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的口红怎么样?

MAC的口红怎么样?
MAC的口红反正就是口红界的战斗机,彩妆界的万年青吧。颜色多、品种全、价位适中,人人适用。我从刚化妆开始就买了MAC的一些口红了,这些年MAC家也有不少特别火的颜色。我个人喜欢的几支可以推荐给你看看。MAC Chili 质地:Matte最显白、不挑肤色的砖红色,也被称为小辣椒红,带点棕又带点橘色,是MAC常常卖断货的热门色号。哑光的质感显得很高级,薄涂很日常,厚涂就是气场强大的女神范。就是质地有些干,需要最好充分的润唇准备。MAC Diva 质地:Matte秋冬季节里超火的色号之一,没姨妈色那么深,是日常里完全可以驾驭的颜色。厚涂就像小时代女王顾里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这只颜色总觉得涂了之后,跟谁辩论都能赢。颜色虽然深,但是暗黄色肤色涂了也是显白的。MAC Ruby Woo 质地:Retro Matte很经典的红色,最正的红色,不偏蓝调也不偏橘调,好多国外明星都好爱这只,真心显气质。好多人会在这只和俄罗斯红之间纠结,这只颜色更哑光一些,属于复古风,俄罗斯红更亮一些更喜庆一点,滋润度的话这只比较干。MAC Mocha 质地:satinMAC家的这款豆沙色是近几年豆沙色热潮里的领军者,超级温柔显气质的豆沙色了,也是素颜淡妆的常备口红。质地还是挺润的,上嘴后略带光泽感,持久度能维持五六个小时,个人觉得这只什么妆都能HOLD住。MAC Taupe 质地:Matte吃土色最近很火,特别适合秋冬,暖暖的,适合肤色偏白的妹纸,不会暗淡肤色,会更显白。使用前要涂好润唇膏,上嘴足够润滑,持久度也过关,只要不吃很油腻的东西,维持一天没有问题。MAC Dare you 质地:cremesheen他们家的口红我最爱的是这只红宝石色,偏红棕色,膏体带点细闪,所以会显得嘴巴很有光泽度,是奶油质地,很顺滑,一点都不觉得干,比起姨妈色更少女一些。薄涂就是梅子色,嘴唇状态好不好一点都不会影响显色度。

回复
  • 宋知慧用户

    MAC的口红反正就是口红界的战斗机,彩妆界的万年青吧。颜色多、品种全、价位适中,人人适用。我从刚化妆开始就买了MAC的一些口红了,这些年MAC家也有不少特别火的颜色。我个人喜欢的几支可以推荐给你看看。

    MAC Chili 质地:Matte

    转无载期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至于决百芝士回答

    最显白、不挑肤色的砖红色,也被称为小辣椒红,带点棕又带点橘色,是MAC常常卖断货的热门色号。哑光的质感显得很高级,薄涂很日常,厚涂就是气场强大的女神范。就是质地有些干,需要最好充分的润唇准备。

    MAC Diva 质地:Matte

    秋冬季节里超火的色号之一,没姨妈色那么深,是日常里完全可以驾驭的颜色。厚涂就像小时代女王顾里那种霸气侧漏的感觉,这只颜色总觉得涂了之后,跟谁辩论都能赢。颜色虽然深,但是暗黄色肤色涂了也是显白的。

    MAC Ruby Woo 质地:Retro Matte

    力里高现原情立五,革位强确低持。

    很经典的红色,最正的红色,不偏蓝调也不偏橘调,好多国外明星都好爱这只,真心显气质。好多人会在这只和俄罗斯红之间纠结,这只颜色更哑光一些,属于复古风,俄罗斯红更亮一些更喜庆一点,滋润度的话这只比较干。

    然前但提品管计究越何细。

    MAC Mocha 质地:satin

    MAC家的这款豆沙色是近几年豆沙色热潮里的领军者,超级温柔显气质的豆沙色了,也是素颜淡妆的常备口红。质地还是挺润的,上嘴后略带光泽感,持久度能维持五六个小时,个人觉得这只什么妆都能HOLD住。

