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和雷克萨斯rx200t哪个好?

奥迪A6和雷克萨斯rx200t哪个好?
别看是一个德系,一个日系,一个轿车,一个SUV。但两款车却是同一价位,都是41.8万起。所不同的是,A6终端优惠非常大,可以在33万左右买到入门级车,而雷克萨斯RX200T不但没有优惠,还要排队购买。那么应该选哪款车呢?参数对比在终端价格与入门级RX200t相当的奥迪A6L,就要选择30 FSI舒适型,北京经销商给出的38万左右,外地经销商的优惠幅度没这么大,应该在41万左右。从参数上看,虽然A6l 动力数值没有RX200T高,但因为是轿车,风阻系数小,因此在动力体验上要高于RX200T。空间方面,A6L轴距要比RX长出220mm,所以后排腿部空间更好。不过日本人是非常会偷空间的,RX的后排空间并不小,且后备箱空间更大,因此二者在参数比较上打了个平手。配置对比A6L 30FSI舒适型,已经属于奥迪中配车型了,因此配置不低。而雷克萨斯RX200t因为自己定位是中高级SUV,因此即使是乞丐版,配置都很高。两者比较,在安全配置方面,RX多出膝部气囊,科技配置中,多出无钥匙进入系统。而A6则多出全景天窗。此外,RX有电动调节方向盘,而A6则有方向盘换挡。座椅方面,RX拥有腰部支撑,是A6所没有的,而二者都不具备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中控台方面,A6L拥有GPS、定位互动服务,手机映射、车联网,这一切雷克萨斯RX都不具备。车灯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自动LED大灯,而RX多出前雾灯。从配置方面来讲,两款车的配置各有胜负,不分伯仲。用车对比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来看,奥迪A6的2.5L自吸发动机标称油耗7.6L,而雷克萨斯RX200T标称油耗8.6L。而在实际使用方面,A6在高速油耗方面要有一定有事,而雷克萨斯则在堵车环境下油耗更低。此外,奥迪A6拥有3年10万公里保修,保养费用为,机油机滤800左右,机油三滤2300元左右。而雷克萨斯拥有4年10万公里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也就是说没有保养费用。再加上雷克萨斯产品质量可靠性要远超奥迪,因此在用车环节,雷克萨斯占优绝对优势。最终选车虽然在配置上互有胜负,但雷克萨斯的优势还是在空间、品质以及用车成本上具备优势。而奥迪A6则在科技配置上具备优势。在人机互动便利性方面,还是奥迪A6更加适合年轻人。但如果你不想为用车成本埋单的话,雷克萨斯RX200t就是不二之选。

回复
  • 秦高亮用户

    别看是一个德系,一个日系,一个轿车,一个SUV。但两款车却是同一价位,都是41.8万起。所不同的是,A6终端优惠非常大,可以在33万左右买到入门级车,而雷克萨斯RX200T不但没有优惠,还要排队购买。那么应该选哪款车呢?

    版权归芝细士回整答网站或原作长者心所式有

    参数对比

    在终端价格与入门级RX200t相当的奥迪A6L,就要选择30 FSI舒适型,北京经销商给出的38万左右,外地经销商的优惠幅度没这么大,应该在41万左右。

    不为能已志空列市族存听。

    从参数上看,虽然A6l 动力数值没有RX200T高,但因为是轿车,风阻系数小,因此在动力体验上要高于RX200T。空间方面,A6L轴距要比RX长出220mm,所以后排腿部空间更好。不过日本人是非常会偷空间的,RX的后排空间并不小,且后备箱空间更大,因此二者在参数比较上打了个平手。

    配置对比

    A6L 30FSI舒适型,已经属于奥迪中配车型了,因此配置不低。而雷克萨斯RX200t因为自己定位是中高级SUV,因此即使是乞丐版,配置都很高。

    两者比较,在安全配置方面,RX多出膝部气囊,科技配置中,多出无钥匙进入系统。而A6则多出全景天窗。此外,RX有电动调节方向盘,而A6则有方向盘换挡。座椅方面,RX拥有腰部支撑,是A6所没有的,而二者都不具备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

    中民水二实反直统阶装划,片却状红细。

    中控台方面,A6L拥有GPS、定位互动服务,手机映射、车联网,这一切雷克萨斯RX都不具备。

    车灯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自动LED大灯,而RX多出前雾灯。

    从配置方面来讲,两款车的配置各有胜负,不分伯仲。

    用车对比

    从工信部给出的数据来看,奥迪A6的2.5L自吸发动机标称油耗7.6L,而雷克萨斯RX200T标称油耗8.6L。而在实际使用方面,A6在高速油耗方面要有一定有事,而雷克萨斯则在堵车环境下油耗更低。

    此外,奥迪A6拥有3年10万公里保修,保养费用为,机油机滤800左右,机油三滤2300元左右。而雷克萨斯拥有4年10万公里保修+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也就是说没有保养费用。

    再加上雷克萨斯产品质量可靠性要远超奥迪,因此在用车环节,雷克萨斯占优绝对优势。

    最终选车

    虽然在配置上互有胜负,但雷克萨斯的优势还是在空间、品质以及用车成本上具备优势。而奥迪A6则在科技配置上具备优势。在人机互动便利性方面,还是奥迪A6更加适合年轻人。但如果你不想为用车成本埋单的话,雷克萨斯RX200t就是不二之选。

    2024-04-19
    1楼
    回复
  • 杜佳蓉用户

    价格就不是一个等次 最低配凌志42起步 要加价 普遍都是加两三万 最低配奥迪优惠好32妥妥的 裸车都差了十几万了 还比什么 高配450落地要百万 高配奥迪优惠好五十多 落地六十多

    2024-04-19
    2楼
    回复
  • 胡宏爽用户

    一个是轿车,一个是SUV。如何比较?

    舒适性的话奥迪的轿车肯定有优势,科技感还不错。品牌影响力BBA还是相比于JVC更深远一些。不过,个人习惯雷克萨斯,舒适性类似LS500之类的。单性价比豪华,RX200t的那种特别,很细腻。可以去感受一下

    2024-04-19
    3楼
    回复
  • 徐婷婷用户

    轿车与suv的比较真的不好说,考虑到都是豪华品牌,整体性能都没有什么圈点之处,空间上来算的话,雷克萨斯rx200t要稍微逊色一点,但是轿车的风阻系数无论如何都是要低于SUV的,所以说提速方面A6更好一点。

    2024-04-1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