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人没满但是为什么加不进人呢?

是因为群主特权到期了,所以加不了。2000人群:超级会员业务关闭后的72小时内,创建的2000人群会降为200人群。对2000人群功能的影响如下:1、群内原有人数不变,超出200人的部分不会删除,但您也无法加入更多的人,直到群内人数少于200人为止;2、降为200人群后,原有的群管理员超过该群组可设置的管理员人员上限的,也是不会删除的,只是无法继续设置群管理员。温馨提示:重新开通超级会员业务,需手动将200人群升级为2000人群。1000人群:会员过期72小时内,1000人群会降级为500人群。若30天内续费会员,1000人群自动恢复正常。若会员关闭超过30天后续费,1000人群则要手动升级后,才能正常使用。同时对于1000人群功能影响如下:1、群共享容量和群相册恢复为500人群群大小(群共享容量1G,群相册2G),超出部分不会删除,但是不能再上传新的内容;2、群内原有人数不变,超出500人的部分不会删除,但您也无法加入更多的人,直到群内人数少于500人为止;3、降为500人群后,原有的群管理员超过该群组可设置的管理员人员上限的,也是不会删除的,只是无法继续设置群管理员。

回复
  • 李瑞濠用户

    是因为群主特权到期了,所以加不了。2000人群:超级会员业务关闭后的72小时内,创建的2000人群会降为200人群。对2000人群功能的影响如下:

    1、群内原有人数不变,超出200人的部分不会删除,但您也无法加入更多的人,直到群内人数少于200人为止;

    2、降为200人群后,原有的群管理员超过该群组可设置的管理员人员上限的,也是不会删除的,只是无法继续设置群管理员。温馨提示:重新开通超级会员业务,需手动将200人群升级为2000人群。1000人群:会员过期72小时内,1000人群会降级为500人群。若30天内续费会员,1000人群自动恢复正常。若会员关闭超过30天后续费,1000人群则要手动升级后,才能正常使用。同时对于1000人群功能影响如下:1、群共享容量和群相册恢复为500人群群大小(群共享容量1G,群相册2G),超出部分不会删除,但是不能再上传新的内容;2、群内原有人数不变,超出500人的部分不会删除,但您也无法加入更多的人,直到群内人数少于500人为止;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压热内容请越注明立来源于芝士回技答

    3、降为500人群后,原有的群管理员超过该群组可设置的管理员人员上限的,也是不会删除的,只是无法继续设置群管理员。

    作去然社数心第提五,员路济儿往酸满。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