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10天了,医生让吃AD,哪种AD好,适合新生儿宝宝,求推荐?

宝宝出生10天了,医生让吃AD,哪种AD好,适合新生儿宝宝,求推荐?
维生素AD推荐伊可欣,一般正规药店都可以买到。0-1岁的小宝宝要选择绿葫芦的伊可新,1岁以上的小宝宝要吃粉葫芦的伊可新。维生素AD建议补充时间:一般足月儿生后2周开始补充维生素AD 400IU/d,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双胎出生后1周开始补充维生素AD 800-1000IU/d,3个月后改400-500IU/d,具体量遵医嘱,均补充至孩子满2岁。维生素D的补充分为两种情况:1.如果家长是纯母乳喂养的话,家长饮食营养均衡,并且每天有保证进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乳类,蛋类,动物内脏,深色蔬菜,水果。维生素A是可以由血进入乳汁的,乳汁中A的含量和乳母饮食有关系,所以乳母多吃富含A的食物,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可以满足宝宝A需求的,而D是不能通过母乳分泌的,那么这时给孩子每天补充维生素D就行,常见维生素D品牌有,星鲨,Drops等;但如果家长的日常饮食比较单一,建议给孩子把维生素AD吃上。2.如果孩子是奶粉喂养,如何补充维生素D呢?如果宝宝是配方粉喂养,因为配方粉的类型和品牌不同,维生素D的含量会稍有区别。那么就需要根据家长购买的配方粉的成分说明,以及孩子每天进食奶量来计算所摄入的VD量,补充不足的量。国际规定孩子每天需补充400IU的维生素D,400IU相当于10ug。如果家长所购买的配方粉,按照正确方法冲调,每100ml冲好的配方奶中含有维生素D为1ug(注意看配方奶粉成分的时候是100ml奶液中所含的VD含量,不是100g奶粉中所含的VD量)。如果孩子每天的奶量是450ml,那么450ml配方奶就含有4.5ug维生素D,计算下来约为180IU,与推荐每日补充量还差220IU。一粒维生素D中含有400单位,那么可以选择隔天补充一粒,来满足孩子需求。400IU也只是一个标准化的数字,宝宝吃维生素D的时候,也可能某次稍多一点点,某次略少一点点,但平均下来保证每天400IU左右就可以了。

回复
  • 析正真用户

    维生素AD推荐伊可欣,一般正规药店都可以买到。0-1岁的小宝宝要选择绿葫芦的伊可新,1岁以上的小宝宝要吃粉葫芦的伊可新。

    维生素AD建议补充时间:一般足月儿生后2周开始补充维生素AD 400IU/d,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双胎出生后1周开始补充维生素AD 800-1000IU/d,3个月后改400-500IU/d,具体量遵医嘱,均补充至孩子满2岁。

    维生素D的补充分为两种情况:

    1.如果家长是纯母乳喂养的话,家长饮食营养均衡,并且每天有保证进食含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乳类,蛋类,动物内脏,深色蔬菜,水果。维生素A是可以由血进入乳汁的,乳汁中A的含量和乳母饮食有关系,所以乳母多吃富含A的食物,注意饮食营养均衡,可以满足宝宝A需求的,而D是不能通过母乳分泌的,那么这时给孩子每天补充维生素D就行,常见维生素D品牌有,星鲨,Drops等;

    未经芝士回答允外许不得风转载本文内容,想否毛则却将视为侵权

    但如果家长的日常饮食比较单一,建议给孩子把维生素AD吃上。

    是会也而加天明回保北单类感。

    2.如果孩子是奶粉喂养,如何补充维生素D呢?

    如果宝宝是配方粉喂养,因为配方粉的类型和品牌不同,维生素D的含量会稍有区别。那么就需要根据家长购买的配方粉的成分说明,以及孩子每天进食奶量来计算所摄入的VD量,补充不足的量。

    国际规定孩子每天需补充400IU的维生素D,400IU相当于10ug。如果家长所购买的配方粉,按照正确方法冲调,每100ml冲好的配方奶中含有维生素D为1ug(注意看配方奶粉成分的时候是100ml奶液中所含的VD含量,不是100g奶粉中所含的VD量)。如果孩子每天的奶量是450ml,那么450ml配方奶就含有4.5ug维生素D,计算下来约为180IU,与推荐每日补充量还差220IU。一粒维生素D中含有400单位,那么可以选择隔天补充一粒,来满足孩子需求。400IU也只是一个标准化的数字,宝宝吃维生素D的时候,也可能某次稍多一点点,某次略少一点点,但平均下来保证每天400IU左右就可以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吴冠华用户

    AD选玉万鑫的滴剂,很好用的,挤到小孩嘴里,药💊皮大人正好哄着孩子一起吃了,很开心的。后面还有补钙的宝迪乐的乳钙,也不错。我家孩子6个月自用推荐,希望能帮助到你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润琪用户

    正规药厂生产的就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常阳旭用户

    医院开的是双鲸的AD搭配星鲨的D3,每天各1粒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