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英语专业学习英语口语时,是否需要在意英语口语学习的口音?

非英语专业学习英语口语时,是否需要在意英语口语学习的口音?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非英语专业学习口语时,是否需要在意英语口语学习的口音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无论是英语专业还是非英语专业学习英语口语时,一定要注意口音的问题,需要学习纯正地道的发音。不管是学习英式英语还是美式英语都是可以的,英音和美音都属于地道的发音,平时学习英语口语时尽量多去模仿你自己喜欢的某一种发音即可。下面分析一下英语口语语音的重要性:1.英语是一门语言工具,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沟通和交流,那么口语就放在了第一位,当你的口语发音不准确或是有严重口音的话,与别人交流时会给对方造成一定的理解障碍,虽然对方碍于面子不会直接指出你的口音问题,但肯定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能够说一口纯正地道的英语发音会给自己很长脸!2.如果英语口语发音不过关的话,在口语考试中会影响到最终的考试成绩,几乎所有的英语口语考试都把语音作为一项必查的评分标准,考核点包括长短元音、双元音、鼻音、咬舌音、舌边音、半元音、连读、略音等等,每一个考核点都是会影响到你发音的准确度,建议系统把国际音标学习一下,对于提升英语语音的准确度有很大的帮助。3.如果英语口语发音不准确的话,会严重影响到英语听力的问题。事实上,口语与听力是不分家的,有些密不可分的关联,当你英语口语发音特别纯正地道的时候,那么你很自然地能够听懂英语听力的内容。相反,当口语发音不准确时,你很难听懂听力材料里面纯正的发音。因为你的发音和听力里的发音是不同的,所以,会导致在很多情况之下听不懂的问题。综上所述,学习英语口语时一定要注意语音准确度,否则学习出来的口语含金量就很低了,所以平时学习英语口语过程中一定要给予语音极大的重视。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非英语专业学习英语口语时是否需要在意英语口语学习口音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回复
  • 巧宏义用户

    你好,谢谢邀请回答问题。

    我是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老师,对于你提出非英语专业学习口语时,是否需要在意英语口语学习的口音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无论是英语专业还是非英语专业学习英语口语时,一定要注意口音的问题,需要学习纯正地道的发音。不管是学习英式英语还是美式英语都是可以的,英音和美音都属于地道的发音,平时学习英语口语时尽量多去模仿你自己喜欢的某一种发音即可。

    转载或者引用往示装本文内容请红注明青来源于芝士回答

    下面分析一下英语口语语音的重要性:

    不我工产如然你月军期做石林容听。

    1.英语是一门语言工具,它的主要作用就是用来沟通和交流,那么口语就放在了第一位,当你的口语发音不准确或是有严重口音的话,与别人交流时会给对方造成一定的理解障碍,虽然对方碍于面子不会直接指出你的口音问题,但肯定会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能够说一口纯正地道的英语发音会给自己很长脸!

    2.如果英语口语发音不过关的话,在口语考试中会影响到最终的考试成绩,几乎所有的英语口语考试都把语音作为一项必查的评分标准,考核点包括长短元音、双元音、鼻音、咬舌音、舌边音、半元音、连读、略音等等,每一个考核点都是会影响到你发音的准确度,建议系统把国际音标学习一下,对于提升英语语音的准确度有很大的帮助。

    了成之关重解问别九花场完才步记往值标调。

    3.如果英语口语发音不准确的话,会严重影响到英语听力的问题。事实上,口语与听力是不分家的,有些密不可分的关联,当你英语口语发音特别纯正地道的时候,那么你很自然地能够听懂英语听力的内容。相反,当口语发音不准确时,你很难听懂听力材料里面纯正的发音。因为你的发音和听力里的发音是不同的,所以,会导致在很多情况之下听不懂的问题。

    综上所述,学习英语口语时一定要注意语音准确度,否则学习出来的口语含金量就很低了,所以平时学习英语口语过程中一定要给予语音极大的重视。

    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非英语专业学习英语口语时是否需要在意英语口语学习口音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2024-04-28
    1楼
    回复
  • 侯元灵用户

    非英语专业的人学习英语口语时,也是需要在意英语口语学习的口音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