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与凌渡怎么选?

宝来与凌渡怎么选?
凌渡好,宝来竞品是朗逸,凌渡的竞品是速腾,凌渡比宝来高一个细分档次

回复
  • 高珊用户

    凌渡好,

    宝来竞品是朗逸,

    凌渡的竞品是速腾,

    未经芝士回增答允许然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人侵指点权

    凌渡比宝来高一个细分档次

    2024-04-24
    1楼
    回复
  • 乖乖娃娃用户

    宝来和凌渡不是一个级别的车型,宝来是A级车,凌渡是A+级车;宝来是一汽大众的,凌渡是上海大众的。

    1. 价格上面凌渡因为高半级,所以会贵一点。但同样的发动机总成的车型价格差不多。

    2. 外观方面各有千秋,总的来说还是凌渡好看一些。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机请装注明百来源于芝士办回先答

    3. 空间方面,因为凌渡要照顾轿跑的设计风格,空间比宝来小。

    4. 宝来各方面比较均衡,适合家用。凌渡呢,虽然外形有点像轿跑,但也只是外形像而已,实际上还是一辆普通的家用轿车。

    2024-04-24
    2楼
    回复
  • 刘翠翠用户

    凌渡定位属于宽体轿跑,外观偏年轻化。宝来属于紧凑型家庭轿车,外观朴实。

    另外,凌渡底盘设计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宝来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所以,凌渡好!

    版权归芝完士回答网站或应原点作头者族所有

    2024-04-24
    3楼
    回复
  • 禾翰池用户

    凌渡和宝来都是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凌渡由上汽大众生产,而宝来由一汽大众生产。

    凌渡的定位比宝来稍高一点,实际对标的是一汽速腾。当然也不能以定位说那辆车好或不好,要结合自己实际使用需求。全新一代宝来也实力不俗,换装mqb平台,造型更加流畅,尺寸和凌渡相当,已经超越了现款速腾。

    两款车都是走的运动风格路线,但是宝来似乎更偏向家用一点。

    未经芝正士回然答允许不场得转载本文特内容,书否则将视为侵权

    凌渡全系取消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只有涡轮动力可选,搭载大众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宝来在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还有一款1.5自吸可选。

    喜欢操控运动更纯粹一点选凌渡。喜欢自吸发动机或者空间稍大一点选择全新宝来。

    2024-04-24
    4楼
    回复
  • 许保丽用户

    一汽大众的宝来其实和上汽大众的朗逸,是相互对应的一款车型。就像凌渡比朗逸价格贵,所以它肯定也会比宝来高一个级别,或者说高半级也行,反正就是那么个意思,大家都能懂。

    比如在车身的后悬挂哪里,凌渡是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朗逸和宝来都是半独立后悬挂。

    如果在大众集团内部,给上汽大众的凌渡找一个实力相当的对手的话,那应该是一汽大众的速腾,甚至配置差不多的情况下,凌渡的价格还要高过速腾。

    未经芝士矿断回理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正委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比如现阶段买凌渡风尚版的价格,差不多可以买到速腾熠动版车型。两者的发动机虽然都是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凌渡风尚版是1.4t低功率版,而速腾熠动是1.4t高功发动机。而且,配置方面,速腾熠动跟凌渡风尚版相比,显然速腾熠动版的配置也要更丰富一些。

    国可相与最战书委划快易。

    最后,拿速腾来对比宝来和朗逸的话,也是同样的原理。因为最起码的车身后悬挂哪里,速腾也是多连杆式的独立后悬挂。

    2024-04-24
    5楼
    回复
  • 沈知涵用户

    请问是一百万好,还是一块钱好

    2024-04-24
    6楼
    回复
  • 王宇雯用户

    直观上,我认为凌渡适合年轻人

    宝来适合家庭,定位不一样

    2024-04-24
    7楼
    回复
  • 秦芳丽用户

    大众不要选择自然吸气,直接上TSI+DSG,虽然没有AT稳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自然吸气的大众只有一个优点,就是相比自家的增压车型毛病少,那它和丰田日产比呢?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所以,买大众就买增压车型,加速猛,换挡快。

    回到原来问题,增压版本的宝来和凌渡其实价格已经接近,所以,有银子,就上凌渡,买高配,切勿顶配,银子少,舒适版的宝来适合你。

    2024-04-24
    8楼
    回复
  • 陈一涵用户

    凌度是运动型车,定位高于宝来,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价位体现价值所在,看你购车预算了。

    2024-04-24
    9楼
    回复
  • 李云琪用户

    凌渡车型比较适合年轻人,提速操控都很好,但是乘坐情况不是特别饿舒服,而且价格会比宝来贵。 而宝来就更偏向于家庭了,动力够用乘坐个人感觉比凌渡舒服很多, 如果还没结婚趁着还年轻可以考虑凌渡 如果已经结婚可以考虑宝来这款车哦看着会稳重些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