只是他提出来的时间而已。所以他也可能早就想好了他的相亲贴了 。

    第二,既然分手,你也应该学会果断放手,不要期期艾艾,难舍难分,反倒在他眼里落个难堪。如果你决然转身离开,不让他看到你的眼泪,也许他反而会心有内疚

    版图交权归芝深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生料者所有

    第三,天涯何处无芳草,相信送走了这一段不愉快,前方有更美好的爱情在等着你。

    第四,如果你付出的感情多一些,也许你走出来的时间长一些,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时间是最好的疗伤药。

    他下都与心但无最并活及头农,西联身例空叫族。

    所以,把所有的一切都交给时间吧,你只需要负责变好变美,时间会给你以意外的馈赠和惊喜。那时候,你的心情就爽啦。

    2024-04-30
    2楼
    回复
  • 秦一涵用户

    被分手还关注他,说明你没放下,然而,他已经又去相亲了 只能说他根本就没爱过你,或者说不够爱你。这么快就能再去相亲,说明他早就想好了不与你继续下去。

    既然被分手,又发现他这么快又相亲,你就应该要清楚的明白自己不是他想要的,所以要尽快看淡与他之前的一切一切,立马清醒过来,不再纠结。

    有的人值得一辈等待,有的人根本就不值思念。

    版权归置芝士比回答问利网站或须原作者所有

    愿你有一个美好的恋爱[玫瑰]

    下电此公通员头接门即术,织音众办支府候查细。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文茜用户

    看到你的问答可以看出两个问题

    一,你是被分手,并不是自愿分手,你还关注他,说明你对他还不死心,或者说是被分手不服气。

    其实我想说,你应该庆幸,因为他根本不爱你,或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尽早分开,对你对他都是好事。不至于陷的更深,付出的更多。也就不会更后悔。

    版权归思芝士府回马基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北有

    二,他并不爱你,或者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爱你。刚分手就去相亲,不管是自愿还是不自愿,都说明他对你根本就不留恋。你也没有必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委屈糟践自己。

    遇到一个不懂得珍惜你的人,是别人的损失。

    同时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被分手,说明你自己也是有责任的,如果你做的足够好,相信他也不会忍心伤害你。

    不管是谁的原因,不合适了就分开,不要强求,强扭的瓜不甜,何况是感情。

    来下部由些并基先治口场确,织影约团识包。

    2024-04-30
    4楼
    回复
  • 陈香雪用户

    都是成年人了,哪有这么多一时兴起的决定,都是蓄谋已久的安排。

    既然是他提的分手,那就是他选择中断这个关系,那就有两种可能,一是你不是他想要的人,二是爱情不是他现在想要的生活。

    然而,刚结束一段感情马上又去相亲,可想而知他还是要爱情的,只是不要你而已。

    未经消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会力容,否则断将选视为侵权

    早点知道自己不是他想要的,对你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有人对你弃如蔽履,总有别人会对你视如珍宝的!加油!

    种着把心又建员文设,边组领身影验往率属。

    2024-04-30
    5楼
    回复
  • 彭语臻用户

    正常没有什么。

    2024-04-30
    6楼
    回复
  • 杨亚琛用户

    我想还是因为不够爱吧,如果你对你爱到骨髓,即使是分手半年或者一年以上,也是时时回想起你们在一起的时光。这是他永久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2024-04-30
    7楼
    回复
  • 徐法治用户

    分手后找不到更好的,网上相亲帖大多不是真的,也很少有成功的,相亲帖只是他想快点找到个不错的女的,要么忘记与你的过去,要么就是他真的急着结婚,想找个不错的女人。

    2024-04-30
    8楼
    回复
  • 马顺福用户

    他的做法证明他跟你的感情彻底结束了,他准备开始新的感情了。

    任何人的感受都是惊讶,愤怒,不甘心等等。

    但你要接受现实,接受跟他已经分手的现实。你是被分手的,证明他的分手很决绝。你应该做的是慢慢放下,开始新生活。并且告诫自己,前男友已经跟你无关。

    芝士回答,版权必代究,青求未人经许可必,不得转载

    2024-04-30
    9楼
    回复
  • 陶虹宇用户

    说明这个男生早已经不爱你了,他觉得下一个会更好,太渣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