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左右买什么样的MPV合适?

40万左右买什么样的MPV合适?
40万左右的MPV,首选还是GL8吧。毕竟作为国内MPV销量霸主,GL8在国内已经获得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那为什么推荐GL8呢?以下是我的理由。1.口碑不错开篇已经说了,GL8是国内MPV的销量冠军,成为当月的销量冠军很容易,大石如果要常年霸占销量排行榜第一的宝座,没有一点真实力真的不行。常年的销量冠军说明消费者对于它的品质是非常认可的。而良好的口碑是它立足市场的根本。2.保有量大GL8在我国甚至全球都有一个非常大的保有量。保有量大的车首先保值率会很高。在将来想要置换车辆时车价不会受到太大的跌幅。其次保有量大的车维修起来会比较方便。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保有量大的车型,它的零部件相对来说会比较常见。就算在比较落后的地方车辆发生了鼓掌,也能比较容易找到相应的配件。至于空间什么的,对于GL8这一类MPV来说就是最不用担心的问题,而配置方面,40万已经可以买到GL8的顶配版本了。肯定也是不用担心的。因此买GL8吧,没问题的(Hold)

回复
  • 龚妍妍用户

    40万左右的MPV,首选还是GL8吧。毕竟作为国内MPV销量霸主,GL8在国内已经获得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那为什么推荐GL8呢?以下是我的理由。

    1.口碑不错

    开篇已经说了,GL8是国内MPV的销量冠军,成为当月的销量冠军很容易,大石如果要常年霸占销量排行榜第一的宝座,没有一点真实力真的不行。常年的销量冠军说明消费者对于它的品质是非常认可的。而良好的口碑是它立足市场的根本。

    未经芝士回答专允许不都得转载本常文值内位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保有量大

    GL8在我国甚至全球都有一个非常大的保有量。保有量大的车首先保值率会很高。在将来想要置换车辆时车价不会受到太大的跌幅。其次保有量大的车维修起来会比较方便。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保有量大的车型,它的零部件相对来说会比较常见。就算在比较落后的地方车辆发生了鼓掌,也能比较容易找到相应的配件。

    人要他线么西战转教空许,织始局。

    至于空间什么的,对于GL8这一类MPV来说就是最不用担心的问题,而配置方面,40万已经可以买到GL8的顶配版本了。肯定也是不用担心的。

    因此买GL8吧,没问题的(Hold)

    了方使第革件任处济张需写细。

    2024-03-28
    1楼
    回复
  • 板博简用户

    大众的迈特威也随着MPV市场的火爆从而在市场之中占据着一席之地,目前以纯进口的身份引入到国内,整车的厂商指导价格为39.18万元到53.28万元,相比之下顶配双色的车身能够赢得更多人的喜爱,遗憾的是这款顶配的车型目前在北京地区需要加价3万元左右,这样的性价比就不如考虑一下二手的准新车了。

    推荐大家选择2017款的顶配,2016年5月份上牌的车正常车况,目前在市场中的价格为44万元左右,而新车顶配的价格为51.98万元,并且还要加价3万元,相比较于新车,一年的磨损便宜了将近10万元,这样的话选择一辆准新的迈特威也是一个好选择。

    在外观方面,有着很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的格栅,结合镀铬的装饰,在视觉上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下侧采用了熏黑的格栅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行拼接,在视觉上拉宽了车身,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宽大霸气。

    未经芝教士回答允外许不得转载本文基内容,否则将视为五但侵权

    车身的侧面,横平竖直的线条也让你感受到了来自于大众的经典,侧拉式的开门似乎也更加符合商务用车的身份,下侧采用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也在视觉上增加了几分时尚感。尾部的造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可言,下侧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似乎也成为了尾部比较吸睛的设计。

    了用工自理重利比第命干,须市置。

    动力方面,这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4匹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这款顶配车型搭载了全时四驱的系统。

    2024-03-28
    2楼
    回复
  • 高灵燕用户

    40万的MPV我只推荐两款,丰田塞纳(平行进口)和别克GL8 ES。塞纳如果40万能买到,配置应该不高,属于低配了,但其他方面真的很不错,这车在北美是最牛逼的MPV,美国人精,他们喜欢的肯定不会错。而且维修保养很多零件是跟国产丰田通用的,很方便。最关键的就是这价格能不能买得到你心仪的塞纳。

    另一个推荐的就是GL8 ES,40万可以买高配车型了,这车舒适度也很好,空间很大,宜商宜家,在国内,GL8是一哥,买它不会错!

    其他品牌的就不推荐了,25万价位可以选择奥德赛。再上去也是推荐塞纳高配,没必要买埃尔法,空间还不如塞纳。

    版权归所芝便士回答网站地议或原作铁者所有

    2024-03-28
    3楼
    回复
  • 容凯康用户

    这个价格如果从保有量上来说肯定是广本奥德赛和别克GL8了,这两款车型可以说是当下最热门的两款MPV了,两款车外观造型都属于比较耐看的,两车尺寸也很合适,宜家宜商。

    其次保有量相对来说低一些的就是丰田艾力绅和大众夏朗了,两者也是常见的MPV车型,只不过是比上两款的保有量相对低一些。

    其次大众的凯路威也是一款比较好的高端MPV了,当然这个价格应该是买入门版本了,只不过入门版本是9座的。

    芝士回答但期,版权必究,非未经许可,须儿不得转载

    2024-03-28
    4楼
    回复
  • 廖真贤用户

    推荐途睿欧。这车内部超大后备箱在同类中最大,七人日常行李都能装得下。驾驶提速快,视野宽,高高在上的驾驶感提高了安全性,因为你可以看到前面几台车的状况,遇到危险可以提前发现。空气悬挂增加了舒适度,后排三个单独座椅可容下三个大人。每个座椅的高度都是同类型中最高的,也就是说长途多远也不会累。有了这台车的体验就不想坐具他车了。

    2024-03-28
    5楼
    回复
  • 王羿瑄用户

    为什么没有人推荐克莱斯勒的2018款大捷龙呢 空间 尤其空间 尤其细分到家庭成员每个人的空间 动力总成 经济实用性 要好于GL8 和塞纳同属美系MPV的首选品牌 更有混动油电四驱版本了 还没有离谱的加价

    2024-03-28
    6楼
    回复
  • 赖妍玲用户

    如果舒服就买GL8,如果想安全就买塞纳和大捷龙

    2024-03-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