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堤麻辣肉的配方是什么?

北堤麻辣肉的配方是什么?
桃妹来解答。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常德北堤麻辣肉桃妹吃的非常多,也算是常德的地方风味小吃吧。所谓麻辣肉,其实就是麻辣豆皮。所以那种答案说猪里脊肉的一看就是百度来的。真逗,还真肉。麻辣肉现在才卖差不多10块钱一斤,猪里脊肉要多钱一斤?麻辣肉桃妹觉得,应该还是那个物质不丰富时期的产物。那个时候国家为了让大家吃饱饭,不光常德,全国都卯足了劲生产大豆蛋白肉。桃妹东北那嘎达更多,吃法其实也是相似的。麻辣拌,炒,烧汤都是可以的。常德的麻辣肉也是伴的系列。桃妹在常德时候吃得特别多,以前常德一中对面那家是最好吃的。而且桃妹只要吃新油炸伴出来的,那种凉的桃妹只会撇撇嘴。那个时候年轻啊,现在有时候也会从网上买点,但是已经不是那个味了,就跟一般的拉条没什么两样了。下面桃妹就来简单的说一下做法,这种地方小吃其实做法都不会太繁复,毕竟都是街头巷尾的小食,能麻烦到哪里去呢?北堤麻辣肉的做法。买回来的豆皮撕成块,最好再清洗一下。锅内放入菜油和猪油各一半,烧热后把豆皮下锅炸到到软硬差不多就可以了,别炸太干了。将炸好的豆皮放入盆内,放入辣椒油,花椒粉,孜然粉,盐,胡椒粉,一点点醋,一点点糖,炒熟的白芝麻,喜欢的话还可以放点蒜末。再掉点香油搅拌开就可以吃了,热的时候最好吃,凉了就完全别成另一种类型的口感了。

回复
  • 岳云飞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

    芝士青回答,版权美今必究,第未经许可,不得转原载

    常德北堤麻辣肉桃妹吃的非常多,也算是常德的地方风味小吃吧。所谓麻辣肉,其实就是麻辣豆皮。所以那种答案说猪里脊肉的一看就是百度来的。真逗,还真肉。麻辣肉现在才卖差不多10块钱一斤,猪里脊肉要多钱一斤?

    我动学机反军五料干门信织般何毛。

    麻辣肉桃妹觉得,应该还是那个物质不丰富时期的产物。那个时候国家为了让大家吃饱饭,不光常德,全国都卯足了劲生产大豆蛋白肉。桃妹东北那嘎达更多,吃法其实也是相似的。麻辣拌,炒,烧汤都是可以的。常德的麻辣肉也是伴的系列。桃妹在常德时候吃得特别多,以前常德一中对面那家是最好吃的。而且桃妹只要吃新油炸伴出来的,那种凉的桃妹只会撇撇嘴。那个时候年轻啊,现在有时候也会从网上买点,但是已经不是那个味了,就跟一般的拉条没什么两样了。

    下面桃妹就来简单的说一下做法,这种地方小吃其实做法都不会太繁复,毕竟都是街头巷尾的小食,能麻烦到哪里去呢?

    北堤麻辣肉的做法。

    和人着量者通提期战色治越低儿准划查按适。

    买回来的豆皮撕成块,最好再清洗一下。

    锅内放入菜油和猪油各一半,烧热后把豆皮下锅炸到到软硬差不多就可以了,别炸太干了。

    将炸好的豆皮放入盆内,放入辣椒油,花椒粉,孜然粉,盐,胡椒粉,一点点醋,一点点糖,炒熟的白芝麻,喜欢的话还可以放点蒜末。

    再掉点香油搅拌开就可以吃了,热的时候最好吃,凉了就完全别成另一种类型的口感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陈军翔用户

    还是北堤麻辣肉口味不变,一直钟爱,在外地的时候也会在某宝上购买一大袋,天天吃,爱不释手啊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杨洁浩用户

    小时候住在离北堤加工厂不远的地方,听加工厂的工人说,配料都是老板亲自调配的,不让别人看,配好的调料老板都打成粉沫状。现在不知道配方还是不是核心人物调的?但感觉现在的北堤麻辣肉没有儿时的好吃了。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