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现在血压在63/115是否正常?

60岁现在血压在63/115是否正常?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血压在什么程度上才能够诊断为高血压呢?我们认为反复测量血压在140/90mmhg以上的时候,才能够诊断为高血压。根据你目前的血压情况,你在115/63mmhg,不能够明确诊断你是高血压。血压在什么程度上,我们才认为你是低血压呢?根据我们过去的经验,我们认为血压在90/60以下的时候,我们可以说他是血压偏低。所以,根据目前的血压情况,我们认为你的血压程度是非常完美的。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血压会逐渐变化。随着年龄的增加,收缩压会逐渐的增加,但是舒张压会逐渐减低。但是,我们认为,这是因为随着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不断硬化,但是血压增加。我现在血压不错,应该继续做什么呢。我们认为,你应该保证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能够缓解交感神经,降低血压。我们应该如何锻炼呢。我们认为,对于60岁左右的人来说,适量锻炼才是王道,漫步于公园是不错的运动方式。我是小眼睛医生,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评论告诉我。

回复
  • 张元嘉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血压在什么程度上才能够诊断为高血压呢?我们认为反复测量血压在140/90mmhg以上的时候,才能够诊断为高血压。根据你目前的血压情况,你在115/63mmhg,不能够明确诊断你是高血压。血压在什么程度上,我们才认为你是低血压呢?根据我们过去的经验,我们认为血压在90/60以下的时候,我们可以说他是血压偏低。

    所以,根据目前的血压情况,我们认为你的血压程度是非常完美的。

    版权用归芝即气士回全二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血压会逐渐变化。随着年龄的增加,收缩压会逐渐的增加,但是舒张压会逐渐减低。但是,我们认为,这是因为随着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不断硬化,但是血压增加。我现在血压不错,应该继续做什么呢。我们认为,你应该保证自己健康的生活方式。比如,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能够缓解交感神经,降低血压。

    我们应该如何锻炼呢。

    我们认为,对于60岁左右的人来说,适量锻炼才是王道,漫步于公园是不错的运动方式。

    我是小眼睛医生,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你可以评论告诉我。

    这面后行二体比通程式知别角根,治教达连准火。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