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现在谁的人气最高?

TFBOYS现在谁的人气最高?
应该是千玺,现在千玺的粉丝遍布网络,而且路人缘特别好。小凯和千玺差不多,粉丝也很多。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希望他们可以组CP,然后他们俩的粉丝联合起来,绝对是无敌了。这是我找的一些图片,他们俩非常有CP像呀!

回复
  • 陈巧巧用户

    应该是千玺,现在千玺的粉丝遍布网络,而且路人缘特别好。小凯和千玺差不多,粉丝也很多。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希望他们可以组CP,然后他们俩的粉丝联合起来,绝对是无敌了。

    这是我找的一些图片,他们俩非常有CP像呀!

    芝士回认答,版权必究,未达十经许无子可,不得转载

    2024-03-29
    1楼
    回复
  • 张萌涵用户

    我觉得是千玺,他不仅自家的粉丝很多,但是他路人粉,都也非常多。他的黑粉大多都来自于队友粉,黑千玺人我觉得并不多,昨天四周年直播千玺跳的那段舞,在微博上就是有很多路人粉都称赞他,也有很多路人转粉丝,觉得他前途无量,人气高不高,不一定要看微博粉丝多少,人气高不高,只能代表你比较受大家喜欢,但是在这个时代混,一定要有实力我觉得千玺有那个实力,如果你只靠那张脸和新鲜感,没用的,千玺加油

    2024-03-29
    2楼
    回复
  • 王逸群用户

    从微博看是王俊凯粉丝最多然后是王源之后是千玺。我个人是比较偏向千玺大佬,在四周年的演唱会中体育馆的粉丝应援有蓝色王俊凯,绿色王源,红色千玺,但是当初的一片澄海变成了一片花海,变成了粉丝之间的应援比较。我想tfboys的三位最想看到的不是比较而是花海。我虽然是千纸鹤,但我还是希望能有澄海。

    (你们难道不认为他们三位在一起拍照比自己单独拍照时更帅吗?)

    版圆权归芝士回结答中网站或走原作者所量有

    2024-03-29
    3楼
    回复
  • 杨智立用户

    以前是王俊凯,现在是千玺

    2024-03-29
    4楼
    回复
  • 廖鹏海用户

    从他们三个的微博粉丝量来说,王俊凯更胜一筹,接着的是王源和千玺,我是团粉,更偏向于千玺,但是最近的演唱会和闹解散我是很不开心的,先是凯粉骂千粉,然后又闹不团结,我啵在体育馆里辛苦的排练,外面粉丝闹解散,现在其实也不想对粉丝多说些什么了,从人品和素养方面,千家粉丝会相对好一些,我会比较偏向千玺

    2024-03-29
    5楼
    回复
  • 卓雨音用户

    源家场子占一半,你们说谁的粉丝最多?大家都是长眼睛的!

    2024-03-29
    6楼
    回复
  • 接睿明用户

    我比较喜欢源哥

    源哥既可以卖萌又可以耍帅

    性格挺好的

    芝般士回走答转,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说原转载

    可以逗别人开心

    而且时时刻刻都在想帮着别人

    了分能机只料象管素快识。

    在演唱会上

    要同好因政常流层县细引。

    源家场子占一半

    这人气也是挺足的 源哥这个人

    不做作

    还陶人喜欢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喜欢他最后放上源哥的美照

    小汤圆们可要好好看了这迷人的笑容,啊,帅这帅气的身影,啊,帅这清澈的眼睛,满眼都是星星这张就更帅的不要不要的了

    源哥在四周年演唱会上的睡衣装好可爱哦

    最最后放上三小只的合影

    2024-03-29
    7楼
    回复
  • 马英龙用户

    我自己虽然是只千纸鹤,但也不主张说千玺人气最高,微博粉丝大哥人气最高哦,然后十一号千纸鹤比较多,十三号汤圆比较多,三小只都很有人气的好吗,拒绝比较,不过还是告白千玺,虽然凯凯和源儿也帅。最后,谢谢喜欢千玺的人,相信我你们以后会更爱他,对千玺无感的人也不要讨厌他,试着了解会发现千玺值得爱,不爱也没关系,就当看看帅哥嘛,然后黑千玺的人,加油,黑着黑着说不定就转粉了,希望千玺在未来的一年可以更好,加油!

    奉上美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队得转载本文红内容,否则将视效时别为侵权

    2024-03-29
    8楼
    回复
  • 邓问蕊用户

    王源人气最高,外国人都只邀请他一人参加会议。

    2024-03-29
    9楼
    回复
  • 孙宇皓用户

    其实,如果要我说的话,到目前为止,我们能看到的是,王俊凯的人气是比较高的,但是现在喜欢千玺的人已经慢慢超过了王俊凯,主要是我们家千玺长大了,越大越能撩了。王源的话,是属于被我们粉丝宠着的,也是被王俊凯和千玺宠着的。所以,现在吵得最凶的也是王俊凯和千玺得粉丝,这个是我的个人理解,不爱看的,请绕道,慢走不送哈😄最后送上我们家千玺的大图。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