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生能吸引女生注意,有的则不能?

为什么有的男生能吸引女生注意,有的则不能?
我是爱的解析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说清楚为什么有的男生能够吸引女生注意,那么,也就明白那些不能吸引女人注意的男生欠缺什么了。第一,表面价值上的亮骚。如果一个男生阳光俊郎,帅帅得可爱,那他基本不用做什么都是能够吸引女生的。八卦电视剧里的剧情不都是那样么,男主不光吸引了女生,吸引的还多是女总裁海归女之类的高价值女人呢!实情也是如此,看脸的时代么!如果你有表面价值上的亮骚,那就容易一下子吸引女生的注意了。第二,潜在价值上的爆表。一些男生也许外形也泯然众人,但家世背景能力素质各方面统合成一种强大的潜在价值。也就是未必都看得出来,未必都摆在脸上,但你就是知道他是有价值的,这种男生也蛮吸引女生注意的,像吃热狗的思聪同学就是极吸引女生的不是么!第三,自我推销上的高招。不管你有没有价值,你具备的价值是表面的还是潜在的,还存在一个把价值展示和表现出来的问题。有这一方面技能的男生能把六分货搞得像12分货,把三分才表现得像曹子建,这样的男生,也能吸引女生的注意。第四,他的性格比较搞笑。这个有点无厘头,但也确确实实是吸引女生注意的一个要件。女人在日常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宇宙意识,家国情怀,她们所要求的就是生活中的小满足和小确幸。一个性格好玩比较搞怪的男生会使她消解掉人生的很多烦恼,逗比的人生不用解释,那是十分有趣的,这样的男生也很吸引女生注意。当然,这样的女生,也是很吸引男生的。第五,爱的解析为他助跑。如果一个男生建立自己的价值形象,并且掌握一定的情感智慧,学会一定的撩妹技巧,那他同样也能成功吸引女生的注意。那如何做到这些呢?嘿嘿,关注“爱的解析课”啊,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一边实践一边奔跑,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收获女生的青睐。亲爱的朋友,动动手,点右上那个红色的“关注”,让我们彼此凝望,一起成长。心理科学解析,情感人文解读,生活智慧解答,帮助你寻找真爱和幸福。(图片来源于网络)

回复
  • 陈思琪用户

    我是爱的解析课,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说清楚为什么有的男生能够吸引女生注意,那么,也就明白那些不能吸引女人注意的男生欠缺什么了。

    第一,表面价值上的亮骚。

    如果一个男生阳光俊郎,帅帅得可爱,那他基本不用做什么都是能够吸引女生的。八卦电视剧里的剧情不都是那样么,男主不光吸引了女生,吸引的还多是女总裁海归女之类的高价值女人呢!实情也是如此,看脸的时代么!如果你有表面价值上的亮骚,那就容易一下子吸引女生的注意了。

    第二,潜在价值上的爆表。

    一些男生也许外形也泯然众人,但家世背景能力素质各方面统合成一种强大的潜在价值。也就是未必都看得出来,未必都摆在脸上,但你就是知道他是有价值的,这种男生也蛮吸引女生注意的,像吃热狗的思聪同学就是极吸引女生的不是么!

    版权归芝士三回务答网站或五原作者院所系有

    第三,自我推销上的高招。

    不管你有没有价值,你具备的价值是表面的还是潜在的,还存在一个把价值展示和表现出来的问题。有这一方面技能的男生能把六分货搞得像12分货,把三分才表现得像曹子建,这样的男生,也能吸引女生的注意。

    生性日表原又资先据领志带类持容深千委技。

    第四,他的性格比较搞笑。

    这个有点无厘头,但也确确实实是吸引女生注意的一个要件。女人在日常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的宇宙意识,家国情怀,她们所要求的就是生活中的小满足和小确幸。一个性格好玩比较搞怪的男生会使她消解掉人生的很多烦恼,逗比的人生不用解释,那是十分有趣的,这样的男生也很吸引女生注意。当然,这样的女生,也是很吸引男生的。

    时里物性外各件志安米,省列响严。

    第五,爱的解析为他助跑。

    如果一个男生建立自己的价值形象,并且掌握一定的情感智慧,学会一定的撩妹技巧,那他同样也能成功吸引女生的注意。那如何做到这些呢?嘿嘿,关注“爱的解析课”啊,一边学习一边思考,一边实践一边奔跑,我相信你一定能够收获女生的青睐。

    亲爱的朋友,动动手,点右上那个红色的“关注”,让我们彼此凝望,一起成长。心理科学解析,情感人文解读,生活智慧解答,帮助你寻找真爱和幸福。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4-04-27
    1楼
    回复
  • 林柱斌用户

    简单陈述下我的观点,同意的点赞!谢谢啦!

    1:有上进心、有信心、有责任心显得成熟一点的对女孩子吸引力大!

    2: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转载或者引报用本别文内容毛历请改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3:穿着干净整洁有幽默感的,谈吐让气氛轻松愉快的对女孩子吸引力大!

    4:心胸宽广,不去斤斤计较,不在乎吃点小亏,不抱怨的,在一个脸皮一定要厚,要敢于去跟女孩子聊天的!

    5:有豪车、豪宅或舍得为女孩子花钱,花时间陪她的,让她有安全感,这也对女孩子有很大吸引力!

    2024-04-27
    2楼
    回复
  • 陈海英用户

    1有钱

    2帅

    3舍得对她花钱

    芝士回答子,版权经铁必京究,未经许可,不低得转载

    我说完了,谁赞同谁反对!

    成相次特头接组色争清离温连。

    2024-04-27
    3楼
    回复
  • 朱姿璇用户

    这是因为有些男生自身的一些气质,和做事说话的气场,很有男人本该有的魅力。而有些男生就是天生的性格和家庭环境影响了自身的一些气质和个人魅力,至于做事说话的气场,这是后天可以慢慢培养锻炼出来的

    2024-04-27
    4楼
    回复
  • 韩诗珊用户

    首先长得好看,还不高冷

    第二就是爱笑爱说话会说话

    第三就是对女生好,不幼稚,

    芝士王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文许可,不得转风取工载

    2024-04-27
    5楼
    回复
  • 陈飞羽用户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2024-04-27
    6楼
    回复
  • 宋翼用户

    其实就是气场的问题,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气场,气场对了,男生和女生就会不由自主的往上靠

    2024-04-27
    7楼
    回复
  • 智恩用户

    嘴巴甜的人在哪里都会受欢迎。

    2024-04-27
    8楼
    回复
  • 邓弘和用户

    有的男生确实比较有眼缘,女生自然不会排斥,性格再合得来点,肯定吸引女生

    2024-04-27
    9楼
    回复
  • 黄小庆用户

    外貌,财气,才气,气场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