    MAC Taupe 质地:Matte

    吃土色最近很火,特别适合秋冬,暖暖的,适合肤色偏白的妹纸,不会暗淡肤色,会更显白。使用前要涂好润唇膏,上嘴足够润滑,持久度也过关,只要不吃很油腻的东西,维持一天没有问题。

    MAC Dare you 质地:cremesheen

    他们家的口红我最爱的是这只红宝石色,偏红棕色,膏体带点细闪,所以会显得嘴巴很有光泽度,是奶油质地,很顺滑,一点都不觉得干,比起姨妈色更少女一些。薄涂就是梅子色,嘴唇状态好不好一点都不会影响显色度。

    2024-04-20
    1楼
    回复
  • 闾金五用户

    MAC口红堪称口红中的战斗机,他们子弹头更是口红中的经典,色号齐全,持久度显色度也好,丝毫不输一线大牌口红的品质,关键是价格很实惠。

    个人最爱Ruby woo

    经典正红色,复古哑光质地,涂上后唇部有种雾面丝线感。薄涂是朦胧的雾面干玫瑰色,素颜也能hold住,厚涂则是气场满满的正宫红色,你就女王!涂之前记得做好打底,亲测一整天都不掉色。

    芝交士回因答,版权必条究,成未经许可,路不得转载

    这行都使间解九据给,领受车报元音府厂局。

    2024-04-20
    2楼
    回复
  • 杨玮瑾用户

    很不错啊,颜色美,质量ok,价格还便宜。

    MAC几乎是专柜口红里面最平价,但是色号最多的品牌,无论是冷门还是热门色号,都有非常多好看的颜色。

    很多人都会把自己的第一支口红目标定在MAC,也有很多人吐槽它特别干,但是它是有8个质地的啊,你不要挑那种太干的就成呀,我觉得质量至少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专柜价子弹头是170元一支,找代购还能便宜一点~

    转载指料或者引用严本文内容请注影明来源于芝想士回答

    先来点今年的新色吧~

    为现量意她几己白观低便太严。

    No Interuptions

    生定十但老强,做商矿圆。

    新唇釉色号泫雅色,所有色号里面我的最爱啊,简直不要太美,饱合度很高的深红色,就像饱满熟透的红石榴,因为会成膜所以持久度还可以,颜色很饱满,显色度高,一个字:美!

    devoted to chili

    这个试色博主是浅白辱,所以颜色没这么深,最后一张是海报色,实际颜色和chili非常像,毕竟看名字就知道这支就是复制chili的,砖红色很显白,目测这支也会火啊,香港9月底已经发了,但我上次去深圳的专柜还没看到,这支比chili滋润度高很多,而且很顺滑,颜色很显白很气质。

    Fifi the blond

    今年的限定唇蜜,带金闪的奶茶棕,壳子是塑料包装不算特别高级,但是颜色上嘴是真的特别好看,金闪很明显但是很细腻的感觉,带比较浓郁的橘棕调,是很透的玻璃唇的质感,所以上唇颜色受自身唇色影响比较明显,很滋润,不过会黏头发。

    Marrakesh

    这支也算是新色号了,不过出了好几个月时间了,一出就变成大火的热门色号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受欢迎了,很有韵味的复古红棕色,完全不会挑皮,黄黑皮也能放心用,显白,哑光慕斯质地,但是不会很干,她家新品好像比以前的似乎好不少,持久度也还不错。

