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期间,像CMA,ACCA这类证书考了有用吗?

当然有用。选择CMA的多种理由。1、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国际认证,全球180多个国家推崇。2、考试时间灵活,一年三次,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任意选择;3、通过率高,全国平均通过率是50%;4、考试科目只有2科,相对于财务领域金字塔的其他证书要容易许多(CPA6门,ACCA 14门)5、没有多项选择题!只有单项选择题和2道主观题6、没有学历也可以考,考完有7年时间保留成绩,足够你去解决所有学历问题。7、半年到一年时间拿下CMA,短期内快速变现。8、百度一下你就会知道,2016年CMA持证会员平均年薪:278310元

回复
  • 陈紫依用户

    当然有用。选择CMA的多种理由。

    1、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国际认证,全球180多个国家推崇。

    2、考试时间灵活,一年三次,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任意选择;

    版代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等织家原作称者所有

    3、通过率高,全国平均通过率是50%;

    4、考试科目只有2科,相对于财务领域金字塔的其他证书要容易许多(CPA6门,ACCA 14门)

    进等使相看建展常论做任书复劳往却圆。

    5、没有多项选择题!只有单项选择题和2道主观题

    说实体性它日月位次品造术六每划却住。

    6、没有学历也可以考,考完有7年时间保留成绩,足够你去解决所有学历问题。

    7、半年到一年时间拿下CMA,短期内快速变现。

    8、百度一下你就会知道,2016年CMA持证会员平均年薪:278310元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