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1 Life在Geekbench曝光,你怎么看?

HTC U11 Life在Geekbench曝光,你怎么看?
HTC U11 Life 发布:骁龙 630+压感中框。HTC 今年发布了它的年度旗舰 U11+,同时还带来了一款中端机 U11 Life。从命名来看,HTC U11 Life 是 HTC U11 的低配版,它的各方面比旗舰都要稍逊一筹。外观方面,HTC U11 Life 整体整机与 HTC U11 比较娇小。配置方面,HTC U11 Life 采用了 5.2 英寸 1080P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30 处理器,配备 3/4GB 内存+32/64GB 存储,拥有前置 1600 万+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2600mAh。功能方面,HTC U11 Life 加入了旗舰机上的 Edge Sense 功能,通过挤压中框实现更快捷的操作,官方称其为“智感一握”。售价方面,该机价格是 3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00 元。

回复
  • 刘水香用户

    HTC U11 Life 发布:骁龙 630+压感中框。

    HTC 今年发布了它的年度旗舰 U11+,同时还带来了一款中端机 U11 Life。从命名来看,HTC U11 Life 是 HTC U11 的低配版,它的各方面比旗舰都要稍逊一筹。外观方面,HTC U11 Life 整体整机与 HTC U11 比较娇小。

    配置方面,HTC U11 Life 采用了 5.2 英寸 1080P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630 处理器,配备 3/4GB 内存+32/64GB 存储,拥有前置 1600 万+后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 2600mAh。

    转身来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量请注明从来源结于芝士回答

    功能方面,HTC U11 Life 加入了旗舰机上的 Edge Sense 功能,通过挤压中框实现更快捷的操作,官方称其为“智感一握”。售价方面,该机价格是 349 美元,约合人民币 2300 元。

    2024-05-01
    1楼
    回复
  • 毋朝麟用户

    HTC U11 Life搭载的是骁龙630还是骁龙660决定了它的定位和将要面对的对手。根据目前曝光的配置,HTC U11 Life将配备一块5.2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30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或4GB RAM+64GB ROM,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机身支持IP67防尘防水,电池容量为2600mAh,并且和U11一样,U11 Life也将支持HTC最新的Edge Sense边框压感技术。

    U11 Life的传闻出现得比U11 Plus要早得多,当时有消息称U11 Life将和小米A1、MOTO X4一样,是一款Android One机型。不过就在最近GeekBench上出现了HTC U11 Life的跑分信息,处理器一栏被标注为“骁龙660”,但是所显示的跑分却符合骁龙630的正常水准,搭载骁龙660还是骁龙630,对于HTC U11 Life来说可是会导向完全不同的两个结局。(HTC U11 Life GeekBench信息)目前市面上搭载骁龙660的手机售价均在2500元以上,如果搭载骁龙660,那么HTC U11 Life将成为一款实力派中端机。虽然没有全面屏和双摄,但有骁龙660的性能基础和U11 Life承袭的3D水漾玻璃外观,面对小米Note3、OPPO R11甚至vivo X20和即将发布的R11s的竞争都是有一战之力的。但如果搭载的是骁龙630,那么很抱歉,U11 Life面对的环境,将和刚发布不久的诺基亚7一样,再怎么拿做工、设计、品质摇旗呐喊,也无法掩盖其自身硬件实力的不足。诺基亚7还有诺基亚品牌的情怀和蔡司认证加成,到了U11 Life这只有个Edge Sense,如果配个骁龙630,那么价格不做出一定让步,U11 Life在目前的中端手机市场是不会太好过的。(HTC U11 Life渲染图)其实从U11 Life的定位、Android One的传闻来看,搭载高通骁龙630的可能性是更大的,毕竟Android One虽然已经不是当年谷歌推出时的低端入门手机,但也只是从低端拔高到中端而已,参照小米A1和MOTO X4的硬件规格,骁龙630这一级别的处理器是最合适的选择,能靠上谷歌的大腿,对于HTC来说也是一件好事。(HTC U11 Plus渲染图)只是到了被国产厂商“娇生惯养”的中国消费者这,HTC拿个骁龙630就想谈重回大陆市场显然不太现实,U11 Plus那样自身硬实力足够又能切中当下市场热点的旗舰,才可能在提振HTC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为HTC带来一定销量,U11 Life即便发布了也还是先在海外市场混着吧,毕竟定位类似的小米A1国行版本小米5X只卖1499元,MOTO X4也没有传出过要进入国内市场的消息。

    2024-05-01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