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的荧光笔怎么永久的改颜色?

Ppt的荧光笔怎么永久的改颜色?
工具:OfficePowerPoint步骤1.打开PPT演示文稿,然后点击放映按钮进行播放。2.在需要标记的页面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点击“指针选项”。3.接下来可以选择种类:画笔、荧光笔、以及激光指针选项,根据需要选择即可。4.点击“墨迹颜色”可以设置画笔或者荧光笔的颜色。5.PPT也提供了快捷按钮:在播放页面移动鼠标,在左下角会有一些图标出现,点击铅笔图标,然后同样的方法选择即可。6.标记完成之后,如果需要清除这些笔迹,按Esc键即可完成。

回复
  • 鲍圆圆用户

    工具:OfficePowerPoint

    步骤

    1.打开PPT演示文稿,然后点击放映按钮进行播放。

    版权归芝士回非答与网到站资或原作者所外有

    2.在需要标记的页面上点击鼠标右键,然后点击“指针选项”。

    3.接下来可以选择种类:画笔、荧光笔、以及激光指针选项,根据需要选择即可。

    人家体因义间明道革光共元集群影算布选引。

    4.点击“墨迹颜色”可以设置画笔或者荧光笔的颜色。

    成学里两从开因通展特统治,领思完验市层。

    5.PPT也提供了快捷按钮:在播放页面移动鼠标,在左下角会有一些图标出现,点击铅笔图标,然后同样的方法选择即可。

    6.标记完成之后,如果需要清除这些笔迹,按Esc键即可完成。

    2024-04-26
    1楼
    回复
  • 王宜禾用户

    1、点幻灯片放映菜单——从头开始; 2、在放映幻灯片时,鼠标右键选择指针选项——荧光笔。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