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店开业活动有哪些?

对不起我是对这方面是外行不太明白

回复
  • 陈晓旭用户

    对不起我是对这方面是外行不太明白

    2024-04-28
    1楼
    回复
  • 戚梓辰用户

    这个我太专业了,从一毕业就开始从事建材行业的市场策划工作,策划了大大小小几百场促销开业活动。大到明星签售、全国联动促销、小到品牌联盟、砍价会、单店促销等等这些。

    建材馆开业策划方案

    一、策划的目的

    芝走士回表答,现版提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三载

    定里加还样么此五果入光规,口速集查。

    1.1 尽可能的让建材馆开业的信息覆盖整个地区,并提升消费者的关注度;

    1.2 尽可能的将计划十一期间消费建材类商品的消费者延后至建材馆开业时再消费,降低街铺的销售额;

    主都前但长必战马元观,布史。

    1.3 尽可能的使开业时的人气达到最高点;

    1.4 通过促销活动,提升消费者缴款的热情,改变原有只交极少定金的消费习惯;

    1.5 完成开业期间建材馆销售额1000万元的目标;

    1.6 利用开业活动,使商户熟悉与商场共同营销的模式,强化商户对建材馆前景的信心;

    1.7 充分整合各种资源,为开业后的营销打下基础。

    二、开业活动

    2.1开业活动的分类

    根据开业策划所希望达成的效果,将开业活动分为主力促销活动及氛围营造活动两种。主力促销活动的目的是直接拉升销售,促进消费者缴款;氛围营造活动的目的是在开业前不断制造话题、吸引眼球,使消费者保持对建材馆开业的关注度。

    2.2主力促销活动

    2.2.1 购物即有礼

    2.2.1.1 活动宣传内容:开业促销活动期间,在天成家居建材馆购买任何产品,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礼品数量共1000份,送完即止)

    2.2.1.2 活动细则及注意事项:

    ◆ 购物金额不限(含定金在内),顾客凭缴款单、合同单到总服务台领取礼品;

    ◆ 每张缴款单限领1份礼品,领取时需记录缴款单号、购物金额及专卖店并请顾客签字;

    ◆ 礼品发放后应在缴款单上加盖“已领礼品”章;

    ◆ 礼品发放完毕后,应在总服务台公示“礼品已发放完毕”的水牌;同时播音系统应进行广播提示,以免造成顾客纠纷;

    ◆ 礼品确定为长柄广告伞,印刷LOGO(两面),价值约为12元/把;要求在开业前一周入库。

    2.2.2 满额还送礼

    2.2.2.1 活动宣传内容:开业促销活动期间,在天成家居购物的消费者,付款达到一定金额,即可获赠格力柜式空调、创维37寸彩电、史密斯热水器等超值礼品,多买多送

    2.2.3 红包每天送

    2.2.3.1 活动宣传内容:开业促销活动期间,在天成家居购物,每天单笔缴款金额排名前3的顾客,即可分别获赠2000元、1000元、500元现金红包1个!

    2.2.3.2 活动细则及注意事项:

    2.2.4 礼后再抽奖

    2.2.4.1 活动宣传内容:开业促销活动期间,在天成家居购物并付款达1000元以上的顾客,均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iPhone4、2888元红包、年夜饭等超值奖品!

    2.3氛围营造活动

    2.3.1 缘分系天成

    2.3.1.1 活动内容:凡是10月30日出生的顾客或在10月30日注册结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可在开业当天凭身份证或结婚证免费领取天成家居100元代金券1张;凡是名字里带有“天、成”两字的顾客,凭身份证凭或有效证件可在开业当天免费领取天成家居100元代金券1张。

    2.3.2 开业特惠价

    2.3.2.1 活动内容:开业当天推出20款1元秒杀商品;活动期间每天推出不同的特惠商品,均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发售。