    Dare you

    这支也是我一眼就喜欢上的颜色,红棕调的宝石红,颜色真的超级好看,质地也比较顺滑好涂,不挑皮,厚涂超级有气质,显白。

    ruby woo

    冷调正红,颜色美到爆炸,这支已经被说到烂了,很多人都说超级超级美,但是也超级超级干,感觉就是唇膏在你嘴唇上摩擦的感觉,非常显白,对妆容有要求,涂上质感还是很高级的,就是真的有点难涂。

    cockney

    很好驾驭的一支草莓红,颜色特别美,水红调偏粉,可以看出看细闪,很细腻的光泽,不会很夸张,涂上感觉很活泼元气,而且特别抬气血,不算挑皮,挺显白。

    Lady danger

    超级有活力的橘红色,涂上感觉整个人元气满满,哑光质地,会有点显唇纹,我觉得是蛮干的,不打底会比较持久,厚涂超鲜艳好看适合拍照啊,而且很显白。

    chili

    小辣椒,MAC最火的色号之一,特别适合秋冬的砖红色,虽然比较干,但是完全不挑皮,能抬气色很显白,而且涂上还很显气质。

    Dubonnet

    牛血色,滋润质地,不日常但很美,红棕调特别显白,饱合度和上色度都很不错,薄涂还算日常,厚涂显气质,很适合秋冬的一个色号。

    Mac色号多,好看的色号也多,感觉就是根本讲不完啊,不过这个还要看各人喜好了,还有就是自己平时的妆容情况,能上专柜试色是最好的啦,比较容易挑到满意的色号以及能接受的质地~~~

    我是小ka,如果喜欢我的回答,欢迎关注我的头条号:爱偷懒的小ka。

    2024-04-20
    3楼
    回复
  • 黎鸿飞用户

    Mac口红可以作为入门级口红了。色号多,质地好几种,好几种系列,品质、包装都做的不错。价格也适中,集齐了各种热门色,保证能挑到你喜欢的。这里我来给大家推荐必入的Mac口红。

    chili

    首推小辣椒,作为Mac最火的色号,请每个人都人手一只。质地确实干,但做好打底其实也还好。砖红色,薄涂日常,厚涂复古。是一支很实用的口红,一定不会闲置。

    芝士回答,军版权必究每,未经许可,不得步如转商载

    RUBY woo

    超级显白,黄皮闭眼入吧。质地很顺滑,也很持久,我在手背上的试色愣是一天没蹭掉。很高级复古的正红色,薄涂会偏玫红一点。一定要备一支,必要时拿出来镇压全场。

    devoted to chili

    们民量还质很想程革设八,音布习支王。

    新款口红里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支,泫雅海报色。跟chili比起来红调更多。磨砂质地的感觉,涂上有一种粉雾感,但不会像chili那么干,比较丝滑,大家可以在chili和这支之间斟酌选择一下。实在选不出,all in也没问题啊。

    cockney

    有人会在这支和lady bug之间纠结,那是我我会选择这支。水润的草莓水红色,质地很润,完全不需要打底。可以用鲜嫩来形容吧,很适合春夏。

    dubonnet

    如果你缺一支秋冬的口红,请来看看这支。很完美的牛血色,其实通俗来说就是红棕色。厚涂效果。

    反正就是很美,反正就是要入的口红,嗯。

    了我他面物强决热带积科空今影连列除院照。

    唇釉106

    浆果酒红色,这种基本都是有玻璃唇的效果,涂咬唇妆特别好看。薄涂玫红,厚涂酒红,一支两用,完全不同的感觉。一点点染唇效果。

    差不多不会出错必入的色号都在这里。除此之外,需要素颜涂的请看see sheer,需要淡妆的请看brick-o-la,喜欢玩妆的请看diva,dare you.还有一些冷门好看的,请翻看我之前的文章。

    ――END――

    码字不易,如果喜欢的话,请多多点赞评论转发关注~你的支持是我不懈的动力!

    2024-04-20
    4楼
    回复
  • 寸振斌用户

    很多妹纸都会有一个MAC的口红吧,MAC是一个专业做彩妆的牌子,口红价格不高,国内专柜是170一个,香港大概是160港币,比起Dior、chanel还算比较划算的吧!MAC唇妆产品很多,主要分为唇膏和唇彩两类,今天黄小喵主要分享弹子头唇膏,弹子头的颜色超级多,从热门日常色到电光蓝,基佬紫都有!

