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的轿车有哪些值得推荐?

10万元的轿车有哪些值得推荐?
2年了无任何问题,江淮瑞风s2

回复
  • 张江龙用户

    2年了无任何问题,江淮瑞风s2

    2024-04-29
    1楼
    回复
  • 唐若莹用户

    10万元左右的轿车是主流的家用车消费水平,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也是非常的多,是车企主要进攻的价位之一,我们这里按照德系、日系和自主三个热门分类说一说。

    德系的捷达,桑塔纳,昕锐,朗逸,宝来

    前三者明显的是紧凑级别的车型,后者是A级的车型,紧凑的高配和A级级别的入门车型,10万元左右的价格都是差不多可以购买的价位。

    这里看不讲具体的配置了,德系车的底盘比较沉稳,加上大众在国内的销量非常好,上面几款车的保值率也非常高,维修保养也比较便宜,是比较适合购买的车型。

    芝直士回答,版权同必究,未经许八可,置流不得转载

    上面几款汽车几乎都是大众的EA211发动机,应用于大众的中低端车型,虽然技术上算不了多么的先进,但是总体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日系的卡罗拉,轩逸和雷凌

    上面这三款车,尤其是卡罗拉有很好的口碑和燃油经济性,他们用的几乎都是CVT的变速箱,平顺性比较好,舒适性比较好,最主要的是燃油比较经济,百公里油耗都在7L一下。

    经代求将器打持际连难号派专。

    卡罗拉和雷凌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区别,主要的区别就是前者是欧版的卡罗拉,后者是美版的卡罗拉,就是这个差距而已。

    下之实者压每八段律且算,存片住细该。

    轩逸更是继承了天籁舒适性大沙发的称号,乘坐舒适感比较好,不过轩逸是新老同台进行销售,经典的轩逸的舒适性更好一些。

    不过无论是卡罗拉还是雷凌,后期CVT变速箱都会出现加速无力,甚至是口哨声的小通病,倒不是什么大毛病。

    自主的二代逸动、帝豪,帝豪GL

    自主品牌理念,逸动和帝豪都是不错的选择,主要是配置比较高,如果不想选择上面的合资车,可以考虑一下。

    2024-04-29
    2楼
    回复
  • 彭颜用户

    感谢头条汽车官方邀请,10万级家轿,之前已经推荐过很多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之前的推荐文章。

    10万级家轿和SUV,是最受欢迎的车型,因为完全符合我国工薪阶层消费需求,也一度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但是像这种问题,还是略显笼统了,这个级别可选性实在太广泛了,也希望再有提问的朋友,可以尽量描述详细一点,比如自动档还是手动档?合资还是自主?或者说对品牌有没有要求?

    如果什么要求都没有的话,我们就推荐几款口碑不错的,以我个人认为的话,其他功能配置放在一边,至少要有车身稳定系统,这是我对配置唯一的要求,这个价位合资品牌就不用多说了,月销量榜前几名的那几款,选择哪一款都差不多,像是轩逸、朗逸、捷达等这些车型都可以,10万多一点还有宝来、卡罗拉等这种车型,但是只能选择丐版了,配置方面会有很大的局限性,其实这个价位我还是首先推荐几款国产车。

    版权归芝电士回干答网站或原作生者亲而所有

    长安-睿骋CC

    说然么结军式长交什具达信且技适。

    官方指导价:8.99-13.89

    长安睿骋CC自上市后,销量一直非常可观,作为一线自主品牌的长安,近几年口碑都非常不错,长安睿骋CC全系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手动档6速变速器为自主研发,出自青山工业,也算是军工品牌,质量在长安CS55和CS75上均得到了考证,表现较为稳定,睿骋CC的车身长度为4780mm,轴距达到了2770mm,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后排隆起部分也不高,即便是前排座椅后移,后排也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也是这个价位性价比超高的一款B级产品,2018年上半年,睿骋CC共计交付了22395台。

    工种水点本好想党程象求基器集林复市太育。

    全新名爵6

    官方指导价:9.68-14.68万

    全新名爵6,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性能了,号称最快国产轿跑,同样全系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50N·m,据网友实测,0-100加速成绩最快可跑进7秒,完全对得起它激进的外观造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显得十分运动,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群体的车型,上市以来是最受关注的自主轿车之一,2018年上半年共计交出了54288台的成绩。