    2.3.3 桃李念师恩

    2.3.3.1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前往天成家居建材馆的教师、幼师,可凭教师证领取天成家居特别订制的礼品一份,数量共200份,先到先得。

    三、开业宣传

    3.1 宣传阶段及时间安排

    根据开业时间及策划的目的,将开业前的策划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前期预热阶段(9月27日至10月9日)、中期造势阶段(10月10至10月20日)、后期轰炸阶段(2011年10月8日至10月17日);

    3.2 前期预热阶段的策划思路及宣传方式、内容

    3.2.1 策划思路:由于临近十一黄金周,今年的最后一波建材销售高峰即将到来,而本商场开业时间滞后了一个月。因此本阶段策划的主题为“值得等待”, 通过公布开业信息及部分的促销活动内容,让消费者将原本应在十一期间产生的销售留至开业。考虑到商户装修等方面因素,本阶不明确具体开业时间。

    3.2.2 宣传的核心内容为“十月盛大开业 八重好礼百万让利 活动力度史无前例 买建材可以再等等”,辅助内容为“缘分系天成”“开业特惠价”“我秀我家”。

    3.2.3媒体组合为短信、电视飞字、的士后窗飞字、报纸、DM夹报,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见《前期预热阶段广告宣传方式及内容》。

    3.3 中期造势阶段的策划思路及宣传方式、内容

    3.3.1策划思路:本阶段策划的主题为“关注、期待”。适时公布具体开业时间,通过不间断的活动信息,强化消费者对建材馆开业的印象;同时公布“缘分”“师恩”“家装展”等活动的细则,使消费者对建材馆开业保持期待。

    3.3.2 宣传的核心内容为“缘分系天成 桃李念师恩 金秋家装展 八重好礼”。

    3.3.3媒体组合为短信、电视飞字、的士后窗飞字、报纸、DM夹报、公交车身广告、户外广告,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见《中期造势阶段广告宣传方式及内容》。

    3.4 后期轰炸阶段的策划思路及宣传方式、内容

    3.4.1策划思路:本阶段策划的主题为“无处不在”。在开业前1周内,通过各种媒体全方位覆盖整个咸宁地区,让消费者不间断的在各种媒体上接收到建材馆开业的信息,体现公司的投入力度;另外,全面公布促销活动的具体内容,前所未见的促销方式及力度,让咸宁消费者感觉到,买建材,就得到天成。

    3.4.2宣传的核心内容为主力促销四重礼,辅助内容为氛围活动四重礼。

    3.4.3 媒体组合为短信、电视飞字、的士后窗飞字、报纸、DM夹报、的士后座广告、LED广告车,具体内容及时间安排见《后期轰炸阶段广告宣传方式及内容》。

    四、开幕盛典

    4.1 场地布置

    4.1.1 舞台及设备:舞台设置在商场临贺泉路面、两个门楼之间位置,由庆典公司负责,在10月15日前确定庆典公司,舞台要求面宽18米、搭棚,以避免天气变化影响开业效果;舞台上暂设置座席10个(根据来宾情况进行调整)、讲台1个,摆放捧花及名牌;音响设备及礼炮、剪彩等设施均由庆典公司提供,由企划部负责落实;

    4.1.2 来宾席:设置在距舞台3米处,宽度与舞台相当,1米1排,每排20席,共8排160席;来宾就坐按政府来宾、行业来宾、公司来宾、商户的次序,从前至后安排;

    4.1.3 现场氛围:以空飘汽球、花蓝、拱门、灯笼柱、竖幅、彩旗、刀旗组合营造开业现场氛围,重点打造临贺泉路面的效果;具体布置方案由企划部于10月15日前提交;

    4.1.4 停车位置:来宾及顾客车辆停放的地点设置在贺泉路两侧,需与交通部门联系取得支持,具体方案由商场管理组于10月15日前提交;注意须单独规划重要领导的车辆停放地点;