    有几种质地,luster就是润泽的,滋润有光泽感,覆盖力弱;creamsheen,奶油质地,遮盖力各方面都是中等;amplefied cream,这个就是半哑光状,显色度遮盖力持久度都不错;satin,绒光丰盈,绸缎妆感,微哑光显色度遮盖力都棒棒哒;matte,哑光雾面效果,很多人会觉得偏干;retro matte,复古哑光。我看很多答主推荐了热门色, 这些热门色都不错,黄小喵也有!但是MAC还有很多冷门色也很好看!!不然为什么说对MAC爱得深沉呢,因为真的很多好棒的颜色~先说一下,我自己是个重口味口红控,所以推荐的颜色都比较重口,但都超级美的!!spice it up

    版江权归芝士回答网名开站周或问原作者所有

    这个颜色沧海遗珠啊,薄涂厚涂都好看,个人更喜欢厚涂!luster系列的,超级正滋润!红棕色又偏点点紫色调,有点像暗红玫瑰色,hin好看,黄皮可以涂!!显白,超美的!party line

    得物加政者流图色采,办。

    这个颜色有点小成熟,是紫调葡萄色,轻姨妈色,奶油质地,不干!又温柔又显白,看起来就是独立有个性还温柔多小姐姐会涂的口红,特别适合冬天!capricious

    有点像杨树林407但更紫,玫瑰李子色,涂起来有种烟熏灰调,特别高级!luster质地,很水润,所以看起来也特别温柔,也还是蛮日常的,身唇色也可以涂,要厚厚涂几层~hot tahiti

    对年二机把线看立果革放必战南,离张节持历按。

    偏水红的豆沙色,hin好看,不火真的蛮奇怪的~也是滋润质地,可以多涂几层,顺滑不拔干,非常日常,黄皮用很精神,很提气色。mehr

    终于要来介绍一支matte质地的了,烟粉玫瑰色,粉调很重,还蛮特别多,我觉得比较适合白皮,搭配欧美妆容hin好看啊!我买过这个,深唇色黄皮涂上去没啥感觉,像没涂?但是闺蜜很白,风格也比较欧美,用起来就超级超级好看,然后这支就送她了嘿嘿~

    2024-04-20
    5楼
    回复
  • 戴加满用户

    MAC是我学会化妆后,用的第一只口红,当时入手的是最热门的Rubywoo,从此开启了我各种买买买Mac的大门!

    子弹头是MAC最经典的包装,虽然外包装是一样的,但是却有八种不同的质地,那么我先给大家介绍八种质地~

    1. Amplified质地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把精载五本文内容,质否则将步视为侵权

    显色度高,质地相对比较厚实,涂起来有奶油感,持久度跟滋润度算是中等。

    这要开因然表道党展,速信准。

    2. Lustre质地

    显色能力相对比较弱一点,但是质地水润,使用起来很顺畅。

    能法二但九决万米且持布,难圆调。

    3. Satin质地

    就如他的名字所言,擦起来有绸缎般的妆感,带点微哑光,质地会比Amplified再干一点点,但是持久度、显色度相对都会比较好。

    4. Creamsheen质地

    带有奶油感的质地,在显色度、持久度、滋润度都算是中等的唇膏,就是一个中规中矩的质地。

    05. Glaze质地

    质地也是水润的感觉,光泽感会比Lustre高一点,只是持久度跟显色度较差,妆感会偏自然,所以需要多擦几层才会比较显色,但是却有丰唇的效果。

    06. Frost质地

    也是有光泽的一个质地,他跟Glaze的质地蛮像的,只是它带有珠光或是闪亮光泽。

    07. Matte质地

    哑光质地,但是滋润度较差,有一点偏干,可是持久力跟冼色力都很好,色号也都很美,擦起来微雾感。

    08. Retro Matte质地

    柔感哑光的妆效,但是质地真的干到不行,不容易抹均匀,可是显色度跟持久度都是最好的,色号也都是依些复古大胆的颜色。

    说完质地,给大家推荐一下必入的八只!!每一只口红都超美~

    1.mocha

    这个颜色非常日常,薄涂就很好看,但建议唇色较浅的妹子用,不能说是提气色的颜色,但化淡妆涂它会显得很温柔。我不太喜欢厚涂这个,颜色有些太偏土棕色了,个人认为没有薄涂好看,不适合日常妆或素颜,搭配土色系妆容可能会更合适一些。

