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专门为中国玩家打造的蒸汽平台如何,会对Steam国际服产生影响吗?

V社专门为中国玩家打造的蒸汽平台如何,会对Steam国际服产生影响吗?
2019年8月21日在完美世界发布会上,宣布代理中国版Steam,中文名为“蒸汽平台”。这个蒸汽平台是完全独立的Steam,而且游戏库不会与国际服Steam的游戏库互通,同时上线游戏现在只有40款游戏,虽然说以后游戏库将不断扩充,可是游戏肯定难以达到国际服的数量。蒸汽平台是Valve(维尔福软件公司)专门为中国玩家打造的,为什么有国际服还要再造一个中国版呢?其实是因为游戏审批和网速问题,现在国际服Steam是使用外网的服务器,所以Steam的网络速度非常慢,有时候在Steam想搜一个游戏都很难,时常要使用所谓的Steam加速器,这些加速器效果也不太理想,加速后也是会有卡顿,对Steam的使用体验极差。在我国游戏要审批过后才可以上线发售,但是Steam国际服的游戏多数没有通过审批,然后游戏多数不是国服,所以会导致网络延时,如果想审批游戏必须要有一家国内公司代理才可以送审。要解决审批和网速问题,最简单方法就是找国内公司代理,而代理可以在国内建立服务器,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会再有网络延时,游戏也可以送审成为国服,所以再造一个中国版是有必要的。如果不是“吃鸡”游戏,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Steam是什么东西,但是当时使用Steam人人都会碰到网络卡的情况,在“吃鸡”这种竞技类型游戏来说,只要你卡一秒随时都会出局,所以很让人烦恼。中国版Steam来了,会对Steam国际服产生影响吗?唯一明确的影响就是大量中国玩家流失,然后转战网速更快的中国版Steam。谢谢观看!我是盒子君聊游戏,感谢你观看我的游戏文章,欢迎关注我查看更多游戏信息。声明原创:文章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纯手工打字,绝对本人原创。

回复
  • 毛子杉用户

    2019年8月21日在完美世界发布会上,宣布代理中国版Steam,中文名为“蒸汽平台”。

    这个蒸汽平台是完全独立的Steam,而且游戏库不会与国际服Steam的游戏库互通,同时上线游戏现在只有40款游戏,虽然说以后游戏库将不断扩充,可是游戏肯定难以达到国际服的数量。

    芝士回华其答,打版权必究所,未经可许可,不得转载

    蒸汽平台是Valve(维尔福软件公司)专门为中国玩家打造的,为什么有国际服还要再造一个中国版呢?

    其实是因为游戏审批和网速问题,现在国际服Steam是使用外网的服务器,所以Steam的网络速度非常慢,有时候在Steam想搜一个游戏都很难,时常要使用所谓的Steam加速器,这些加速器效果也不太理想,加速后也是会有卡顿,对Steam的使用体验极差。

    在我国游戏要审批过后才可以上线发售,但是Steam国际服的游戏多数没有通过审批,然后游戏多数不是国服,所以会导致网络延时,如果想审批游戏必须要有一家国内公司代理才可以送审。

    要解决审批和网速问题,最简单方法就是找国内公司代理,而代理可以在国内建立服务器,这样做的好处就是不会再有网络延时,游戏也可以送审成为国服,所以再造一个中国版是有必要的。

    是对它活求图场今感养专。

    如果不是“吃鸡”游戏,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Steam是什么东西,但是当时使用Steam人人都会碰到网络卡的情况,在“吃鸡”这种竞技类型游戏来说,只要你卡一秒随时都会出局,所以很让人烦恼。

    中国版Steam来了,会对Steam国际服产生影响吗?

    唯一明确的影响就是大量中国玩家流失,然后转战网速更快的中国版Steam。

    谢谢观看!我是盒子君聊游戏,感谢你观看我的游戏文章,欢迎关注我查看更多游戏信息。

    声明原创:文章所有内容都是本人纯手工打字,绝对本人原创。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