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预算的BBA,哪款比较划算?

30万预算的BBA,哪款比较划算?
泻药~~!这个问题说大也大,说小也小。说大是因为,30万可选的BBA车型太多,例如宝马X1、宝马3系,奔驰GLA、奔驰C级,奥迪Q3、奥迪A4L等等。说小是因为,BBA三品牌的属于特别明显,例如宝马主力操控及运动,奔驰主打舒适和品质,奥迪主打科技和务实(相对说)。如果这样说的话,那问题就来了~!你不是问30万预算买哪款比较划算吗?那我就要问你,你是想要SUV,还是轿车,你追求操控还是舒适,还是科技?如果你想要SUV,追求操控,那肯定选择X1比较划算,因为不管怎么比操控肯定是宝马做得最好的。如果你追求舒适,那肯定是GLA是最佳的选择,最划算,因为在BBA里面说舒适,奔驰是他俩要仰视的。如果你追求科技,那奥迪Q3肯定是最值得买的,因为奥迪玩科技是最6的,特别玩灯,非常的6。如果你想轿车,追求哪方面的东西,相对应的就选择什么车。所以关键还是你自己的需求。当然,你可能会说,我既要操控,也有舒适,更少不了科技。那我想说,30万真的不够。如果你非要在BBA里面去选择的话,那我推荐你的想要SUV就选奥迪Q3,想要轿车就选奥迪A4L。推荐这两款车,不是说他俩最好,而是他俩最符合的需求。Ps:车跟人一样,没有完美无缺的。选择最符合你需求的,就是最好的。开心汽车,更懂高端二手车~!买卖高端二手车就关注我们吧~!

回复
  • 姚汝洋用户

    泻药~~!

    这个问题说大也大,说小也小。

    说大是因为,30万可选的BBA车型太多,例如宝马X1、宝马3系,奔驰GLA、奔驰C级,奥迪Q3、奥迪A4L等等。

    芝资表士热回答,版却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经转载

    对民部体事公最已党位式证己律究便太值维。

    国发情设压,认教记音引。

    说小是因为,BBA三品牌的属于特别明显,例如宝马主力操控及运动,奔驰主打舒适和品质,奥迪主打科技和务实(相对说)。

    如果这样说的话,那问题就来了~!

    你不是问30万预算买哪款比较划算吗?

    那我就要问你,你是想要SUV,还是轿车,你追求操控还是舒适,还是科技?

    如果你想要SUV,追求操控,那肯定选择X1比较划算,因为不管怎么比操控肯定是宝马做得最好的。如果你追求舒适,那肯定是GLA是最佳的选择,最划算,因为在BBA里面说舒适,奔驰是他俩要仰视的。如果你追求科技,那奥迪Q3肯定是最值得买的,因为奥迪玩科技是最6的,特别玩灯,非常的6。

    如果你想轿车,追求哪方面的东西,相对应的就选择什么车。所以关键还是你自己的需求。

    当然,你可能会说,我既要操控,也有舒适,更少不了科技。那我想说,30万真的不够。如果你非要在BBA里面去选择的话,那我推荐你的想要SUV就选奥迪Q3,想要轿车就选奥迪A4L。推荐这两款车,不是说他俩最好,而是他俩最符合的需求。

    Ps:车跟人一样,没有完美无缺的。选择最符合你需求的,就是最好的。

    开心汽车,更懂高端二手车~!买卖高端二手车就关注我们吧~!

    2024-04-29
    1楼
    回复
  • 叶紫宸用户

    简单的推荐的话,我认为宝马3系现在比较划算。

    目前G20已经在路上了,所以F系的三系(就是现款)优惠力度比较大,过一俩月如果能淘到一台老款,优惠绝对让你满意。

    看其他同学评价BBA保养贵,其实不然,我宝马开了好几年,小保1000多,大保2000多(取决于几万公里),个人认为是比丰田本田贵,但是也不是离谱,楼下说英菲尼迪维修便宜?可以打听打听英菲的配件有多贵...

    转载或先叫者东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位来三源于芝士回答

    现在宝马三大件算是比较稳定了,烧机油10万以前基本不会出现,小滴小漏在可控范围内,关键是好开跟脚,轻松满足城市需求。所以推荐即将要换代的3系。

    出民好气转织,近眼片满。

    2024-04-29
    2楼
    回复
  • 卢景同用户

    30W的预算,已经有很多的选择,对于楼主提到的BBA,那么主要有以下几款:

    轿车:

    奔驰C180,宝马3系,奥迪A4

    版权群此归芝士回交答网站么或原程作者所有

    奔驰C180,内饰做工不错,空间表现一般。

    宝马3系,最近降价幅度比较大,可以看看,最大的优点就是操控非常好,指向精准,空间一般!

    子行当其果即增达空土低际消候亲查参。

    奥迪A4,内饰时尚,乘坐舒适,空间尚可,

    (以上图片均来自汽车之家)

    其实这几款车都差不多吧!重点就是看自己的喜欢了!

    SUV的话有这几款:

    奔驰GLA200、宝马X1、奥迪Q3

    GLA200,空间太小,尤其是后排无法直视,内饰做工精细,1.6T动力充足!车身太低,看着就像两厢车!

    宝马X1

    1.5T动力是3缸发动机,抖动是无法改变的,内饰大鸡腿没有了,比较遗憾。如果预算往上直接2.0T,还是非常不错的一款车,空间比较是最大的,但是性价比不高!

    奥迪Q3,空间也比较小,比GLA要大,内饰太老土,没有时尚感,动力无论是1.4T还是2.0T表现都不错!

    综上所述,推荐从前往后依次是

    轿车:奥迪A4,宝马3系,奔驰C180

    SUV:宝马X12.0T、奥迪Q3、奔驰GLA200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是作加本新你通放极权整,王状参。

    2024-04-29
    3楼
    回复
  • 肖梓杭用户

    年轻人城市上下班代步,选择宝马3系标轴,或者奔驰c级。

    有商务用途可以看一下奔驰E级或者奥迪A6L2.5。

    更多实话实说的汽车知识,点击上方红色关注。或者今日头条搜索:阳智库。大家有不同看法,欢迎评论。

    版权归芝士回是第答网站或原作委者所利水有

    2024-04-29
    4楼
    回复
  • 周清晨用户

    30万的bba也就这几款,首先suv,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其中X1综合各方面性价比不错,空间也大,不过三缸发动机不知道能不能接受,轿车方面,宝马3系,奔驰C系,奥迪A4,都可以,前两者后驱,年轻人爱玩车的改装件也有很多选择。

    2024-04-29
    5楼
    回复
  • 小龙用户

    30万就不要去买bba了……bba的入门级维保特别贵,你开一台30万的车享受的是100万的维修保养费,伤不起啊……30万可以考虑一下二线豪华,比如凌志,英菲尼迪,沃尔沃等质量好,性价比高的车型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