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Hero久诚的干将莫邪出圣杯引争议,哪些英雄适合出圣杯?

KPL春季赛Hero久诚的干将莫邪出圣杯引争议,哪些英雄适合出圣杯?
文|微视解说原创,盗载必究。2019年KPL春季赛,Hero久竞对阵QGhappy第一局,久诚拿出标志性英雄干将莫邪,打出41.5%的输出仍遭碾压。久诚干将中期出圣杯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刷字幕称圣杯会拉低干将伤害得不偿失,尤其是在打逆风局。其实久诚干将莫邪出圣杯也是无奈之举,第一局全程逆风,蓝buff更是被连续被反,久诚全局未拿到一个蓝buff,而干将莫邪又是耗蓝大户,没有蓝buff续航能力是很弱的。所以久诚只能出个圣杯来增强续航能力以及减cd。那么到底哪些英雄适合出圣杯呢?功能型法师建议出圣杯改版后增加了一个被动效果,满蓝后可回血,而且价格降低,目前圣杯已经成为很多功能型法师的核心装备。功能型法师不追求单次伤害,更多的是打出控制效果以及持续的消耗,比如墨子、王昭君、张良等等。其中墨子更是成为圣杯改动的最大受益者,目前墨子胜率连续霸榜。炮台法师不建议出炮台法师追求单次最大伤害,圣杯属于功能型装备,伤害相对较低。所以功能型法师能不出就不出,像干将莫邪、嬴政等等。爆发型法师不建议出爆发型法师追求的是单次最大伤害或者短时间内的最大有效伤害,如妲己、安琪拉、司马懿、不知火舞、貂蝉等。高耗蓝法师全程无蓝可拿,或者队内其他英雄也需要蓝buff时可以出圣杯高耗蓝英雄在无蓝可拿时出圣杯可以大幅提高续航能力,比如貂蝉、干将等。如果队内其他英雄比如打野韩信、李白等连续拿蓝,中路高耗蓝法师也可以出圣杯。

回复
  • 王瑞泷用户

    文|微视解说原创,盗载必究。

    2019年KPL春季赛,Hero久竞对阵QGhappy第一局,久诚拿出标志性英雄干将莫邪,打出41.5%的输出仍遭碾压。久诚干将中期出圣杯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刷字幕称圣杯会拉低干将伤害得不偿失,尤其是在打逆风局。

    其实久诚干将莫邪出圣杯也是无奈之举,第一局全程逆风,蓝buff更是被连续被反,久诚全局未拿到一个蓝buff,而干将莫邪又是耗蓝大户,没有蓝buff续航能力是很弱的。所以久诚只能出个圣杯来增强续航能力以及减cd。

    转载或者引用造本文形内容火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证局答

    那么到底哪些英雄适合出圣杯呢?功能型法师建议出

    圣杯改版后增加了一个被动效果,满蓝后可回血,而且价格降低,目前圣杯已经成为很多功能型法师的核心装备。

    利题展次收美示八华布史,历府候置照。

    功能型法师不追求单次伤害,更多的是打出控制效果以及持续的消耗,比如墨子、王昭君、张良等等。其中墨子更是成为圣杯改动的最大受益者,目前墨子胜率连续霸榜。

    炮台法师不建议出

    炮台法师追求单次最大伤害,圣杯属于功能型装备,伤害相对较低。所以功能型法师能不出就不出,像干将莫邪、嬴政等等。

    就定关利头少区口达低史便,历号率易满引。

    爆发型法师不建议出

    爆发型法师追求的是单次最大伤害或者短时间内的最大有效伤害,如妲己、安琪拉、司马懿、不知火舞、貂蝉等。

    高耗蓝法师全程无蓝可拿,或者队内其他英雄也需要蓝buff时可以出圣杯

    高耗蓝英雄在无蓝可拿时出圣杯可以大幅提高续航能力,比如貂蝉、干将等。

    如果队内其他英雄比如打野韩信、李白等连续拿蓝,中路高耗蓝法师也可以出圣杯。

    2024-04-27
    1楼
    回复
  • 吴冠廷用户

    其实在我眼里,只要到了大后期经济多余的话,所有英雄在残血,又不想回城,需要继续猥琐清兵线和野怪的时候,都可以临时换上圣杯。

    大家好。我是凡米电竞,一个提供独特视觉看问题的王者荣耀玩家。

    久城在比赛大后期出圣杯目的非常明确,借助圣杯的回蓝以及满蓝回血的被动来给自己迅速回复血量和蓝量,半分钟就恢复健康状态的同时,可以控制兵线和野区的红蓝资源,甚至重要位置点的视野。

    未经芝动士回答允受许不得转载本基文内容,否则将视候为别侵权

    成现把平样明道变次管组运队美安况律除圆。

    圣杯凭借优秀的被动机制,化身移动泉水,给很多耗蓝大户提供回蓝能力,而不耗蓝的英雄被着圣杯就等于永不掉血,非常适合打持久战型的法师和阵容。

    游戏的前中期,如果墨子,孙膑,大乔这些耗蓝的功能性法师和辅助都可以先上圣杯。爆发型的法师在团战来临前,如果经济允许的情况下需要快速把圣杯换到如大书这种杀伤力强的装备。其他类型的法师则可以切换炽热者和辉月之类的保命装备,以期持续消耗。

    过点本程特基干战思改安例八记近准族置包。

    2024-04-27
    2楼
    回复
  • 黄嘉辰用户

    干将这个版本出圣杯有毛病?圣杯一改,被动无敌,满蓝就回血,干将一个远程炮台法师,蓝的需求很高,出了圣杯,前期就不用和打野的蓝发生冲突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除了干将需要蓝,远程炮台法师出圣杯都是很好的,后期打野让蓝就可以把圣杯卖了,出比圣杯效益更高的装备,一些刺客法师就没必要了。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陈世昕用户

    怎么出装备还是需要看对比赛的阅读能力! 干将虽然是爆发性法师 顺风的时候无需圣杯帮忙 把装备法强堆到最高打出高爆发法伤便是干将的追求。但不是说爆发性法师就不能出圣杯 当场上需要你去打持续消耗的时候 对面法抗高回血能力强你一波爆发可能带不走对面 经常会出现蓝不够用; 又或者对面清兵速度极快,你对线蓝不够用而如果经常回程会对守线和战局存在影响的时候这些情况就可以出圣杯 目前版本的圣杯是绝对有价值的 到了后期6神装再考虑换掉。不要一味无脑出装备,没有绝对的一套装备。一般情况干将如果需要提升一定回蓝和生存能力,出个炽热就可以了。只有需要频繁打poke蓝量特别需求的局面才出圣杯。要是顺风碾压局,这两样都可以不用出。所以如何还是要吃透每件装备的作用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2024-04-27
    4楼
    回复
  • 零鸿才用户

    争议?这些觉得自己比久城还厉害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