    4.1.5 进场通道:由于目前广场施工未开展,通道入口不明确,于10月15日前确定;

    4.1.6 贵宾休息室:根据专卖店装修情况,设置政府贵宾休息室及行业贵宾休息室以及第3休息室;由商场确定具体位置并进行布置。

    4.2 开业流程

    7:30 所有工作人员到岗,统一着装并检查各自负责的工作落实情况;

    7:40 调试音响设备,保证正常使用,开始播放音乐;

    8:00 盛典所需物料确认全部到场;

    8:10 威风锣鼓、军乐队到场、换装;

    8:30 威风锣鼓、军乐队开始交叉表演;

    8:50 进入迎宾程序,各环节责任人进入各自岗位;

    9:58 主持人宣布盛典开始

    10:00 公司代表致辞(董事长或指定人员)

    10:16 政府代表致辞(人员及人数待定)

    10:36 行业代表致辞(人员及人数待定)

    10:46 商户代表致辞(人员待定)

    10:50 剪彩、点睛仪式(内容待定)

    10:58 主持人宣布开幕盛典圆满结束,商场正式对外营业,促销活动进行

    11:00 外场文艺表演开始

    11:45 通知来宾前往开业酒会(酒会地点、标准待定)

    11:50 庆典公司撤离来宾席,装饰公司开始外场布展;

    14:00 下半场文艺表演开始,穿插装饰公司活动;

    16:00 文艺表演结束

    18:00 营业时间结束,庆典公司拆除舞台,开业执行完毕!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赫雨珣用户

    传统的就不多介绍了,比如明星总裁签售、抽奖、满减赠优惠活动等等。

    大材研究给大伙儿介绍点有创意的,比如搞亲子活动,比如还有下面这种案例: 大自然的约睡地板,参与者现场比拼睡地板的姿势,通关四个游戏环节,就可以拿奖。

    活动创意还是不错,别人是约睡床垫,它这里直接是睡地板,很少这么玩儿的。不过,受众群体小一点,毕竟愿意当众睡地板的业主,占比不是太高。

    版权北归白必芝委士回答网站或原作算者所有

    而且奖品没有下面的顾家“床上运动会”那么给力,这类现场活动,没有给力的奖项伺侯,吸引力就小了许多。假如参加约睡,参与者就能拿到更高折扣,估计圈粉能力会上一个层次。

    同样是大自然,他们办的跳绳挑战赛,其实也挺不错,花式跳绳表演,请来中国绳王助阵,挑战吉尼斯纪录,悬赏10万找绳王,各地门店组织跳绳比赛,圈粉能力极强,可惜的是出事故了。

    顾家家居的床上运动会,就是在顾家特制的床垫上翻滚、跳跃等,竞技、比拼,最后前几名能拿奖,据说现场所有参赛的家庭,都有枕头送。

    冠军的奖品是顾家1号垫,还是挺有吸引力的,从公开报道能看出,部分城市办的现场活动算得上爆满。关键是这种活动的参与对象很精准,能够聚客流,现场实现一定的转化。

    个时们开者已设及风具八算深片调。

    还有很多家居建材与装修公司、家居卖场想圈设计师的粉,用活动把设计师搞定,这也是比较老套的做法,还能怎么玩?

    时就度新只提造议报节土步布备照。

    简一给出了答案,办设计师春晚,几个小时的节目演出,都由设计师来当主角,简一冠名,发奖品等,如果销售再跟上,花钱确实不少,但在设计师圈子能够打好一张感情牌。

    欢迎关注:大材研究,泛家居老板经营决策内参,实战精英们的每日读物!专注装修、建材与家居等泛家居行业,有用的洞察与见解,建材家居与装修人正在关注!

    2024-04-28
    3楼
    回复
  • 玉元青用户

    7.21 7.22号我朋友给我说北二环明光路口西侧的居然之家北二环店,有整层免单,还有1000件品牌花洒,只要499!

    2024-04-28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