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473QF发动机怎么样,属于什么水平?

BYD473QF发动机怎么样,属于什么水平?
比亚迪秦燃油版这辆车动力全系车型都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虽然在数据方面的表现不是很优秀,但好在其比较节油,十分符合家庭使用。该发动机采用了笔式点火线圈,全铝缸体缸盖以及树脂零部件等轻量化设计。全新秦燃油版上的1.5L发动机相信大家已经不在模式了,这台发动机采用了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和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80千瓦,并且符合了国六排放标准。秦燃油版这台1.5L全铝发动机还搭载了无声正时链技术,轻量化方面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减轻重量并且有效的减低油耗。得益于比亚迪丰富的家族化产品序列,全新秦有机会在核心技术、平台、供应链等多个层面实现共享,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价比。而且新车1.5L自吸+CVT的动力系统也注定它是一台经济耐用的家用轿车,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总结:国产车中发动机算先进的。缸内直喷,涡轮。其实从能量守恒来看,没有费油的车,只有费油的人。 只要保持合理的速度并匀速行驶,少踩刹车,不费油。

回复
  • 寂寞竹林用户

    比亚迪秦燃油版这辆车动力全系车型都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虽然在数据方面的表现不是很优秀,但好在其比较节油,十分符合家庭使用。该发动机采用了笔式点火线圈,全铝缸体缸盖以及树脂零部件等轻量化设计。

    全新秦燃油版上的1.5L发动机相信大家已经不在模式了,这台发动机采用了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和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80千瓦,并且符合了国六排放标准。秦燃油版这台1.5L全铝发动机还搭载了无声正时链技术,轻量化方面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减轻重量并且有效的减低油耗。

    得益于比亚迪丰富的家族化产品序列,全新秦有机会在核心技术、平台、供应链等多个层面实现共享,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性价比。而且新车1.5L自吸+CVT的动力系统也注定它是一台经济耐用的家用轿车,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芝士回答,变版权必究究,未经了情许可,思不得转载

    总结:

    国产车中发动机算先进的。缸内直喷,涡轮。其实从能量守恒来看,没有费油的车,只有费油的人。 只要保持合理的速度并匀速行驶,少踩刹车,不费油。

    2024-04-25
    1楼
    回复
  • 刘泽宇用户

    给你一个真实情况,我的比亚迪L3手动挡,目前8年17万公里,除了噪音大点,什么都很好,开起来很顺手。

    2024-04-25
    2楼
    回复
  • 李雨佳用户

    15款比亚迪车主,这发动机除了噪音大点。可靠性和燃油节能方面都很不错,听说和飞度的一款发动机一模一样,可以完美移植。

    2024-04-25
    3楼
    回复
  • 黄湘莹用户

    这个问题,我最有发言权了,真实比亚迪L3车主,12年买的车,10万公里,目前还在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在数据方面的表现不是很优秀,但好在其比较节油,十分符合家庭使用,全铝缸体缸盖,1.5L发动机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80千瓦,这款发动机改进了一下,目前只有F3手动版本和全新秦上装配,但目前新车1.5L自吸+CVT的动力系统是一台经济耐用的家用轿车,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分享一下目前本人座驾12款比亚迪L3,深圳上下班用车,没跑过高速[捂脸]基本比较堵,红绿灯较多,综合油耗7.8

    2024-04-25
    4楼
    回复
  • 廖国娟用户

    符合国六标准的发动机,成熟可靠。

    2024-04-25
    5楼
    回复
  • 任良骥用户

    你好,比亚迪473 qf发动机怎么样?发动机动力啊,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在很多车主试驾的口碑里面,都是说这款的动力怎么样?怎么样好都基本没有什么事说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不行啊?怎么样?怎么样?反正基本都是说很好

    2024-04-25
    6楼
    回复
  • 范嘉民用户

    发动机动力啊,这些都是比较不错的,在很多车主试驾的口碑里面,都是说这款的动力怎么样?怎么样好都基本没有什么事说这款发动机的动力不行啊?怎么样?怎么样?反正基本都是说很好

    属中等水平吧。

    2024-04-25
    7楼
    回复
  • 宠旧林用户

    没事,坏了买个本田的拆机就行,一模一样

    2024-04-25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