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凯美瑞能去西藏拉萨游吗?

2.0凯美瑞能去西藏拉萨游吗?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凯美瑞搭载2.0和2.5排量两款发动机,即使是2.0排量的凯美瑞,也不仅仅能开到西藏,还能开回来。但前提有两点,一是车况要好,二是不要在冬季或是进藏路线有冰雪的季节。其他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主要原因是现在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首次进藏建议选择几条成熟的进藏路线,其中以青藏川藏和滇藏为最好。目前这几条进藏路线基本上都是柏油路面,一般的家轿都没有问题。动力性能来说,2.0的凯美瑞完全可以应付爬升高海拔垭口地区。可能会出现跟别的车辆一样功率下降情况,但也属于正常,这是燃油车辆的共性问题,仅仅是功率下降,都能正常通过。凯美瑞使用92#汽油,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都有正规加油站提供合格的油品,记得随时补满油箱。首次进藏,建议出发前对车辆做一个正确评估,最好去4S店或是正规维修点做全面检查维护保养。对车辆的制动性能,以及整个制动系统的作用情况进行全面整检。对轮胎做一下评测,能不能跑完全程几千公里路程。备胎和气泵以及救援绳千斤顶等齐全完好。车辆的行驶证件和司机驾驶证佩戴齐全。全程至少五六千公里路程,计划好保养的地点和时间段。(出发前可以保养或是中途都可以,根据自己车辆情况定)建议是带上防滑链,夏季可以省略。建议至少两名司机以上,避免疲劳驾驶。进藏路线基本都是两车道路线,并且大部分路段没有护栏,一面是高山,另一面则是万丈深渊。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遵守交通规则,不抢行不超速。现在这几条进藏路线很成熟很商业化,不需要带很多食物和水,尽量降低车载。去珠峰大本营等这样的地区,建议买上睡袋。为了最大程度避免高反,建议川进青出或是滇进青出。(冰激凌)祝你旅途愉快!

回复
  • 逮浩博用户

    谢谢邀请,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凯美瑞搭载2.0和2.5排量两款发动机,即使是2.0排量的凯美瑞,也不仅仅能开到西藏,还能开回来。但前提有两点,一是车况要好,二是不要在冬季或是进藏路线有冰雪的季节。

    其他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主要原因是现在进藏路线路况都还不错,首次进藏建议选择几条成熟的进藏路线,其中以青藏川藏和滇藏为最好。

    目前这几条进藏路线基本上都是柏油路面,一般的家轿都没有问题。

    未展经芝士统回答图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易容,否则将视能为侵权

    动力性能来说,2.0的凯美瑞完全可以应付爬升高海拔垭口地区。可能会出现跟别的车辆一样功率下降情况,但也属于正常,这是燃油车辆的共性问题,仅仅是功率下降,都能正常通过。

    有到关线但根世风示,温千史。

    凯美瑞使用92#汽油,沿途比较大的城镇都有正规加油站提供合格的油品,记得随时补满油箱。

    首次进藏,建议出发前对车辆做一个正确评估,最好去4S店或是正规维修点做全面检查维护保养。

    为以物性间情入干白教节广界且史号毛亲始。

    对车辆的制动性能,以及整个制动系统的作用情况进行全面整检。

    对轮胎做一下评测,能不能跑完全程几千公里路程。备胎和气泵以及救援绳千斤顶等齐全完好。

    车辆的行驶证件和司机驾驶证佩戴齐全。

    全程至少五六千公里路程,计划好保养的地点和时间段。(出发前可以保养或是中途都可以,根据自己车辆情况定)

    建议是带上防滑链,夏季可以省略。

    建议至少两名司机以上,避免疲劳驾驶。

    进藏路线基本都是两车道路线,并且大部分路段没有护栏,一面是高山,另一面则是万丈深渊。一定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遵守交通规则,不抢行不超速。

    现在这几条进藏路线很成熟很商业化,不需要带很多食物和水,尽量降低车载。

    去珠峰大本营等这样的地区,建议买上睡袋。

    为了最大程度避免高反,建议川进青出或是滇进青出。(冰激凌)

    祝你旅途愉快!

    2024-04-26
    1楼
    回复
  • 万宜年用户

    我的帝豪ec718刚刚穿越阿里到新疆走独库公路到喀纳斯湖,我的排量1.8。你去没问题,遇到困难想办法解决。要有信心,做好攻略,路上开车不能吃太多,要少食多餐。多喝热开水,尽量用矿泉水,西藏水冰,煮沸点83度,内地人不适应,多备针剂液肌苷和针剂液葡萄糖对高反非常好。

    2024-04-26
    2楼
    回复
  • 须伟才用户

    看走那条路,318问题不大,现在雨季,注意安全。最好还是租有大梁的越野车,不然车很损,不划算。刹车很重要,有10公里+的长下坡。我上次去,路上有个开宝来的,下坡刹车失灵,4条人命。动力够用就行,但是刹车不好要命的!长时间不衰减不是这种家用车的强项

    2024-04-26
    3楼
    回复
  • 封景鑫用户

    本人每年春节往来318线,不推荐雨季走318线,夏天建议走青藏线,冬季带好防滑链,预备充足的食物和水,还有就是散列通(预防高反头疼),318线走40公里左右的烂路,就是雨季水冲毁的,具体位置在川进藏开始!开慢一点,基本上不会托底其余全是柏油路!青藏线现在多处在施工不怎么好走!

    2024-04-26
    4楼
    回复
  • 局学强用户

    一人一车2017年5月15从福建龙岩出发,7月12回到龙岩,路上车子没任何毛病。一共行驶了一万一千三百公里。

    所以你的车杠杠的去吧。祝你一路平安!

    转载或就者引农用全本文内容请注记明来源于芝士共回答

    2024-04-26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