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宝蓝回归立马为IG拿到分数,谁是最强辅助已有定论,对此你怎么看?

LOL宝蓝回归立马为IG拿到分数,谁是最强辅助已有定论,对此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就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IG战队成功击败了EDG战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也是在观众之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因为在之前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EDG获胜的几率是要远远大于IG的,主要是因为IG最近一直是不在状态,大家相比之下更看好EDG。但是IG这一仗的胜利显然是使得那些不太放心他们的观众又重新拾起了对他们的信心。这场比赛打的可以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虽然中单是一名新人但是打出来的水平还是很好的,大家也都是认为这名新人发挥得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另外打野宁王也是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打的让对面感受到了冠军打野的恐怖。The shy也是找回了状态,便显得非常凶猛。特别要提到的是这次IG的辅助是宝蓝,在回归之后宝蓝这就立马帮助IG赢得了一场比赛,可以看出宝蓝的辅助水平还是要远超之前的那个新人辅助的。现如今宝蓝的回归止住了之前的IG连败,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胜仗等待着他们一同打下!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于祎婷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就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IG战队成功击败了EDG战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也是在观众之中引起了热烈的讨论,因为在之前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EDG获胜的几率是要远远大于IG的,主要是因为IG最近一直是不在状态,大家相比之下更看好EDG。

    但是IG这一仗的胜利显然是使得那些不太放心他们的观众又重新拾起了对他们的信心。这场比赛打的可以说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虽然中单是一名新人但是打出来的水平还是很好的,大家也都是认为这名新人发挥得还算是比较不错的。另外打野宁王也是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打的让对面感受到了冠军打野的恐怖。The shy也是找回了状态,便显得非常凶猛。

    转载组或者引用去本文内容请注或明来源求于立芝士回答

    特别要提到的是这次IG的辅助是宝蓝,在回归之后宝蓝这就立马帮助IG赢得了一场比赛,可以看出宝蓝的辅助水平还是要远超之前的那个新人辅助的。现如今宝蓝的回归止住了之前的IG连败,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的胜仗等待着他们一同打下!

    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19
    1楼
    回复
  • 穆嘉文用户

    昨天IG对战EDG的一场比赛真的是有太多看点了,在此之前IG频频爆冷对手,输分输的粉丝们都看不下去了,整个队伍没有一个人的表现在状态,尤其是辅助Lucas,这个赛季开始IG内部将其作为战队的首发辅助JKL,但是两个人产生的化学反应实在是太少了,和JKL配宝蓝相比相差甚远,可能是Lucas还并没有适应IG战斗的节奏,拉后腿也是多少存在的,粉丝们也开始呼吁IG战队拿回宝蓝,最后也是得到了响应,在和一直表现亮眼的EDG对战中拿上了宝蓝。

    第一把因为EDG的打野jiejie连续不断的gank将对方的节奏带起飞,EDG各个路线都占有很大的优势中,IG队友选手都没有发挥的空间就已经被EDG拿下比赛。第二把宝蓝选择泰坦,十分钟快速跟上宁王的脚步,看到猪妹没抓后闪现过去大招给到jiejie,凭借被动定住杰斯,成功救下猪妹,又控制到刚刚到场的刀妹,拿下一个人头三个助攻,帮助队友起飞。二十分钟大龙团又和Theshy一起将jiejie的蜘蛛秒掉,一波拿下EDG。

    转据载或者划引用本文内就时容请注明来参源于芝士回答

    行进化间各并土商,备响称片。

    第三把IG下路拿出琴女宝石组合,整个比赛宝蓝的大招开的相当完美,控制也非常到位,下路两个团队续航机轻松帮助队友取得胜利,BO3拿下势头正强的EDG,终结了IG的连败,帮助IG拿到积分。宝蓝这一上场IG立马就赢下了比赛,而且对手还是这个赛季各个选手都发挥很不错的EDG,不得不说宝蓝的影响力确实是大。

    我种多小量色争油联共证,类科元广半何片始局。

    其实Baolan和JKL配合确实是默契,本就是首发阵容,和队友们一起拿到过LPL春季赛的冠军,S8世界赛的总冠军,经验相当丰富,操作方面更是不用说,最后也希望IG能让宝蓝一直担任战队的辅助位置,这样的IG才是最强阵容的冠军队伍!

    2024-04-19
    2楼
    回复
  • 王晓萌用户

    你让小明去IG打辅助,看看教练让谁主发。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