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特工apk免费下载_月影特工安卓手机下载v1.0.1

月影特工

月影特工详细介绍

月影特工手游已经来啦!这是一个很受到日漫粉丝喜欢的手游,这款月影特工游戏的来头还是很大的哦!游戏的玩法很赞。喜欢月影特工手游,已经可以来免费开玩啦!

月影特工游戏是根据同名动漫改编的哦!这款月影特工的游戏画面还是很不错的,人设的还原度也是很高的。这个月影特工的策略性还是很不错的,快快来开始战斗吧!

月影特工手游介绍

《月影特工》是由《轻松百合》的作者 Namori 担任角色设计,并由《斩!赤红之瞳》和《结城友奈是勇者》的故事原创者タカヒロ担任剧本统筹的原创动画,故事讲述一班看上普通的高中生少女们,她们的另一个身份是私立情报机关【月影】的成员,各自拥有忍者的代号与出色的身手,为守护城市的和平在黑暗中活跃。

月影特工手游特色

1、官方宣布游戏事前登录现正展开中,大家只要进行事前登录即可获得SR源桃(CV:安斋由香里),

2、另外将会加入按事前登录数发送的奖励,敬请期待。另外,官方在官网中设置一个倒数时计,

3、预告约一星期后正式公布游戏内容资讯,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官方的Twitter帐户等消息。

月影特工手游好玩吗

精彩的二次元战斗冒险游戏

玩家将在这里感受到这个不一样的二次元手游

用你的指尖操作完美的击败各种敌人

不断的培养自己的美少女战士

成为这里最强大的特工

月影特工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月影特工】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月影特工apk免费下载_月影特工安卓手机下载v1.0.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