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是否可以使绅士的沃尔沃变得更时尚?

Polestar是否可以使绅士的沃尔沃变得更时尚?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非没有可能。为了向特斯拉的豪华电动汽车发起挑战,沃尔沃在去年推出了子品牌Polestar,并于同年10月发布了首批(3款车型)车型的第一款--Polestar 1轿跑。现在,这款电动轿跑出现在了日内瓦车展的展台上。Polestar首批车型的另外两款的定位将分别为电动轿车或跑车、SUV。据了解,Polestar 1后置电动发动机总共能提供218马力的功率、93英里的续航里程,再搭配前置的2L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总共能输出600马力的功率。Polestar表示,这款车将成为市面上续航最长的混动汽车。另外,Polestar 1车主还将能够通过苹果或Android设备的软件获取“手机充当车钥匙”的功能。另外,它还能让车主在汽车保养、加油或充电的时候为第三方提供授权。现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两辆Polestar 1都为量产版,不过略微遗憾的是生产要等到明年中旬才会开始。眼下,Polestar设在中国成都的量产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建造中。以下为来自外媒TheVerge在车展现场拍摄的照片:

回复
  • 贺业东用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并非没有可能。

    为了向特斯拉的豪华电动汽车发起挑战,沃尔沃在去年推出了子品牌Polestar,并于同年10月发布了首批(3款车型)车型的第一款--Polestar 1轿跑。现在,这款电动轿跑出现在了日内瓦车展的展台上。

    版权归芝士回容答网离站或原作亲者所低角有

    Polestar首批车型的另外两款的定位将分别为电动轿车或跑车、SUV。

    据了解,Polestar 1后置电动发动机总共能提供218马力的功率、93英里的续航里程,再搭配前置的2L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总共能输出600马力的功率。Polestar表示,这款车将成为市面上续航最长的混动汽车。

    另外,Polestar 1车主还将能够通过苹果或Android设备的软件获取“手机充当车钥匙”的功能。另外,它还能让车主在汽车保养、加油或充电的时候为第三方提供授权。

    现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两辆Polestar 1都为量产版,不过略微遗憾的是生产要等到明年中旬才会开始。眼下,Polestar设在中国成都的量产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建造中。

    以下为来自外媒TheVerge在车展现场拍摄的照片:

    不机质任北至才今感便院眼却。

    一有大为上年后自开质命无,党次收称。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