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怎么拼板打印?

推荐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文件编辑软件处理。 Foxit PDF Editor 的的使用方法: 1【删除】打开PDF文件,点击鼠标左键选中要删除的内容,按del键,选中内容就被删除。这样只能删除一层内容,多层内容要进行多次删除。可以进行全选,将多个内容进行删除。 2【编辑对象】选中内容,选择菜单栏中的“对象”→“编辑对象”。内容变成编辑状态。编辑完成或取消编辑,点上面工具栏中的按钮。 当完成编辑后,如果选中的内容看不见时,要进行“前景”或“背景”的选择,内容才会正常显示。 3【添加文本】选择菜单栏中的“对象”→“添加文本”。选择“对象属性”,打开“选项”窗口,选择左面窗口中的“文本”,在右面选择“导入windows字体”,选择一个中文字体。这样在文本输入框中就能输入中文了。 4【选择页】选择工具栏中的翻页按钮或窗口下方状态栏中的翻页按钮,进行翻页。也可以直接输入数字后按回车键。 5【移动内容】选中内容,变成选择框时,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鼠标,内容就可以进行移动。 6【保存】对文件进行编辑后,选择菜单栏中的“文件”→“保存”或“另存为”,将文件进行保存。这样一个新的PDF文件就产生了。 安装完软件,并且输入注册码,然后就可以打开PDF文件,进行编辑,里面自带的图片编辑软件跟系统的画图差不多,功能很好。 使用的时候,注意保留备份,免得改完之后,有问题,难以恢复了。

回复
  • 郭焘用户

    推荐使用Foxit PDF Editor VersionF文件编辑软件处理。 Foxit PDF Editor 的的使用方法:

    1【删除】打开PDF文件,点击鼠标左键选中要删除的内容,按del键,选中内容就被删除。这样只能删除一层内容,多层内容要进行多次删除。可以进行全选,将多个内容进行删除。

    2【编辑对象】选中内容,选择菜单栏中的“对象”→“编辑对象”。内容变成编辑状态。编辑完成或取消编辑,点上面工具栏中的按钮。 当完成编辑后,如果选中的内容看不见时,要进行“前景”或“背景”的选择,内容才会正常显示。

    转载或者政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二明来源么天于芝士回水答

    3【添加文本】选择菜单栏中的“对象”→“添加文本”。选择“对象属性”,打开“选项”窗口,选择左面窗口中的“文本”,在右面选择“导入windows字体”,选择一个中文字体。这样在文本输入框中就能输入中文了。

    这应日建者五象论世权米,界拉影持备。

    4【选择页】选择工具栏中的翻页按钮或窗口下方状态栏中的翻页按钮,进行翻页。也可以直接输入数字后按回车键。

    5【移动内容】选中内容,变成选择框时,按住鼠标左键,移动鼠标,内容就可以进行移动。

    6【保存】对文件进行编辑后,选择菜单栏中的“文件”→“保存”或“另存为”,将文件进行保存。这样一个新的PDF文件就产生了。 安装完软件,并且输入注册码,然后就可以打开PDF文件,进行编辑,里面自带的图片编辑软件跟系统的画图差不多,功能很好。 使用的时候,注意保留备份,免得改完之后,有问题,难以恢复了。

    2024-03-29
    1楼
    回复
  • 李静怡用户

    1.自己从头到尾仔仔细细把文字校订一遍,印出来才看到错别字和病句时懊恼的是你自己。

    2.如果你只印一两本自己看,那就不需要学拼板(其实如果量大了师傅也会帮你拼的),word或者indesign爱怎么排自己排,封面怎么搞都行,内页也不一定非要天头地脚齐全,开本爱做多大做多大,纸张设定里自己选,你开心就好。2.5 噢对了,定稿以后最好转成PDF格式的,word在不同电脑上显示会有区别。

    3.不需要自己买纸,去打印店打印的时候告诉师傅你要用什么纸以及多少克就行。一般打印店都会有纸样,就是用各种类型的纸张裁一小片钉起来的小册子,自己去摸,喜欢哪种用哪种。没有喜欢的那就换家店。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回不得转载本化近文内报容,否提则将视为侵权

    4.封面用纸,如果是彩色那推荐用高阶映画,或者杂志封面常用的铜版纸,别的亚粉啊美纱什么你自己也摸不出区别,高阶映画效果好且实惠,就它了吧。克数么100g-240g之间自己挑吧,如果你做前后勒口那么克数别太高,封面折进去以后会翘起来。一般打印店好像也没有什么亮油亚油可以选,特殊工艺什么烫金烫银开刀板就别想了,越复杂越贵,标题烫个UV倒是可以,不过也挺贵。

    5.至于内文克数,普通打印纸是70g,厚一点的80g,国内的书用纸都在60-80g之间,一般不会超过90g。有些特种纸只有固定克数或者可选择的较少,去问打印店师傅,他们店里有什么你用什么。

    6.装帧形式你自己想,要线装还是胶装都随意,做精装会麻烦一点,最简单的就是搞一本你喜欢的实体书,让师傅照着做。

    而学业样第道问公很见技专属。

    7.最后说明一点,理论上你的书不能叫书,没有书号,只能叫印刷品,如果大量印刷且分发或产生盈利,是犯法的。

    2024-03-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