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轻取DMO后,小乐言新“梗”彻底火了,Theshy为了发育大招清兵,你怎么看?

IG轻取DMO后,小乐言新“梗”彻底火了,Theshy为了发育大招清兵,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LPL的春季赛上Ig战队一往无前,像是回到了s8的时候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的好。轻轻松松就2:0的比分打败dmo战队,确实让大家觉得有一种像是碾压的态势就直接取得了胜利。不知道我这样形容能不能让大家体会到那种感觉呢?没错,就是那味!小乐言这两场比赛表现都不错,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被重做的英雄一样。发挥的实力远远的要高于平常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们也都认为乐言这是像是开窍了,那他要是一直能够表现这么好的话,那宁王可能就危险了。不过话说回来,强者自然是越多越好啦!由于这两把乐言他的视野,控龙,gank都做的非常的好,特别是在草丛的时候,所以在别墅比赛结束之后,乐言他也是获得了一个全新的称谓“草之子”。不知道这个草日子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否继续发挥他的神威呢?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theshy大招清兵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看点,对线natural,可以说是非常强。毕竟那时候的实力也是不弱的,而且在以前的时候还是曾经在一场比赛中他三次单杀theshy,没想到现如今他再面对theshy的时候,居然已经毫无还手之力了。甚至theshy都已经用大招去清兵发育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沐一起讨论一下。

回复
  • 章红豆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LPL的春季赛上Ig战队一往无前,像是回到了s8的时候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的好。轻轻松松就2:0的比分打败dmo战队,确实让大家觉得有一种像是碾压的态势就直接取得了胜利。不知道我这样形容能不能让大家体会到那种感觉呢?没错,就是那味!

    小乐言这两场比赛表现都不错,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被重做的英雄一样。发挥的实力远远的要高于平常的时候,很多小伙伴们也都认为乐言这是像是开窍了,那他要是一直能够表现这么好的话,那宁王可能就危险了。不过话说回来,强者自然是越多越好啦!

    转载或者县引用本文内容养请注明斗来源于芝车士只回答

    由于这两把乐言他的视野,控龙,gank都做的非常的好,特别是在草丛的时候,所以在别墅比赛结束之后,乐言他也是获得了一个全新的称谓“草之子”。不知道这个草日子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否继续发挥他的神威呢?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吧!

    人个国以里都制然很员知导转,走完传广团眼易。

    theshy大招清兵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看点,对线natural,可以说是非常强。毕竟那时候的实力也是不弱的,而且在以前的时候还是曾经在一场比赛中他三次单杀theshy,没想到现如今他再面对theshy的时候,居然已经毫无还手之力了。甚至theshy都已经用大招去清兵发育了!

    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沐一起讨论一下。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