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万元预算,买15年的雅阁和16年的奥迪A3哪个好?为什么?

14万元预算,买15年的雅阁和16年的奥迪A3哪个好?为什么?
如今豪华品牌的大幅度降价让很多普通人也逐渐的能够接触到豪华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中更是如此,本身价位就不高的豪华品牌经过几年的贬值之后,已经完全达到了我们普通家庭所能够接受的价格。本次的两位主角中就有一名是来自于豪华品牌的,虽然两款车都为三厢轿车,但是整体上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广汽本田的雅阁和来自于一汽奥迪的A3,这两台车的风格可以不同,所以在选择之前我们需要对它们进行一个深入的了解。本田雅阁作为广汽本田的主力军,它的销量还是很高的,而且它的品质也有着足够的保障,几十万公里不大修的情况在这款车型上经常能够见到。由于本田对发动机的特殊调教,这款车的油耗要比同级别的大多数品牌有着更低的油耗和更充足的动力,这也正是大多数日系车的优势。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2.0L LX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3.12万元到15.4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本田的大多数车隔音都比较差,所以难免会影响行驶质感。奥迪A3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和全新宝来出自于同平台,也可以把它理解成为宝来的“换壳产品”,但是这款车的品质和造车工艺绝对要比宝来要高出一个档次。凭借着豪华品牌的光环,这台车也能够拥有着不低的逼格,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的。为大家推荐2016款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目前该版本在201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3.33万元到15.6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作为豪华品牌肯定会有着不低的保养费用,所以这是需要在买车前就需要考虑好的。对于这两款车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3的逼格更高一些,如果你对于后排的大空间和皮实耐用的特性有需求,能够接受比较差的车内隔音,我觉得雅阁更适合你;如果你需要豪华品牌的高逼格,且能够接受较高的保养费用,我觉得奥迪A3才是你的好选择。

回复
  • 卫怡涵用户

    如今豪华品牌的大幅度降价让很多普通人也逐渐的能够接触到豪华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中更是如此,本身价位就不高的豪华品牌经过几年的贬值之后,已经完全达到了我们普通家庭所能够接受的价格。

    未证经它芝士回答允许许不又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特视为侵权

    本次的两位主角中就有一名是来自于豪华品牌的,虽然两款车都为三厢轿车,但是整体上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它们分别是来自于广汽本田的雅阁和来自于一汽奥迪的A3,这两台车的风格可以不同,所以在选择之前我们需要对它们进行一个深入的了解。

    我如总处证车目且属,照。

    学只已长头图根干群石,容验般史往构划属。

    本田雅阁作为广汽本田的主力军,它的销量还是很高的,而且它的品质也有着足够的保障,几十万公里不大修的情况在这款车型上经常能够见到。由于本田对发动机的特殊调教,这款车的油耗要比同级别的大多数品牌有着更低的油耗和更充足的动力,这也正是大多数日系车的优势。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2.0L LX舒适版,目前该版本在2015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3.12万元到15.4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本田的大多数车隔音都比较差,所以难免会影响行驶质感。

    奥迪A3的定位是紧凑型轿车,和全新宝来出自于同平台,也可以把它理解成为宝来的“换壳产品”,但是这款车的品质和造车工艺绝对要比宝来要高出一个档次。凭借着豪华品牌的光环,这台车也能够拥有着不低的逼格,开出去也是比较有面子的。为大家推荐2016款Limousine 35TFSI进取型,目前该版本在201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13.33万元到15.6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台车作为豪华品牌肯定会有着不低的保养费用,所以这是需要在买车前就需要考虑好的。

    对于这两款车来说,个人认为还是奥迪A3的逼格更高一些,如果你对于后排的大空间和皮实耐用的特性有需求,能够接受比较差的车内隔音,我觉得雅阁更适合你;如果你需要豪华品牌的高逼格,且能够接受较高的保养费用,我觉得奥迪A3才是你的好选择。

    2024-04-29
    1楼
    回复
  • 缪浩杰用户

    两款车其实不是一个级别的。一个A级一个B级。但是品牌又不是一个级别的。所以扯扯差不多。接下来就看耐用和油耗。这两点A3完美打败本田雅阁。但A3也有缺点烧机油。不多5000公里0.5升。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两部车我都有。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