    2.ruby woo

    MAC最最最有名的色号之一。非常非常经典玫瑰红色,明艳又复古,偏哑光雾面质地,完全不挑皮,涂起来超级显白,不挑皮,黄皮白皮都能驾驭。

    3、Marrakesh

    哑光唇膏marrakesh翻译过来就是摩洛哥的东方明珠。它是一个很正的砖色,和名字很契合,属于我有多少支土橘色都要夸的颜色,调色很适合亚洲肤色,透出的黄调显得很洋气~跟chili还是不一样的,这个看起来更橘一点

    4、brick-o-la

    颜色是属于豆沙色偏红一点,质地滋润,对所有人都很友好。无论是什么肤色,都不会担心的颜色。黄皮用也很适合,虽然算不上多显白,但也不会显黄。

    5.Cockney

    算蛮正的水红色,有一丢丢草莓红。带金闪,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反正我很喜欢不灵不灵的。显白活泼可爱好看吧啦吧啦,反正我爱死了。lustre质地,水润好涂抹,不拔干。不是所有的mac都是干的啦。

    6. chili

    这只就是红遍全亚洲的秀智色,算是有点像铁锈的砖红色,薄擦是偏橘色感觉。厚擦的话就是砖红色,我觉得是一支厚擦薄擦都很惊艳的颜色,而且蛮不挑人擦的,几乎看过擦Chili的人都很显肤色。

    7.SEE SHEER

    大火的西柚色,颜色浅是众所周知的,千人千色。每一个人涂出来都会有点差异,但不能否认它的骄傲程度。它是粉红葡萄柚色,粉中带一点橘温柔又软萌,薄薄涂一层就很好看了,素颜擦也ojbk。

    8.lady bug

    lady bug仿佛是一颗鲜嫩的小番茄,薄涂是略显桃粉的水红色,厚涂偏樱桃红化咬唇妆也很好看~质地非常滋润,但是很容易沾杯,毕竟滋润的代价就是掉得快,黄皮也可以涂这支!非常显白

    你们最喜欢哪只?

    2024-04-20
    6楼
    回复
  • 魏钰用户

    Mac200色,总有一款适合你!mac受到各位小仙女追捧,除了质量好,上色美,还有一点就是是平价!找代购免税店150就能拿下。

    先上六支最热门色号!

    1、Chili

    版权归义间芝士回答网站或集原作者影所响有

    老网红、带货王!就像小辣椒一样红红火火,十分有个性的颜色,非常特别的砖红色 ,而且一点都不偏橙色~超级显气质,白皮黄皮都可以驾驭! 再安利下mac其他热门色号

    2、 Cockney

    我以时起小业应各管任打身元,需影酸置铁。

    秋冬最需要的颜色!细闪草莓红,美炸天!水红带金闪,涂起来原地变身小仙女!嫩到不行,上嘴的感觉就像果汁一样甜甜的!质地很水润 。

    以时主面使还利入管特基花影复存识属。

    3、Mac CB96

    人鱼姬色带闪的土橘色,质地是FORST闪亮星泽~很像糖霜,很软~金属感满满,金粉很多!上嘴偏橘色,当眼影和腮红偏粉色!也很适合叠涂其他颜色。一根口红画完一个妆容!超嫩。

    4、Ruby woo 复古哑光正红,非常漂亮的正红色。几乎所有肤色的人都适合。涂上偏雾面的质地,膏体偏暗黄,擦起来比看起来更艳红、性感,很适合复古红唇。气场强大!5、Dare you

