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被淘汰后,小乐言更改欧服ID:回家了,欧服拜拜!对此你怎么看?

IG被淘汰后,小乐言更改欧服ID:回家了,欧服拜拜!对此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S9的赛场上,我们LPL现在只有FPX依旧在赛场上奋战,对着冠军奖杯发起最后一次的冲击。IG这位去年的冠军这次止步四强其实也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热议,因为在这次的S9世界赛上,很多人对IG的打野轮换摸不清头脑,最初还是小乐言这位新人后来换上了NIng,不过效果并没有好很多。四强赛结束之后,也是传来了ning可能离开IG的传言,虽然这个消息到现在为止一直没有被证实,但是还是让大家心中有一些不舍。再说小乐言,如果Ning真的要离队的话,那么在未来IG的打野位置至少在找到更合适的人选之前将会是乐言了。小乐言其实是实力很不错的,但是在比赛赛场上一直很难发挥出来,这可能也是与他自身还是新人有关系。在训练赛的时候大家也是都看出来乐言的水平还是非常好的,只不过在训练赛的时候乐言比较能放得开,能够大胆的打。但是在赛场上可能就有些紧张等情绪,对他的实力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前段时间乐言在走之前还把自己的欧服账号给改了一下,变成了:回家了,欧服拜拜。可以看出还是非常皮的,在世界赛场上压力肯定是有的,发挥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王正星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S9的赛场上,我们LPL现在只有FPX依旧在赛场上奋战,对着冠军奖杯发起最后一次的冲击。IG这位去年的冠军这次止步四强其实也是引起了很多玩家的热议,因为在这次的S9世界赛上,很多人对IG的打野轮换摸不清头脑,最初还是小乐言这位新人后来换上了NIng,不过效果并没有好很多。

    四强赛结束之后,也是传来了ning可能离开IG的传言,虽然这个消息到现在为止一直没有被证实,但是还是让大家心中有一些不舍。再说小乐言,如果Ning真的要离队的话,那么在未来IG的打野位置至少在找到更合适的人选之前将会是乐言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流得各转载本车文花内容,否则安将视为侵权

    小乐言其实是实力很不错的,但是在比赛赛场上一直很难发挥出来,这可能也是与他自身还是新人有关系。在训练赛的时候大家也是都看出来乐言的水平还是非常好的,只不过在训练赛的时候乐言比较能放得开,能够大胆的打。但是在赛场上可能就有些紧张等情绪,对他的实力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

    前段时间乐言在走之前还把自己的欧服账号给改了一下,变成了:回家了,欧服拜拜。可以看出还是非常皮的,在世界赛场上压力肯定是有的,发挥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不知道大家对此事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