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的没有技术什么都不会,10万能做点什么小生意比较好,大神们给点建议,饮食?

90年的没有技术什么都不会,10万能做点什么小生意比较好,大神们给点建议,饮食?
没有技术经验,建议先做点类似地摊之类技术含量低的类型。从基层做起,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和经验。等你有一定的行业沉淀和经验积累以后,可以慢慢扩展。而如果一开始就想着开店,加盟之类的话,那就是本末倒置了!你会发现你现有的十万都不够交学费的,少走弯路就成功的第一步。首先你能第一时间想到饮食,那么别人就想不到吗?中国这么多人,你有什么优势去跟别人竞争?不说扰乱行情了,这纯属是蹚浑水!饮食行业水有多深,你从外面是感受不到的,等你进去无法抽身时早已追悔莫及。记住,饮食行业是个勤行,别人成功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无数血汗泪水的积淀!别浮躁,也别眼红,沉下心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回复
  • 郭婉晴用户

    没有技术经验,建议先做点类似地摊之类技术含量低的类型。从基层做起,锻炼自己,提升能力和经验。等你有一定的行业沉淀和经验积累以后,可以慢慢扩展。

    而如果一开始就想着开店,加盟之类的话,那就是本末倒置了!你会发现你现有的十万都不够交学费的,少走弯路就成功的第一步。首先你能第一时间想到饮食,那么别人就想不到吗?中国这么多人,你有什么优势去跟别人竞争?不说扰乱行情了,这纯属是蹚浑水!饮食行业水有多深,你从外面是感受不到的,等你进去无法抽身时早已追悔莫及。

    记住,饮食行业是个勤行,别人成功的背后是你看不到的无数血汗泪水的积淀!别浮躁,也别眼红,沉下心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版权归芝向面则资族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高佳楠用户

    看你自己的定位是什么,一二线城市10万连个店铺转让费都出不出来,顶多就搞个流动餐车或者政府归划的小书报亭或者水果摊。10万可能在3线4线城市还能做点什么,我的建议是做早餐吧,最好是大学旁边,转让费也就10来万,唯一的问题是自己做的别人买不买账了。开小超市投入太大了,没小几十万你根本很难存活。再就是小餐馆和衣服店,这是要经验和技术的,风险很大。所以有10万块你该干嘛干嘛去吧,每个行业都有难度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芣苢儿用户

    总部支持,操作简单,投资小回本快

    2024-04-28
    3楼
    回复
  • 繁星雨夜用户

    学点手艺,学会手艺和经营才能创业,在行内才能生存。不断积累和发展。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