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了一事无成,没车没房没存款,人生道路该怎么走?

25岁了一事无成,没车没房没存款,人生道路该怎么走?
谢头条邀请。男人25岁,刚是人生的起步。没有车,房,存款是最正常不过。同龄的人,试问又有哪个有这么本事的。这年龄段的人,一是刚读书毕业参加工作,一是刚踏入社会不久,要在这一,二年的时间里面就积累这么多财富,李嘉诚当年也不能做到。时下在朋友圈之间,坊谈之间,往往会有道听途说的新闻:谁家的儿子读着书还未毕业就揾了几多几多钱,某某人刚工作一,二年就买了房,买了车之类的传闻,你也信?但有的人确实如此拥有了。请相信我的话,这些东西是他们的爹妈给的,是故意传出这类话,给自家儿女们增添光彩。25岁的年龄,正是人生转折点,你当努力有所为,太阳是不偏不倚的。它会眷顾每一个人,每一根花草木叶。有志者,天不负,人不负,踏实地做好工作,把握机遇,向着理想的目标迈进!努力,光明在前边!

回复
  • 李田雨用户

    谢头条邀请。男人25岁,刚是人生的起步。没有车,房,存款是最正常不过。同龄的人,试问又有哪个有这么本事的。

    这年龄段的人,一是刚读书毕业参加工作,一是刚踏入社会不久,要在这一,二年的时间里面就积累这么多财富,李嘉诚当年也不能做到。

    时下在朋友圈之间,坊谈之间,往往会有道听途说的新闻:谁家的儿子读着书还未毕业就揾了几多几多钱,某某人刚工作一,二年就买了房,买了车之类的传闻,你也信?但有的人确实如此拥有了。请相信我的话,这些东西是他们的爹妈给的,是故意传出这类话,给自家儿女们增添光彩。

    芝士回答,公儿专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江得转厂载

    25岁的年龄,正是人生转折点,你当努力有所为,太阳是不偏不倚的。它会眷顾每一个人,每一根花草木叶。有志者,天不负,人不负,踏实地做好工作,把握机遇,向着理想的目标迈进!努力,光明在前边!

    2024-04-28
    1楼
    回复
  • 谢程傲用户

    不要手高眼低,一没技术二没文化。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扎实的去走。年轻就是资本,不要因为工资低,工作累就不去做。不走出去,不学套路,不积累人生经验,不积累人脉等到35岁你还是这个鸟样。 都年轻过,迷茫过。你自己都不努力,没人会来主动帮助你。除了父母!

    2024-04-28
    2楼
    回复
  • 王晓砚用户

    才他妈25岁就对生活失去信心,才25嘛,就是35,你也得往前走,这么现在的人承受能力这么差劲啊,你25岁就算拿个10年的时间来打拼,劳资就不信你混不出样子,那时候才35嘛,都想一夜暴富,我最怕和这种满满负能量的人接触了,一句话,就是干,有手有脚,努力奋斗,什么都会有的,哥子,整理好情绪、斗志,就从现在开始,十年后你会感谢你现在辛苦的自己,这样你也才对得起十年前这样辛苦的自己。

    2024-04-28
    3楼
    回复
  • 皇兴平用户

    我也是一事无成,没车,没房,没存款,穷的叮当响,穷的只剩我自己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秘玉俊用户

    二十五岁一事无成,没关系,只要在三十五岁前能够通过自己努力奋斗,有自己的事业成就就可以了。

    首先你要选择对的方向,并坚持不懈不断努力,那么你以后的生活才过得更好。

    2024-04-28
    5楼
    回复
  • 韩天悦用户

    说一下我自己,本人24,一份工作目前月薪1840。公司供吃供住,自己打算在下班休息时间学习,考本专业一些证书,或许也能提工资。目前除了本职工作也计划找一份不耽误工作的兼职,已有头绪马上步入正轨。不止一次愁自己前途无亮。顺便埋怨一句!摸女孩手是什么感觉?只摸过我妈的。别点赞,要脸。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李紫菱用户

    个人觉得没人能给你确切的答案,只有经过人生的洗礼后,时间会给你属于自己的答案,只要不游手好闲,认真过好每一天。或者就是一种修行,只有在经过苦难与折磨后,你才能认清自己,认清这个社会,无论自己处于什么样的困境,只要对自己,对生活充满希望,笑对每一天,用会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2024-04-28
    7楼
    回复
  • 妫德泽用户

    我将以视频的方式来做一个回答

    2024-04-28
    8楼
    回复
  • 刘姜用户

    25是一生刚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你还要成就。没车没房没存款不是问题,只要有一颗上进的心,找一份工作,我想车房都应该有的。

    2024-04-28
    9楼
    回复
  • 黄博闻用户

    二十五岁还年轻,只要从现在开始,努力的找钱,找到的钱再投资,还是有可能过好生活的,发不发达就睇你做出的决心和运气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