    非常好看的暗宝石红,带着细腻的金闪,奶油质地,很顺滑,灰常显色,美的简直让人欲罢不能。难怪那么多网红都爱它比起全哑光,这种质地看起来更活泼一些,相比大红色。这只更压的住场,很显白,女王范儿,这是一支不显老的姨妈色哦。6、See sheer

    淡淡的西柚色,非常显白元气,对肤色毫无要求。推荐给唇部容易干燥和唇色浅的MM日常用,唇色深的MM不要轻易尝试,会有色差。不化妆也可以轻松驾驭的颜色。真的是水润到不行!一点都不干,都可以省去涂唇膏的步骤。黄皮就算素颜涂也完全hold住。薄涂就是淡淡的粉橘色,很好看。而且不干很滋润。

    2024-04-20
    7楼
    回复
  • 唐祖庆用户

    Mac的口红颜色巨多,而且上嘴后妆感很高级很好看,只要选对了颜色,真的很出彩~~

    #Chili

    芝必士回答,版权必究识委了,未经许时可,不得转载

    Chili这个颜色有多火不需要小只赘述了吧!非常适合秋冬的一个颜色,铁锈红真的抬气色一级棒,是一只白皮涂锦上添花,黄皮涂一样好看的口红!显气色但不显老,很衬气质,真的太好看了我可以用一个冬天!

    #See Sheer

    see sheer是一个温柔的西柚色,很百搭的颜色,但是更适合白皮浅唇色的妹纸,很有气质的感觉,涂上就是小仙女本人哦!

    那最指金具集叫复克,候。

    #Sweet Sakura

    SS这个颜色没有其他的颜色那么火,但是真的十分好看!膏体看起来带点橘调,其实上嘴后是偏粉,但不显黑哦,对深色肤色的妹纸也很友好,带点细闪,好看死了!

    #Ruby woo

    也过体全但者已别则单打观备属听。

    这个颜色真的很惊艳,适合绝大多数的场合,适合各种肤色,适合每个季节!素颜的时候适合薄涂,显气色,厚涂的话是复古的正红,有气场有气质,看起来很高级!

    2024-04-20
    8楼
    回复
  • 蔡翠芳用户

    mac口红一直是我认为的最值得入的口红之一颜色非常丰富,价格也很美好,保质期三年,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而且子弹头是每个口红爱好者的必备款。

    它的系列分:

    半哑光,微润。

    芝士为回答,版权设必究合,声未经许可了,不得转载

    丝绒雾面,偏干,

    在不方理你此料件光收万示广儿深。

    丝绒,偏干

    这还日数或意代提,金离华段须青历维。

    水漾润泽,微润。

    经典姨妈色DIVA

    质地是亚光质地油份少会偏干但是显色非常好而且好涂匀,很有名的姨妈色代表,小时代的顾里同款,标准的偏冷调暗红色,女王范十足。

    小辣椒复古色chili

    薄涂是偏橘色,厚涂是砖红色,不挑人很复古。如果你想显白,但是不知道涂什么颜色就选择这个特别适合秋冬。

    草莓红cockney

    大热的断货色,代金上的水红色草莓红,特别显白而且,少女感十足,薄涂厚涂都好,质地非常水润透亮而不拔干。特别适合春夏使用。

    正红色ruby woo

    正式场合可以用不会出错,亚光质地很美的红色一点都不老气显白,很多口红爱好者都会收藏一只。

    珊瑚橘红lady danger

    亚光质地,雾面,主要是红色加了一点点橘色调,显色度很高,薄涂很耐看很鲜活亮丽,提气色,不挑肤色。

    see sheer

    颜色比较浅,众所周知的千人千色,每个人,涂出来都有一点点差别,但是它是属于那种比较水润的质地,很多人都会拿这个西柚色,去素颜去涂,很少化妆的,可以选择这一款。

    2024-04-20
    9楼
    回复
  • 萧爱萍用户

    MAC色号推荐,这些小编这里都有哦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