    吉利-帝豪GL

    官方指导价:7.88-11.58万

    吉利帝豪系列,更不用多说了吧,常年位居自主轿车销量第一名,帝豪GL虽然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它其实是一款标准的A+级轿车,轴距也达到了2700mm,在紧凑型轿车中,这是非常大的一个优势,新款吉利帝豪GL,外观和内饰上,只是做出了细节性的处理,但是部分配置得到了优化,做工相比老款也有所提高,此次吉利帝豪GL最大的改观,则是动力总成,大家都知道老款帝豪GL搭载的那款1.3T发动机,普遍有低扭不足现象,引起的共振和抖动比较强烈,是质量反馈中投诉最多的一项,甚至部分车型出现了烧机油现象,吉利这次积极响应消费者建议,全面放弃了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换装了全新研发的1.4T发动机,尽管动力参数上没有明显变化,但是在扭矩部分,相比老款提高了25%,改变了老款1.3T发动机的不足,也让吉利帝豪更具吸引力,而且吉利帝豪GL的这套动力总成表现非常稳定,燃油经济性和保有量,也是3款最高的,目前来看,帝豪GL找不到较大的缺点,2018年上半年,帝豪GL共计销售89576台。

    2024-04-29
    3楼
    回复
  • 郑依桐用户

    感谢邀请。

    妙优车给出的建议是,作为10万左右这个级别的家庭用车,最先要关注的点那肯定就是性价比了,虽然现如今在这个价位有很多非常不错的国产车型可选,甚至个别品牌都能选到中大型这个级别,但小优还是更加推荐那些主流合资品牌的自动低配A+级三厢轿车,比如一汽丰田卡罗拉、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上汽大众朗逸。

    作为10万级的「推荐」车款,首先是品质要过硬,用个3—5年打算换车的时候,更好的保值率也不会让你卖车时太过心痛;其次是空间够用,到了A+这个级别,无论是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储物空间,都能得以保证,就算配置低一些也并不完全是坏事,因为后期自行加装其实比直接买高配车型要划算很多;再者就是还能够满足多数人面子上的需求,因为一般低配与高配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差别,很难第一时间看出差异,而一款主流合资品牌的A+级轿车,开出去总要比自主品牌车型更有面子,至少这就是目前国内的社会现状,就算不愿意承认也是不争的事实。

    既然题主并没有对个人偏好以及细节用车需求做出描述,那么小优就分别推荐几款售价相仿、尺寸相近、级别相同,但风格迥异,分别来自不同派系的车型,看看哪一款才更加符合你的口味。

    芝士回答,县版权海必究起,未干经许可,不都得转载

    No.1 一汽丰田—卡罗拉

    推荐车型:2017改款1.2T S-CVT GL版

    新车指导价:11.98万,平均优惠:1.0—2.0万

    优点:保有量大、口碑好、油耗低、品质稳定、维修保养便宜

    的这得都把社间新无提及白安许连感市。

    缺点:车漆薄、隔音差、配置低

    既然是十万级精品家轿推荐,那么丰田卡罗拉是绝对不容忽视的车型之一,不仅多年来在国内一直蝉联在销量榜前十的位置,口碑极佳,更是全球总销量最高的车型,堪称世界级「神车」,既然能够得到全世界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它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绝对是日系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个力重又道此及资较,组阶风真书千团酸维。

    卡罗拉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丰田全新一代激进的设计理念,令这台家用小车看起来不再平庸,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口味。特别是前脸,上半部分前大灯组与丰田LOGO由大量的镀铬装饰相连贯穿整个车头,看起来相当别致;而下半部分由尺寸巨大的横幅式进气口占据,配合上两侧夸张的造型看起来尤为激进。车身侧面比例均匀,线条流畅,整体营造出十分紧凑的运动气息。车尾两侧的尾灯组被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相连,整体感很强。

    卡罗拉的内饰风格与外观一样偏向年轻化,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配合着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三炮筒式仪表盘,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氛围。虽然低配车型未配备中控彩色大屏,但大量的具有背光的物理操控按键营造了非常好的视觉感受,并且周围还配以钢琴烤漆面板加以映衬,看起来丝毫没有廉价感。车身尺寸4620mm/1775mm/140mm,轴距2700mm,乘坐空间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

