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的城市家用suv,VV6如何?

15万左右的城市家用suv,VV6如何?
你的选择还是比较适当的,魏派VV6,目前魏派系列主打的SUV车型,也是销量最好的魏派SUV,价格适中而且相比VV5和VV7外观更成熟稳重,所以适合更多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魏派VV6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我这里向你推荐比亚迪的宋plus,为什么这样说,接下来帮你一一分解。三大件是一辆车的质量基础和保障,而宋plus三大件基础扎实第一,宋PLUS有更新的技术,关注这台车型的人应该都听到了比亚迪新的发动机技术,骁云15T,这是一台德国工程师参与研发的发动机,技术先进而且热效率高,达到惊人的38%,要知道奇瑞的1.6t才37.1%。大家应该很好奇热效率是什么,为什么一直争这个百分之一呢?不过是个数字嘛。也对这只是个数字,但是这个数字是一个非常难推进的数字,热效率占比越高代表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越高,汽车的油耗也就越低,至于长安的蓝鲸发动机有40%的热效率为什么油耗还是偏高,这个是否真实就无法证实了。第二,比亚迪宋plus底盘调校非常优秀,宋plus有德国的汽车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这是一个在德国戴姆勒公司20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原奔驰S级的底盘调校工程师,这就是为什么如今比亚迪的地盘越来越精致可以媲美合资品牌了,16年加盟比亚迪,大多数作品都非常优秀。第三,宋PLUS有更加优秀经过长期测试的7速湿式双离合,这台变速箱堪比AT变速箱的寿命期限,传动效率达到95%,动力更直接,这个湿式双离合是比亚迪经过长期测试的自主研发,但是其中的工程师含有国际车企工程师进行辅助。这就是为什么我积极宋plus的原因了,无论是底盘,变速箱,发动机,都是精细化生产,在最基础的素质上几乎没有对手,外观设计师艾格(奥迪前设计总监),内饰设计米开勒(原奔驰S级设计师),都是重磅打造的车型,不是崇洋媚外,总不能像大清一样闭关锁国吧,如今比亚迪把这些技术用在自己身上,质量更好,设计更出色,可以让更多看到国产车的进步不是一件好事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谢谢。关注我,带你观看更多不同的汽车。

回复
  • 孙兴文用户

    你的选择还是比较适当的,魏派VV6,目前魏派系列主打的SUV车型,也是销量最好的魏派SUV,价格适中而且相比VV5和VV7外观更成熟稳重,所以适合更多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

    魏派VV6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但是我这里向你推荐比亚迪的宋plus,为什么这样说,接下来帮你一一分解。

    三大件是一辆车的质量基础和保障,而宋plus三大件基础扎实

    第一,宋PLUS有更新的技术,关注这台车型的人应该都听到了比亚迪新的发动机技术,骁云15T,这是一台德国工程师参与研发的发动机,技术先进而且热效率高,达到惊人的38%,要知道奇瑞的1.6t才37.1%。

    大家应该很好奇热效率是什么,为什么一直争这个百分之一呢?不过是个数字嘛。也对这只是个数字,但是这个数字是一个非常难推进的数字,热效率占比越高代表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越高,汽车的油耗也就越低,至于长安的蓝鲸发动机有40%的热效率为什么油耗还是偏高,这个是否真实就无法证实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节论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以眼际将视为侵权

    第二,比亚迪宋plus底盘调校非常优秀,宋plus有德国的汽车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这是一个在德国戴姆勒公司20年工作经验的工程师,原奔驰S级的底盘调校工程师,这就是为什么如今比亚迪的地盘越来越精致可以媲美合资品牌了,16年加盟比亚迪,大多数作品都非常优秀。

    第三,宋PLUS有更加优秀经过长期测试的7速湿式双离合,这台变速箱堪比AT变速箱的寿命期限,传动效率达到95%,动力更直接,这个湿式双离合是比亚迪经过长期测试的自主研发,但是其中的工程师含有国际车企工程师进行辅助。

    是作发又压美速,整须习划识。

    这就是为什么我积极宋plus的原因了,无论是底盘,变速箱,发动机,都是精细化生产,在最基础的素质上几乎没有对手,外观设计师艾格(奥迪前设计总监),内饰设计米开勒(原奔驰S级设计师),都是重磅打造的车型,不是崇洋媚外,总不能像大清一样闭关锁国吧,如今比亚迪把这些技术用在自己身上,质量更好,设计更出色,可以让更多看到国产车的进步不是一件好事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谢谢。

    关注我,带你观看更多不同的汽车。

    2024-03-28
    1楼
    回复
  • 马林霏用户

    昨天刚提20款vv6智护,感觉还可以,配置高,功能多,空间算中上吧,家用绝对合适,操控很好。油耗暂时没发言权,如果喜欢可以试驾感受一下!我认为20万以内的车,国产就是香!

    2024-03-28
    2楼
    回复
  • 王诗芊芊用户

    上个月我刚刚试乘一下2021款vv6和荣威﹉rx5,以下为个人感受:

    1 二者前排副驾舒适性良好

    2 vv6的倒车影像清晰度高,是优于荣威rx5的。不过荣威rx5的斑马系统比vv6的香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理站或原对空物提作者所有

    3 后排座椅支撑性vv6更舒服一些,因为rx5的后排座椅偏软,个人不太喜欢这种陷进去的感受。后排中央地台都很小,中央的座位舒适程度可以接受…反正这个位置很少坐人,嘿嘿

    4 豪华感上vv6胜出,不过vv6的物理按键真的有点过多。

    5 安全配置vv6完胜

    6 驾驶感受不知道,建议亲自试驾。

    注意了哈,上海的rx5顶配落地要15万多,而vv6顶配落地19万。此外,丐版的vv6貌似买不到的,所以请斟酌一下预算。

    2024-03-28
    3楼
    回复
  • 武元化用户

    VV7也可以考虑一下

    2024-03-28
    4楼
    回复
  • 赖婉婷用户

    领克01

    2024-03-28
    5楼
    回复
  • 王子怡用户

    Vv6是很不错的选择,我哥就买了,颜值和配置都在线,动力油耗也是比较可观的

    要是你还想有其他的选择,你可以看看瑞虎八,1.6t的,星途也可以,奇瑞这两年做的也不错。

    还有新上的宋plus,也还可以,就是不知道这次1.5t的发动机调教的怎么样!

    转载导或型者引用本文很内容请将说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3-28
    6楼
    回复
  • 倪慧用户

    cs75P

    2024-03-28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