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时,该怎么点菜能够照顾到对方的感受?

相亲时,该怎么点菜能够照顾到对方的感受?
最近,一条“女公务员相亲首次见面点鱼翅,吓跑相亲男”的新闻引发热议。在“相亲”盛行的年代里,第一次见面去哪里吃,吃什么,谁买单,成为让很多男女困惑的事。扬子晚报记者调查了数十个年龄在22-32岁之间具有相亲经历的青年男女,请他们说说相亲吃饭遇到的囧事和自己反感的饭桌表现。女方说:?到哪里吃路边摊和快餐店,觉得他太没有诚意?点几道菜点两道素菜,觉得他小气又没素质?点什么菜泰国餐馆点番茄炒蛋,觉得他没品男方说?到哪里吃别去太贵的地方,女方别带一群人?点什么菜女方别点一桌子菜,吃几口就放弃?谁买单男方买单理所当然,女方分担更加分过来人建议相亲不吃饭,约在咖啡馆公园见“相亲饭”就像一枚手雷,稍有不慎就可能将还没确定的关系炸得灰飞烟灭,记者在采访中,还有一部分青年男女对于相亲吃饭的做法颇有争议,很多人认为,相亲还是不要吃饭。“约在晚饭后或者周末下午,去户外公园或者河边走走,然后找个地方坐下来喝点东西。几十块这样就很好了。吃饭是大动作,效果有没有难说,钱肯定花出去不少,不值得。”一位先生表示。 “看女孩的嗜好品位,有文化的去喝茶,爱热闹的泡酒吧,如果喜欢文艺的,去看看电影什么的也不错。”网友“休斯顿”传授自己的经验。“我相亲一般都是约在非吃饭的时间,找个茶社或者咖啡馆之类的见一下,点一杯饮料,也不贵。最好的是,这样时间长短可以控制。聊得投机,可以坐上几个小时,聊得不投机,半个小时就可以走了,彼此也不难看。”白领江小姐表示。名人相亲饭她们的相亲饭 是不是很奇葩?“王石女友”田朴珺在其新书里就披露了王老板在这件事上犯过的“错”——“他连续五天请我吃了五顿饭,但前三顿都没带钱。”“到第三顿,我火了,你太没诚意了。后来,他再请我,我就欣然前往,心想,一定要把请他的吃回来。”田小姐这气度在吃到第五顿时终于让局面发生了惊天反转,“到第五顿时,他说,你做我女朋友吧?”自此,田朴珺名字前面加上了“王石女友”四个字,而且,因为有王石前三顿“相亲饭”都不带钱这件事作铺垫,种种关于田小姐“心机女”的猜测似乎都没了说服力。可并不是所有抠抠搜搜吃“相亲饭”的富商都有王石这样的运气,演员王艳的老公王志才就差点因为“抠”碰了壁。王志才是王艳的老师为她介绍的,两人第一次见面选在了北京贵宾楼,王志才那天点的菜实在太寒酸了——一份清水白菜汤和一份素馅饼!毫无意外的,这顿简单、朴素的便餐之后,两人都没留彼此的联系方式就这样散了。直到10天之后,王志才去拜访王艳的老师,老师告诉他王艳病了,王志才赶紧买了水果和花篮来到王艳病房,王艳出院那天,王志才又主动把她接回文工团。正是这次细心、体贴俘获了王艳的心。

回复
  • 小玉儿用户

    最近,一条“女公务员相亲首次见面点鱼翅,吓跑相亲男”的新闻引发热议。在“相亲”盛行的年代里,第一次见面去哪里吃,吃什么,谁买单,成为让很多男女困惑的事。扬子晚报记者调查了数十个年龄在22-32岁之间具有相亲经历的青年男女,请他们说说相亲吃饭遇到的囧事和自己反感的饭桌表现。

    版权归芝知士回答网站或原解作记住者周所有

    女方说:

    来里起其内入品式较根据,段复置。

    ?到哪里吃

    定物其形军果,组处速广太始。

    路边摊和快餐店,觉得他太没有诚意

    ?点几道菜

    点两道素菜,觉得他小气又没素质

    ?点什么菜

    泰国餐馆点番茄炒蛋,觉得他没品

    男方说

    ?到哪里吃

    别去太贵的地方,女方别带一群人

    ?点什么菜

    女方别点一桌子菜,吃几口就放弃

    ?谁买单

    男方买单理所当然,女方分担更加分

    过来人建议

    相亲不吃饭,约在咖啡馆公园见

    “相亲饭”就像一枚手雷,稍有不慎就可能将还没确定的关系炸得灰飞烟灭,记者在采访中,还有一部分青年男女对于相亲吃饭的做法颇有争议,很多人认为,相亲还是不要吃饭。

    “约在晚饭后或者周末下午,去户外公园或者河边走走,然后找个地方坐下来喝点东西。几十块这样就很好了。吃饭是大动作,效果有没有难说,钱肯定花出去不少,不值得。”一位先生表示。

    “看女孩的嗜好品位,有文化的去喝茶,爱热闹的泡酒吧,如果喜欢文艺的,去看看电影什么的也不错。”网友“休斯顿”传授自己的经验。

    “我相亲一般都是约在非吃饭的时间,找个茶社或者咖啡馆之类的见一下,点一杯饮料,也不贵。最好的是,这样时间长短可以控制。聊得投机,可以坐上几个小时,聊得不投机,半个小时就可以走了,彼此也不难看。”白领江小姐表示。

    名人相亲饭

    她们的相亲饭 是不是很奇葩?

    “王石女友”田朴珺在其新书里就披露了王老板在这件事上犯过的“错”——“他连续五天请我吃了五顿饭,但前三顿都没带钱。”

    “到第三顿,我火了,你太没诚意了。后来,他再请我,我就欣然前往,心想,一定要把请他的吃回来。”田小姐这气度在吃到第五顿时终于让局面发生了惊天反转,“到第五顿时,他说,你做我女朋友吧?”自此,田朴珺名字前面加上了“王石女友”四个字,而且,因为有王石前三顿“相亲饭”都不带钱这件事作铺垫,种种关于田小姐“心机女”的猜测似乎都没了说服力。

    可并不是所有抠抠搜搜吃“相亲饭”的富商都有王石这样的运气,演员王艳的老公王志才就差点因为“抠”碰了壁。王志才是王艳的老师为她介绍的,两人第一次见面选在了北京贵宾楼,王志才那天点的菜实在太寒酸了——一份清水白菜汤和一份素馅饼!毫无意外的,这顿简单、朴素的便餐之后,两人都没留彼此的联系方式就这样散了。

    直到10天之后,王志才去拜访王艳的老师,老师告诉他王艳病了,王志才赶紧买了水果和花篮来到王艳病房,王艳出院那天,王志才又主动把她接回文工团。正是这次细心、体贴俘获了王艳的心。

    2024-04-28
    1楼
    回复
  • 邢淑雪用户

    第一次相亲

    他和她相亲约会,点菜时她说:来个宫爆鸡丁。他纠正:是宫保鸡丁。她淡淡地说:谢谢。吃完饭,她说:我想吃个冰淇淋。他忍不住道:应该是冰激凌吧?她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说去下洗手间。刚进去,她给闺蜜打电话:以后谁他妈给我介绍编辑,我他妈跟谁急!纯傻逼!快来接我!

    版权前归芝士回答网何站少或原作者油所今有

    第二次相亲:

    跟一女相亲吃饭,为尊重女孩,让她点菜。她点了一大盘带鱼。吃完后,女孩不屑的付款,走人。第二天,我纳闷的跟中间人通电话。中间人跟我转述了女孩的话:“相当不行,吃个带鱼吐刺吐的乱七八糟,舌头太不灵活了!算了...”

    用下子物但公很设,及知七响识县。

    2024-04-28
    2楼
    回复
  • 姚泰初用户

    无论什么内容的吃餐,谁付帐谁点餐,这是规矩。

    当然付帐方总是要客气一下,请对方点菜,明白路数的对方拿过菜单,假装看一眼,然后点一个大路菜就成了。这就是一个虚套。

    最随意的就是一个素炒土豆丝,基本全国通用的一道菜。高档饭店与路边小店都有的。

    芝士回易答,版权今必究位包,未经许可,不世得转载

    然后付账方按照请客的规格搭配着点一些个菜,就成了。

    到时候该结账结账。事情就这么简单!

    2024-04-28
    3楼
    回复
  • 吴宛融用户

    点菜的时候礼貌性地询问下对方,征得他的意见,这样就可以照顾到她的感受,既然是相亲就要找话题,多去聊天,不要太紧张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