    丰田卡罗拉采用的是1.2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CVT无级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具备D4-T缸内直喷、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185N·m,虽然指导价要贵上2000元,但整体动力水平比起1.6L自吸的版本要好上不少。

    No.2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推荐车型:2018款320 自动先锋天窗版

    新车指导价:12.49万,平均优惠:3—3.5万

    优点:优惠巨大、配置丰富、造型优美、肌肉范十足、改装潜力大

    缺点:小毛病较多,悬挂舒适性一般,油耗一般

    其实相对来说,同价位区间还可以选择别克英朗,在品牌上可能会更好一点,但小优主要考虑到英朗的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0T三缸发动机,即便抑制得再好,在抖动与噪音方面肯定还是比传统四缸机要差上一些,而且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科鲁兹也要比英朗更占优势一点。

    新款科鲁兹在外观方面有着极大的突破,通过细节的处理整个车身的视觉效果要比老款看起来更加宽大、低趴,动感十足。前脸的分体式盾型进气格栅也加入了很多锐角化设计,配合着引擎盖上突起的棱线,令整个车头看上去甚至带有一丝自己「大哥」凯迪拉克的范儿,肌肉感十足。而侧面的车身腰线呈由低到高的上扬式设计,给人一种跃跃欲试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车尾的造型也非常出色,采用刚劲有力的微翘鸭尾式设计,兼具科技与美感的后尾灯镶嵌两侧,令整车尾部饱满而张扬。

    一坐进科鲁兹的车内就能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美式气息,整个内饰以简洁的设计风格为主,而且即便是自动挡的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中控彩色大屏,显得十分厚道。并且除了大量的黑色硬塑料覆盖件以外,浅色系以及镀铬饰条加以点缀,使得整个座舱看起来不那么压抑的同时,还增添了一丝质感。仪表盘也采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双炮筒式造型,红色指针加蓝色数字的设计充满了攻击性,和整车属性不谋而合。

    低配版的科鲁兹采用的是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84kW(114马力),峰值扭矩146N·m。虽然账面数据平平,特别是在扭矩方面比起卡罗拉来要差上不少,但也足够满足那场家用的代步需求,而且贵在稳定。

    No.3 上汽大众朗逸

    推荐车型:2018款1.6L 自动舒适版

    新车指导价:12.79万,平均优惠:暂无

    优点:销量高、口碑好、品质佳、外观大气、可以兼顾商用、

    缺点:新车上市没有优惠、低配车型内饰简陋

    作为一款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中国特供版车型,大众朗逸一经推出就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国民认可度甚至比卡罗拉还要高,每月的销量几乎就没跌出过销量榜前三的位置,堪称绝对的国民「神车」。而且上半年度还推出了全新改款车型,不仅运用了大众全新的MQB平台,车身尺寸得到进一步提升,外观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新一代朗逸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加偏向于商务风格,并且通过细节修改,使整台车变得更加具有质感,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小号迈腾的样子。前脸部分朗逸采用了大面积的多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且与车灯连为一体,更加突出轮廓的勾勒,看起来十分厚重、大气。并且全系标配了远、近光LED光源,一字排开的矩阵式大灯组看起来非常具有设计感。侧身那一条从头灯延续到尾灯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令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刚毅,更加突出了自己的商务定位,也展现了德国人严肃、刻板的性格。

    相比变得更加出众的外观,朗逸低配车型的座舱是极其让人失望的,一坐进车内就有一种非常强烈的廉价感扑面而来。硬塑料覆盖件的质感很差,也没有采用一些特殊的纹理来增强视觉感受。即便采用了平底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在这样的内饰里也丝毫体现不出任何运动氛围。特别是中控台上原本应该是中控显示屏的位置变成了「小黑板」配手机支架的做法实在让人难以理解,虽然原厂配备的手机支架非常方便日常使用,但在心理上却怎么样都让人高兴不起来。

    全新一代的大众朗逸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AT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峰值扭矩150N·m。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整体行驶质感却比老款车型生硬的表现改善不少,全新朗逸开起来更温润,舒适感、高档感更强一些。

    小优总结

    其实还有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小优比较推荐,那就是动力强劲的新生代国产小生上汽名爵6,它的自动挡最低配车型也在这个售价去范围之内。而且不仅动力强劲、外观时尚优美,还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后备箱的装载能力以及空间的实用性非常出色,配置也要更加丰富。即便做工品质一般,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未能避免顿挫,但如果题主年纪较轻又只求动力的话,它依然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邹一凡用户

