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至今,哪位球星在同一球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

NBA至今,哪位球星在同一球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
2017年12月19日,斯台普斯缓缓升起了两件球衣。但是,这是历史性的时刻,因为这是湖人,也是NBA首次退役同一球员在同一支球队的两件球衣!而能够担当这个荣誉的,自热只有湖人的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科比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他职业生涯的20年,都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是NBA效力超过20年及以上的人物之一(“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在NBA效力21年),也是目前在一支球队效力最长的NBA球员(邓肯和斯托克顿19年,诺维斯基有可能打破这个记录)。科比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5次NBA总决赛冠军、18次NBA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12次最佳防守阵容、1次常规赛MVP和2次得分王!他是科比,是NBA当之无愧的传奇!【如果你也喜欢篮球,如果你也热爱NBA,请点击关注,我们一起撩个球!】

回复
  • 秋天落叶用户

    2017年12月19日,斯台普斯缓缓升起了两件球衣。但是,这是历史性的时刻,因为这是湖人,也是NBA首次退役同一球员在同一支球队的两件球衣!而能够担当这个荣誉的,自热只有湖人的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性人物。他职业生涯的20年,都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是NBA效力超过20年及以上的人物之一(“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在NBA效力21年),也是目前在一支球队效力最长的NBA球员(邓肯和斯托克顿19年,诺维斯基有可能打破这个记录)。

    转载或者引取用本文内容请注己上装明来源于芝士群回答

    科比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5次NBA总决赛冠军、18次NBA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12次最佳防守阵容、1次常规赛MVP和2次得分王!

    分法之物体表间立统做,造己华记研拉何值。

    他是科比,是NBA当之无愧的传奇!

    【如果你也喜欢篮球,如果你也热爱NBA,请点击关注,我们一起撩个球!】

    2024-04-26
    1楼
    回复
  • 陈馨瑶用户

    1、截至2018年1月13日,NBA只有科比-布莱恩特,在同一支球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

    2、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洛杉矶湖人过去20年的“精神图腾”、千禧一代心中的篮球信仰之一:科比-布莱恩特,同时退役8号和24号两件球衣!

    3、这一次,科比超越了无数的前辈先贤,放眼联盟古今,独一无二!

    转载史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性注务明来二源于芝士么回答

    2024-04-26
    2楼
    回复
  • 金璐莹用户

    截止到目前为止,只有科比在同一支球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

    那是在2017年的12月19日,那一天,湖人队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对阵勇士队,全场座无虚席,湖人队的球队老板、总经理、各位湖人名宿,还有全场观众,都没有太关注比赛,甚至在场上比赛的湖人队和勇士队的队员,注意力都没有专注在比赛之中。所有人的目光,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场边,场边中线附近的座位上,赫然坐着一位抱娃娃的中年人,他就是科比!

    未六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约本文内容,否则离将视为使总侵权

    中场时间,科比的球衣退役仪式,当科比说出那句“Mamba Out!”的时候,全场雷动,所有人都起立鼓掌,大家看着科比的8号和24号球衣挂于球场上空,不由得满怀不舍,很多球迷留下了幸福的泪。

    只代次及她论给东收离,往除查江。

    科比还是那么淡定,和家人拥抱,和球队管理层拥抱,和以前的队友拥抱,和自己相爱相杀的奥尼尔拥抱,还有那个一生之敌阿伦艾弗森,之后科比安坐于场边,直到第四节比赛结束后,才带着家人走出球场,那里,还有个庆典在等着他。

    科比能做到NBA历史上唯一的在同一支球队同时退役两件球衣,完全是以球场上的表现拼出来的。

    8号科比,以球队双核之一的身份(OK组合)带领湖人队连续获得了3个NBA总冠军,拿过惊世骇俗的81分。

    我子现关质品级别决取再,究算布。

    24号科比,以球队绝对核心的身份拿过两个NBA总冠军,两个FMVP,一个MVP。

    两个时期的科比,都达到了一个篮球运动员最期盼达到的高度,所以他才能做到同时在一支球队退役两件球衣。对了,还有个人退役了两件球衣,不过是在两支球队,那就是科比一生爱恨纠缠的大鲨鱼,他分别在湖人队退役了34号,在热火队退役了32号。

    独一无二的科比,带给我们独有的青春,也留下了无数的怀念!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