    要买合资车肯定要买高配才能体现价值呀,真正厚道的合资车再怎么也要二三十万去了,依我看,十万左右的预算还不如就买一款自主品牌的轿车。最近这两年很多自主品牌都做得不错的,听说吉利销量上个月综合排第三,可不就是实力的证明嘛。吉利旗下有博瑞、帝豪等等几款轿车,都是不错的选择。听说马上还要上市一款缤瑞,感觉也不错呢!

    2024-04-29
    5楼
    回复
  • 周媛媛用户

    我个人觉得买车还是看自己的需求的,你喜欢品牌标签给你长脸,那你就买合资乞丐版,你注重配置丰富,那你可以选择自主高配版,反正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不过,自主品牌像吉利、长安、比亚迪近几年发展得都是很不错。我个人也是睿骋cc的车主,我觉得这款车就挺不错的,价格也是十万左右,配置比那些合资乞丐版车型丰富多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丁萌萌用户

    我看车还是比较注重内在的。很多合资车......像什么马自达CX-4、起亚K2这些合资车都不太注重内饰的打造,都是塑料感满满,看着不是很上档次。最近朋友圈里有一款新车风评比较好,说是吉利的新车缤瑞。看网上都说缤瑞有无线充电的功能,简直方便。我这个人买新不买旧,打算等它上市了之后观察一波,楼主也可以观望一下~

    2024-04-29
    7楼
    回复
  • 卢兴兴用户

    看你定位,你是追求内饰,配置,操控,省油,还是性价比!

    追求内饰外观配置 国产车(吉利 长安 长城 奇瑞),省油日系车(本田 丰田 日产),操控性德系(大众) 美系(雪佛兰) 法系车(雪铁龙 标志)!

    现在10万左右车国产 合资发动机区别不大!都开的住!国产保值率能差点,配置多不少!

    未经律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石载本上文型内任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建议买车就买自然吸气的,省油平顺,维修保养方便便宜! 涡轮增压不建议,10万左右车 主要是代步工具!涡轮车主要提速,动力!缺点就是维修保养贵!

    国产 吉利帝豪 缤瑞 ! 长安 逸动!奇瑞GX 虎7!

    日系 飞度 威驰 轩逸

    德系 桑塔纳 宝来 朗逸

    着水日件手做取车拉养严。

    美系 科沃兹 科鲁兹

    法系 爱丽舍 世嘉

    是大会小把立件少,研备约团。

    2024-04-29
    8楼
    回复
  • 龙良翰用户

    我能说卡罗拉吗?

    十万最强家轿,无论从省油还是从空间舒适型来讲,卡罗拉1.2T车型是最佳选择!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

    车型尺寸:4630*1775*1480 轴距:2700

    未经芝士回答应允许不维得转载京本文内作容,否则将视历为侵权

    油耗方面,各有说法,不过在我最近参与的一个话题讨论,有网友给出了5.1L的油耗,真的不可思议!

    为对可后现从平结党位统济,改走记界究县。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作为家轿,卡罗拉毫无疑问是最强的!

    个小手区做处至科,书青。

    我们在看看帅气的外观吧!外形亮眼,大气上档次!

    从中控方面来看,也是充满设计感,虽然是定位家轿,但是也增加了一点点乐趣!

    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卡罗拉!从用车成本及后期保养维护上考虑,无疑都是最佳的选择!

    2024-04-29
    9楼
    回复
  • 李贵欣用户

    十万左右的轿车,我给你推荐三款落地价十万可以拿下的轿车,1、福特福睿斯,通用旗下福睿斯空间大,外观漂亮适合年轻人到50岁的人开,油耗低 通用旗下的车,落地价十万以内。2、别克英朗,外观大气配置高。油耗低,年轻有朝气,我最喜欢英朗。3、雪佛兰新赛欧 外观也不错,油耗低配置我不错,空间也可以。

    SUV推荐长安cs75、cs55、哈弗h6、猎豹cs10 、cs9,外观大气 空间大,SUV十万左右的车型问题是噪音较大 油耗很高 买一些低配的车 基本11万内落地拿下没问题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